畢業兩年了,還應該出國讀研嘛?

時間 2021-06-03 03:17:23

1樓:獨立英國留學文案

現在就行動起來,一點都不晚,我身邊有很多已經工作好幾年之後出國進修的,我覺得他們的目標更明確,收穫的反而比剛畢業就出國的學生要多,而且留學回來之後的生活圈子跟之前都是不一樣的,對之後的工作更有幫助

2樓:guochen

如果生活沒有壓力父母尚還安好為何不出去看看學校的排名不是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你遇到了誰你的同學是怎樣的需要明白的是出國不是紙醉金迷而是開拓見識需要學會那邊的學習方法排名一百左右的學校不算太好估計還是會有很多所謂出去鍍金的留學生請主動遠離他們呢你需要做的是對得起你所花的學費。

3樓:ChrisLeeson

英國傳媒專業的話 100名左右就不怎麼值得讀了。但學習都是個人的事情, 書都是一樣的。 最主要的是如果自己想出去看看世界、體驗一下生活的話,是絕對支援的。

有一段不一樣的經歷,你會感激自己的選擇。

4樓:英國留學島主

感覺想去就去呀,還有60多歲的先生去留學呢,你才23歲,對比一下可以知道不算晚吧~啊哈哈哈,有想法就去做,不然以後又要後悔。加油哇

5樓:hooli好來屋

想做的事情,沒有太晚一說

我是做海外租賃平台的,服務於海外留學生

接觸過的留學生很多很多都是比你年齡大的,甚至還有三十多歲的工作了幾年的也有很多

所以,題主好好考慮一下

想做的事情,永遠都不晚

6樓:羅姥爺

想要出去,任何時候都不算晚,你才23大好年華的時候。出國的意義在於你求什麼?想要把自己放在什麼位置上?

你要考慮好,錯過了23,不會有下乙個23等著你~時間沒有任何人熬的起~人生有多少個23呢?

讀研了,我還應該暗戀嗎?

等風來丶 其實對於這個問題我想談一談我自己個人的感受首先針對於題主說的,馬上雙學位出國,以後可能都沒有機會見面了,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題主的心情一定非常的猶豫,告白與不告白兩者權衡不下 但是我想說的給自己乙個勇氣去告白吧,這樣真的不會給自己留乙個遺憾,因為不告白的就什麼結果都沒有,如果真要想等女生自己主...

分手兩年後和前男友復合了,我還應該介意吵架的時候他喜歡講道理嗎?

多餘人 你想珍惜,你就要注重方法,溝通很重要,男生和女生思維不一樣。下次發生這種問題,你可以直接說你不喜歡這樣,用撒嬌的方式和他說,讓他不論發生什麼先站在你這邊,和你一起數落對方的不是,事後再講道理。你要表明你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只是當時生氣而已。 拂西汀 這種時候,就看你自己了。任何人都有缺點有優點...

畢業兩年了,想去香港讀研究生,可以嗎?

香港365天 咱們從頭慢慢說哈。授課式碩士的本質 授課式碩士培養目的在於實踐,換句話說,就是為了學生畢業以後更好的就業 工作而設立的碩士專案,所以,這種課程自打創立開始就是為了結合學生職業發展的。從這點上說,授課式碩士更喜歡有工作經驗的申請者,因為在教學過程中會更容易讓學生體會到理論結合實際的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