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兩年的女孩子被別人兩個星期追到了,我真的有這麼差勁嗎?

時間 2021-06-01 11:13:36

1樓:ZnCu

渣男比你更懂女人心。可能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吧,看不對眼追再久也沒有用啊。我只會勸你放棄,並且不要懷疑自己,不是你差,只是剛好她不喜歡你。

2樓:晨光熙微

薄荷冰淇淋吧。

追不到不絕對代表你差勁。只能反應一些問題。比如你的顏值,性格,名聲,等等多方面,在她印象裡的主管反應。

有可能她就是不喜歡,不發燒你這個型別的。而恰好,那個追她兩個星期的男生更符合她對伴侶的期待值。

同時,你要對自己有個很客觀的評價。

3樓:沒有此人

首先,追乙個女生兩年,本身就是一種浪費資源的行為。

然而,能堅定不移的追乙個女生兩年,至少能證明你沒那麼差勁。

專一也是一種優點。

所以,及時止損吧,兄弟。

4樓:

小女不才,25歲還單身。最近也是被家裡張羅看各種物件。

首先結婚還是要看看經濟基礎,過日子嘛,誰不希望條件好點兒,壓力小點兒。

如果經濟方面你和那個男生差距大,而且其餘方面你又沒什麼突出的地方,那你肯定沒戲。

如果經濟差距不大,那你考慮一下行為模式聊天模式。站在女生角度看,聊天會讓我生氣到再也不想理人。

早上七點半

他:早。

我:早他:你每天早上幾點起床?

我:(我跟他不熟,這個問題我不想回答)

十點我:(不回訊息不好還是回乙個)

我:【太陽】

他:你不是睡到十點才起來吧?【驚訝】【驚訝】【驚訝】

我:(這訊息真不想回。1、我七點半回你訊息了我沒起來?2、即使我睡到十點又怎麼了,我休假我睡覺有什麼好驚訝的?)

終。這是聊天。你得讓人有回訊息的慾望啊。樓主對照看看有沒有這種情況?有要改噢

也希望廣大男孩子,不要這樣跟還在追的女孩子聊天噢⊙_⊙唉女孩子找個物件真難。

5樓:綺年素簡

跟你差不差勁沒關係吧,有的人就是這樣,不喜歡的人追的時間再長都不會喜歡。有的人剛認識就萌生愛意,喜歡乙個人也要看眼緣的。

6樓:乙個隨便亂逛的

不是。是她有點那啥,不喜歡你不乾脆直接拒絕你,還吊著你。遇到更合適的就在一起了。不是你差勁,這沒有可比性。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一顆星星呀

7樓:流蘇

舔狗,她是你得不到的人,男人寧願取乙個認識兩個月的女孩也不願和他談了三年的女朋友,同理。在追求過程中,你可能不夠勇敢,時間拖得越長,雙方就暴露問題就越多,這個就是墨菲定律。

8樓:Hs紅叔

不是說明你很差勁,而是說明你的優秀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正如,我喜歡打遊戲好的男孩子,但如果他學習成績很差,對我也沒什麼影響;如果他遊戲很差,學習挺好的話,我興趣也不大。

9樓:奶牛

我更願意相信不是因為你這個人本質上差勁,只是因為你在男女交往上差勁。

你不懂女性思維、女性心理,不會調動女生的情緒,只是按自己的喜好去追女孩,不知道女生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努力學習吧,少年!

10樓:鐘黎

當然不能這麼想了,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可能不剛好不是她所喜歡的型別,不然別人怎麼可能兩個星期都追到了呢?一是他有點手段,二就是他是她喜歡的型別!

11樓:TIANZUI

擦,我追了三個月的女孩追到手後談了一年半。高考後我復讀她上大學。上學期間她提了分手,之後被別人用三天時間追到了。

我現在都樂觀的不行,哈哈哈哈哈

12樓:雲邊有個小賣部

有時候喜歡是一時的,但合適可能在別人眼裡會更重要吧(小聲說 )

愛情是對等的,沒有誰優誰劣吧,你有你的優點,她有她的長處,有時候雙方自己的想法佔比很大哦!

13樓:黯然

沒有差不差勁這一說,雖然不能一概而論,但是能在一起還是因為在一起的感覺,感覺好就想跟你在一起,感覺不好就不想跟你在一起,很簡單。

當然,方法和方式也很重要,永遠要相信,越熱情越不被珍惜,這是真理,我當時沒覺得說的有道理,覺得就是屁話,你對她好,難道她還不領情嘛,人心都是肉長的,直到我用心的去對待乙個女孩,處處為她著想和考慮,噓寒問暖,眼裡只有她,把所有的偏愛和例外,溫柔都給了她,然後最後從粘著我到慢慢的不願意跟我解釋,讓我相信了這句話,越熱情越不被珍惜,越愛她,越遭人煩,新鮮感對於男女都通用。

所以,你要考慮一下自己的方法和方式了,對她好要適當,不要一味地去付出,被辜負的感覺很糟糕。

14樓:愛學習的喵喵

下面有些回答,題主有說這兩年女生沒給他回覆嗎?什麼叫吊著啊,不懂女人別瞎說,專業養魚的不會兩周就同意別人追求,而且找到真愛立馬開誠布公,不給他人留念想,我覺得做的對啊。

你想一下,乙個女生不喜歡追求自己的男生,但是這個男生就是個打不死的小強,女生多次拒絕,仍然不放棄,終於在兩年後女生遇到了自己喜歡的男生,於是在一起的當天立馬告訴那個讓她痛苦了兩年對她死纏爛打的男生,終於這個男生聽到這個訊息後,放棄了……

多辛酸的歷程啊!題主連細節都沒寫,怎麼那麼多人先入為主說女生不好啊,看女生不在現場欺負她啊!勸題主也不能這麼偏心,不公到吧!

兩年你咋追的?動動嘴皮子?「寶貝長寶貝短,寶貝有事你不管」?

有幾個回答很迷哦,其中有乙個回答是他讓那個女生注意安全,女生卻和另乙個不提醒自己注意安全的男生在一起了。「告訴女生注意安全」這TM也是優勢?(不好意思,沒忍住口吐芬芳),如果乙個男生愛我的方式是做乙個「早上好」「中午飯(晚飯)吃了嗎」「晚安」「注意安全」的鬧鈴,那我只想回覆一句「回去找媽媽吧,親,談個什麼戀愛啊!

」一天到晚只會放P。

還有的回答說女生是吸引來的,不是追來的,我jo的也是放P,動物界有個詞彙叫「求愛」,追求愛,不管你多吸引人,作為乙個男性你還是要主動,幾乎所有的女性即使發瘋得喜歡乙個異性,也會保持那份矜持,越喜歡,越矜持。這也正是女性的可愛之處,不是說不能女追男,只是難度會高很多「女追男隔層紗」,我不知是誰造的這句話,反正在我身邊,這一條是行不通的,女性的安穩欲比男性強,所以她們更願去找那個對自己好同時自己又比較喜歡的異性,而男生多半是挑戰心作祟,會去嘗試足夠吸引自己的物件去追求。所以,男生去追乙個女生是很正常的,反而被動等待才是不正常的。

那個說女孩子是吸引來的答主,定是不懂女人。

再回到這個問題上

我不知道那個女生選擇另乙個人的原因,如果是愛情的話,愛了便是愛了,愛和時間長短,長相美醜,金錢地位都是沒有任何關係的,不過愛是一種心理現象,是多巴胺產生的興奮感,它持續的時間很短,要是在這短短的時間內,他們沒有習慣彼此的存在話,那麼最終促使他們在一起的依舊是將就,這和愛無關。

如果你們到了式婚年齡,女生在短期內選擇了他,那說明在女生來看,你和他就是天壤之別,差了很多,女生選擇了那個明顯優秀的人。(這個優秀不光是能力,還包括長相,身高,修養,生活習慣,三觀,社交圈,性格,以及原生家庭)我有乙個同事,選擇她老公,就是因為她婆婆對她特別好,她早上六點起床上班,她婆婆四點多爬起來給她做早飯以及中午的便當,每天都是三四個菜,葷素搭配,每天都有湯,要麼是普通鹹湯,要麼是功夫湯,我同事勸她婆婆好多次不用準備,自己在外面吃就可以,但勸不住啊,如今她結婚有六七年了,她婆婆每天如此,而且我同事在家裡很隨便,和婆婆開玩笑打打鬧鬧,和親媽一樣,放假也是睡到日上三竿,自己想做飯都被喝住不讓,坐月子直接是豪華月子中心。但是她老公對她很一般,雖說工資也上交,不在外找小,老老實實的,但是並不關心她,兩人只是做到了「尊重」,話說的都很少,我同事說不是她婆婆的話她當初肯定不選她老公。

不過到底是不是你差我們外人不知道,但是,在那個女生來看,你是遠遠不如那個男生的。

好好努力吧,最起碼在下次求愛的時候,不會這麼慘,不過也別想著女生去主動,畢竟「馬斯洛需求」原則告訴我們,人是先滿足安全需要後才去追求愛的需要,而女生談戀愛到婚姻,本就是愛和安全感同時追求的,主動求愛這麼缺乏安全感的事情,沒幾個女生願意做的,除非你帥過吳彥祖……

如果你說你富就有女生追求你,沒錯,但是追求的就不是你了,而是錢,錢本身就是滿足安全感的東西,不過說這話的人多,但是真正能做到腰纏萬貫美女追隨的男性,生活中又有幾個,而且冠冕堂皇地說著被女人辜負的話,真正想富的原因自己還不清楚嗎?偶像劇看多了,天下女人都欠他的。

15樓:世界之森

女孩子不是追的,是靠人格魅力吸引的,追會顯得自己價值低,於是女生愈發看不起。想想你是不是總是一昧對女孩子好?她需要幫助時你總是第乙個,傷心時總是你逗她開心,你什麼都對她好,那她當然當你是個好人。

人就是這樣的,太容易得到的才不會去珍惜,我之前追前任時也是盡全力對她好,那時候外面晚上有很多流氓,我就總提醒她要注意安全。結果你猜後來怎麼著?她認識了乙個男生,在跟我室友的聊天中,反而對那個不怎麼叫她注意安全不怎麼關心她的男生表現出極大的在意,詢問我室友這個男生到底怎麼想的。

你看,我關心她,她不要,那個男生不關心她,她反而被吊起了極大的興趣。所以兄弟我相信你並不是自身條件有多差,而是從一開始你的做法就不對,這樣就算在一起,肯定也會很快分開,因為既然你追兩年追不到,那女生肯定是對你沒心思卻還不跟你說清楚,吊著你,這樣就算在一起也不會開心。至於別人兩周追到?

說明人家是用對了方法,你想想,難道愛情不就是靠兩個人互相吸引才會在一起嗎,就像你當初被她吸引一樣。只有雙向的吸引才能擁有健康的愛情,否則無論一方愛的多用力,對另一方來說只不過是沉重的負擔罷了,這不是愛,只是單相思。

我想你應該要認清楚她吊著你這一點,不要為她找藉口,乙個好女孩是不會這麼吊著乙個男生兩年這麼長時間的。很多女生會說那我不好意思跟他說吧,那拜託你們能不能自覺遠離他早點讓他絕望?既然不喜歡幹嘛還接受他的好呢,這不明擺著在別人希望快盡時又給別人一點希望繼續吊著?

建議提公升自己,默默變優秀,至少成為乙個自信的自己,這樣下次面對愛情的時候,自己就不會那麼手足無措。

加油兄弟,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你看天涯那麼多芳草鮮花等著你呢。

16樓:kongi

是的,我就是那個追了兩個星期就追到別人追了3年花了幾千塊都追不到的人,這種事情只能看緣分和天意,她喜歡你你喜歡她,就好辦,她不喜歡你,你追再久也沒有用

總結就一句——不要做舔狗,適可而止,懂得取捨,另尋新歡

17樓:卑微小魚

只是不喜歡你,並不是你差勁,女孩子談戀愛其實大都是看感覺,喜歡就完事,如果是結婚可能會考慮多一點,比如男方的能力,這才涉及到差不差勁這一方面吧

兩個女孩子會有結局嗎

可能我是乙個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人了 所以我認為沒有結果 在中國因為法律我給不了她合法的身份,因為世俗的眼光我也沒有和她一起面對的勇氣可能我真的很慫吧。家裡絕對不會同意的我想象不到我們眾叛親離還相互取暖說著有你無悔的話現在想想就覺得可笑至極。經濟能力男女結婚在一起都要房子車子而我也才剛畢業也二十多歲家裡...

兩個女孩子談戀愛需要介意別的女孩子嗎

特別在意!要不就主動解釋一下,要不就等她問的時候說,反正猜忌挺難受的,而且不僅要在意別的女生,連男生也要在意。好累啊。但要是真心喜歡,其實也無所謂 星霧 我猜應該也需要吧,畢竟女生做朋友會很親密,親親抱抱的事也很常見。親密的好朋友還會一起洗澡,如果這個女生有女朋友,那麼她女朋友肯定會介意。 哄哄 別...

兩年多的感情會被一兩個星期的新鮮感所替代嗎

蘇辰鮮森 因人而異因事而分 有些問題是人物本身自帶,性格本來就屬於花心或者浪蕩的。有些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在時間中消耗殆盡,彼此已經沒有了足夠的吸引力,長久磨合後發現終究不合適。有些是偶爾想追求一下刺激感。有些 太多了所以與其憂慮,不如來個坦白局,就算一拍兩散,也落得心裡舒坦。又或許只是你疑心多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