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做了兩年辦公室,做的是室內設計專業畫效果圖,現在有點迷茫 是該繼續畫圖 還是乾乾銷售之類的?

時間 2021-09-17 00:47:20

1樓:蜘蛛雲平台

看你個人的選擇吧!

無論作為設身於設計行業十餘載的設計師,還是在社會上摸爬打滾的長者。我並不能直接給你答案是做銷售好還是做效果圖好?我建議你先靜下心來想想是否繼續深化3D還是另謀出路?

我不知道這個問題你是否問過你自己?無論你想做什麼選擇,我這邊都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1.打算繼續深化3D。既然選擇在一行業繼續發展的話,提公升自己的技巧和積累經驗是避免不了。

要時刻督促自己,並把當初踏入設計行業的初心找回來,並從這設計行業找到自己的興趣點,有了興趣才熱衷這份職業。

2.另謀出路。真的想好打算另謀別的出路的話,也不是不可以。

但是,你得明白乙個道理:另謀出路,就意味著你什麼都要從頭開始學,從基層做起,再接觸新的知識面。然而,這個過程是非常艱辛的,你得有吃苦上進的準備。

以上就是我作為乙個過來人想說的,無論如何,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少走一些彎路。最後祝你能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

2樓:李陽

我想學畫效果圖,大專畢業一年,但在上乙個公司大多做的是量房,放圖,接待客戶,還有銷售應該做的工作,覺得沒得發展,今年辭職來到深圳,想找個畫效果圖的公司,雖然我3d可以說什麼都不會,但是那些公司都進不去,現在很迷茫,不知該怎麼辦。

文科畢業做了兩年的專利流程管理,兩年的科技專案申報諮詢員,現在想轉行,有什麼合適的推薦或建議嗎?

李可 集慧智佳 蟹妖。說些不中聽的 職場就是這種狀況,你的境遇不會簡單地因為你換了工作和環境就有根本性的改變。根本改善的關鍵是通過成長改變自己。長進提高,是通過長期堅持努力一點點積累的,在工作技能 經驗 知識上,更重要的是職業素養和為人。你的本事達到了主管的水平,你就會當主管的,但你要知道,當主管意...

要不要放棄做了兩年的室內設計轉行做半導體?

懶鬼 專業會計,接觸過金融,工程等型別的工作。不太明白你說的學了兩年室內設計轉半導體是轉專業還是轉工作方向。就目前來看,複合型人才是很有前途的,但是這個複合型人才並不是這個也會一點,那個也會一點,而是基本上有乙個很精通的專業,再學點別的專業的知識。一種情況,你看到外面的工作情況,覺得某個行業不景氣,...

剛畢業一兩年的你們都是什麼狀態?

裴裴裴裴寂 工作方面去年畢業然後去了北京做教育這行幹了半年辭職 19年上半年還是教育機構五月份辭職學習考編制終於考上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也是走一走算一步 感情方面就複雜了一點二十多年至今單身同學都結婚了要不也是有物件再不濟也有過物件只有我是連續單身這麼多年的想想可真是.太好了 985畢業兩年,在深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