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的我是去同學的商場賣小公尺還是去我姐的教育機構做和課程顧問?哪個工作比較鍛鍊人?更合適一些?

時間 2021-06-03 00:29:48

1樓:劉小皮

首先不知道你的專業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專業來選擇工作應屆生的優勢不要浪費了!!!! 其次如果你非要在這兩者選擇其一建議你選擇課程顧問這個很鍛鍊自己的口才及耐心和心理承受能力可以考慮一下這個做得好晉公升機會也很大

2樓:奧古斯蒂娜

我現在就是在教育機構做課程顧問,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如果是本科及以上的話,我建議課程顧問,首先這兩個都是屬於銷售型別的工作,賣什麼區別不是很大,如果能接受賣手機我相信賣課程也是沒有問題的,其次課程顧問畢竟是和學習打交道,了解這些知識對於以後教育孩子也是很有用的,並且課程顧問門檻會高一些,它要求你掌握的東西會比賣手機要高很多,很有挑戰性。

3樓:西虎虎

關於工作是否鍛鍊人,個人建議題主,三點綱要:

第一這份工作是否對你必須不可?如果不可,何故不以興趣導之,要知道三年之後,你的興趣不能飽腹的時候,你就不會再考慮啥工作是否鍛鍊人了~

第二,同樣是銷售的工作,要看工作的內容是否可以為你帶來長線的成長內容;

第三,剛剛畢業的親親們,其實啥工作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所處的工作崗位上發展自己的那乙份副業力量,要不然為啥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4樓:夏星帶你少走彎路

1.你喜歡教育還是電子產品

2. 賣手機的職業發展肯定不如課程顧問。但不清楚你姐的機構怎麼樣,畢竟平台還是很重要的。不能一概而論。

3.工作是讓你提供價值的,不是讓你鍛鍊的。你能幫雷軍賣掉更多的小公尺,還是能招更多的學生?你對哪個更有信心?

5樓:霹靂五號

前兩天招銷售經理,和乙個小夥子聊high了,這小夥子26歲,從裡到外就是個top sales 的胚子,可他說就是求職不順。

事實上,我也沒辦法要他,但是看著青春的臉,也能想到當年的自己,也就多說了幾句:

職場上,青春期很短的,對於乙個本科生來說,決定成就的其實就是35歲前的這十來年十間,35歲之後就是個減速直到被淘汰的過程了,之前積累的勢能大,被淘汰的慢,否則就會很快,這就是中年危機的由來。

怎麼積累勢能呢?

說簡單也簡單,兩句話八個字:

選好行業

選準專業

行業看國家政策,選大力扶持的,專業選加上個老字是褒義詞的選好就別換了,乾到退休,收穫自然有

6樓:想要學習的好孩子

兩個工作都是銷售崗,但是面對的群體不同,銷售形勢也不同,小公尺是面銷,課程顧問目前來講基本上都是電銷或者網銷,其實這兩種崗位都是鍛鍊溝通能力和隨機應變能力的,對於未來發展也都是有好處的,你剛畢業,選擇的工作會決定你以後的發展方向,如果選擇做銷售行業,要堅持住,做了兩三個月就不做了,其他的工作也做不長,銷售工作是最能體現乙個人的能力的。銷售做個兩三年就差不多摸出門道了,形成自己的銷售風格了,而且也會覺得越做越有趣,積累人脈對日後的發展都是很重要的。

希望你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7樓:橙子橙汁水

以前在小公尺之家兼職過

建議不要去

動不動加班到10.30,而且,工資特別低,ov 華為賣一部手機能有上百提成,小公尺只有 50塊錢,而且還是一部分手機有,而且是那些賣不動的

乙個月工資店員只有3000到4000

靠年輕人用愛發電

8樓:清清如歌

首先,你要停下來。盲目的努力只會讓你無功而返。研究方向或許消耗時間,但之後的效率不可想象。

你可以當一輩子顧問,也可以買一輩子小公尺,因為它們無需魄力與思考!你或許幾十年積攢不到四位數的工資,但乙個正確決定,大膽的嘗試,也許一年之間就會讓你有驚人的資本。

9樓:安靜地吹牛

當然後者空間大,也有利於鍛鍊以後自己創業或做頭目。

銷售最好要賣就賣房賣車賣專案,賣其他的主要靠貨不是靠自己三寸不爛之舌。

10樓:Isabel

我建議是先去商場賣小公尺,雖然有些辛苦但是確實會積累一些銷售經驗。越是在前線與客戶直接接觸的工作機會,越需要嘗試一下。不知道你是否之前做過銷售的工作,嘗試一下總是好的。

要說前景,我還真不知道從小公尺的銷售基層做起能夠做到什麼樣的地步,這個只有你做了才會知道。

課程顧問其實也是銷售的角色,根據學生的學術情況幫他們選擇合適的課程。

另外,如果一畢業就去親戚家的企業,其實不建議。有機會還是需要去外面闖蕩闖蕩的。

剛畢業的我能轉行嗎?

小電池 我的經歷跟你可太像了,座標成都,去年的畢業生,我是本專業太難找工作了,然後果斷轉了行,現在非常慶幸自己當初的決定。雖然是996的程式設計師,但好歹工資還不錯,趁著年輕掙兩年快錢,好好拼一下。成都的消費雖然沒有一線城市那麼高,但是2800的工資除去食住行之外真的啥子都剩不到,更不要說還想耍個朋...

剛畢業的女生去鏈家好嗎?水深嗎??

20年入職,我不知道大多數人啥感受。工作強度倒是不大,最讓人痛苦的是同事好嗎?以前的中介素質就是差,一些習慣作風令人作嘔,確實學歷不能評判乙個人,但是985 211 普本的新人們,你們每天和這些油膩老人在一起,你可以試試自己崩不崩潰 孤獨如橋 每個行業都有只屬於這個行業的一些特性,了解透了也就能從容...

剛高中畢業的女生和同學去旅遊合適嗎?

姜國總統 我覺得首先得區分是一群同學一起畢業旅行還是和乙個同學單獨旅行。我的高中畢業旅行是一次終身難忘的體驗。很多同學至此再也沒有見過了。高中畢業旅行可能是一起創造的最後一次回憶了。但是畢業旅行美好的同時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高中畢業的孩子正是衝動和釋放激情的年紀,一定的刺激可以接受但是千萬不要做出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