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同住的同事相處?

時間 2021-11-05 16:45:41

1樓:

來更了,答主現在考上了研究生,

室友是個優秀可愛又話癆的小姐姐,

我們每天可以聊到很晚很晚,

以前的我肯定沒有想到自己可以參與寢室臥談會,有生之年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跟我好像啊~

其實你要眼光看長一點,乙份工作你不會做一輩子對吧,她們只是你的乙個過客。

女孩子的友誼說來也真的是奇奇怪怪,很微妙的。

保持點頭之交,其實這樣就夠了。

至於你說的孤獨,我也懂。但是做人和過日子呢,不能勉強自己,順其自然就好。假如別人不理你,你想辦法過得充實點就好了。自己問心無愧的話,也不用唯唯諾諾。

有時間去練習瑜伽 ,看看公開課,讀書和運動還有工作,假如找到自己的愛好並沉迷於其中,你可能可以還更幸福一些。

朋友有的話,就是幸運,沒有的話,就好好適應。室友這種存在,本來你不想聯絡的話以後三五年都不會聯絡。

人越長大,越要學會自己取悅自己。保持自己的純真和善良,對別人的無視或者傷害盡量不放在心上。

如果有能力,就去更好的圈子,也許那裡會有你的朋友。

2樓:

樓主的問題我也遇到過,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沒有存在的意義,越來越懷疑自己快抑鬱症了,最恐怖的事,這種事情會惡性迴圈,最後真的會逼瘋。

但是,你要知道這並不是你自身的問題。只是別人的選擇罷了,不用為別人的選擇懷疑自己,她們也許就是想互為好朋友,在興趣愛好,性格方面更契合一些,所以想單約,跟你沒關係。

你要做的就是做自己,有條件的話找個好的理由搬出去,一定不要說真正的理由,跟誰都不要說。記住,同事只是在一起共同做事,別的盡量不要有太多交集,否則,都是自找麻煩,交情僅僅限於吃吃喝喝就行了

如何與小人同事相處?

這題我會!兩周前還被小人氣到睡不著覺,熱乎乎的經驗!兩種做法 1,生氣,吵架,人前懟他,遠離他,可以保持距離不跟他說話。錯!大錯特錯!這會讓你腦子裡被仇恨佔據,情緒失控,會做很多過激的反應,影響其他人對你的看法,而他是無辜的,還會到處說你壞話,結果和大家看到的一樣,你確實如此。如此正中他的奸計!2,...

如何與懷孕同事相處?

小透明ing 之前被單位裡的乙個孕婦氣到了。孕婦同志之前在部門裡就屬於最受重視的人,屬於部門大內總管型人物。我作為比她晚來兩年的人,最開始定位不跟她衝突,但是因為領導是那種不肯讓你出去跑,也不給費用,但是要你出活兒的人,導致部門內雖然人比較齊,但是沒什麼人出去跑。這樣就顯得大內總管的工作特別忙。她的...

如何與很強勢的同事相處?

就像你一樣 你的境遇和我上乙個工作很像,也是一家小公司,不過你們是平級,我是上下級之間,她是我部門經理,乙個三十多歲還沒有物件的單身女人,並不是因為她是女強人,她這個人特別懶,就喜歡拖延,我做什麼上報什麼資料都要她來點頭,但是每次她都甩給我一句我要和總經理商量商量,任何事情都是這樣,都到了火燒眉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