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這樣的同事相處我該怎麼應對?

時間 2021-05-31 13:04:53

1樓:

也許他也有自己的難處吧。

不用去刻意緩和關係,也不用去在意他。

如果他確實有困難,可以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力所能及的幫一把,再故意讓人給他露一露。

同事之間,關係太僵,雖不影響工作,但也影響心情。

2樓:寒泉

你也說了他不是一開始就這樣的,而且前兩年都挺好的,後面才開始情緒不對,並且不願意回家一直住在辦公室,工作上也沒有什麼情緒,從種種跡象看來,或許他是遭遇到了什麼,又無處可以排解,在這樣的精神狀態下難免會失控,做出一些失常的事出來,可能連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其實每個人都有一些不為人所知的難處,很多時候只要我們多留意一些,生活中多一些寬容,多一些溫暖,可能情況就不一樣了,尤其是對遭遇到困境的人來說,哪怕只是一丁點的溫暖,也能消散壓在他們心頭的陰霾,讓他們覺得生活並沒有拋棄他們,人世間還是美好的!

3樓:浮雲

獅子看見一條瘋狗趕緊躲開,小獅子說:"爸爸,你敢和老虎獵豹爭雄,為何躲避一條瘋狗?」雄獅問:

"孩子,打敗一條瘋狗光榮嗎?"小獅子搖頭。"讓瘋狗咬一口倒霉不?

"小獅子點頭。"既然如此,幹嗎去招惹一條瘋狗?"

4樓:

繼續當沒看見好了,你也說感覺他心裡扭曲了,對乙個心裡扭曲的人,你視而不見,不理會是最好的辦法,因為你都不知道他會不會突然癔症發作,做出什麼過激的行為。

如何與同住的同事相處?

來更了,答主現在考上了研究生,室友是個優秀可愛又話癆的小姐姐,我們每天可以聊到很晚很晚,以前的我肯定沒有想到自己可以參與寢室臥談會,有生之年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跟我好像啊 其實你要眼光看長一點,乙份工作你不會做一輩子對吧,她們只是你的乙個過客。女孩子的友誼說來也真的是奇奇怪怪,很微妙的。保持點頭之交...

如何與很強勢的同事相處?

就像你一樣 你的境遇和我上乙個工作很像,也是一家小公司,不過你們是平級,我是上下級之間,她是我部門經理,乙個三十多歲還沒有物件的單身女人,並不是因為她是女強人,她這個人特別懶,就喜歡拖延,我做什麼上報什麼資料都要她來點頭,但是每次她都甩給我一句我要和總經理商量商量,任何事情都是這樣,都到了火燒眉毛了...

如何與過分客氣的同事相處?

宛若一條小彩虹 過分客氣是有多過分?我不知道你說的大概是個什麼情況,從你的語氣中我感覺你有點想著防備他的感覺,其實我覺得不用哎,他過分客氣就已經是防備你了,但是你也不要擔心,他可能不是單一的防備你,他防備任何人 過分客氣,那你也對他客氣一點點,這種人不需要防備,而那些過分熱情的才需要防備 培訓師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