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不喜歡的同學同事相處?

時間 2022-01-19 19:28:01

1樓:珍惜時間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2樓:

同學之間沒有利益衝突,相互之間關係不好很可能就是性格不合,你應該去找與自己性格合得來的同學去結成小圈子,其他人就點頭之交就行了,等你畢業很多年後即使上學時關係也不怎樣的同學碰見時也會感覺份外親熱,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上學時的小事誰都不會記在心裡。

同事之間就是另外的情況了,有利益衝突的,盡量做到不招惹,不躲避,不要刻意結交,但也不能故意疏遠。他讓你不爽時,不要忍,該給顏色就不要墨跡,他幫了你時,要表示感謝,嘴上一定要說出來,客氣些。沒有利益衝突的同事,就盡量拉攏,多乙個朋友好辦事。

但時同事永遠是同事,即使關係非常好,有些話說得,有些說不得。

3樓:灰姑娘

我自己的做法是:第一步,當你察覺到不被別人喜歡時,你就要開始注意和她少接觸,少說話!第二部:

發展自己的交際圈。第三部:保持自我,根本不要在乎別人會不會喜歡你!

這個不重要呀,只是同事而已,離開這家公司,誰認識說呢?

4樓:劉英楠

你怎樣對朋友就會有怎樣的朋友,你需要更大的交際圈。

如何和同事相處的更好?

Hakuna Matata 換個角度,從公司的角度來看,如果員工之間私交甚密會帶來什麼?情景1 A員工和B員工的資歷和職位基本相同,但A比B工資多了1000,這是很多公司都存在的情況。如果A和B是好朋友,沒事約一起唱歌K喝個酒,沒準就會私下透露自己的薪資,B知道了自己工資低,就會向老闆要求加薪,或者...

職場新人怎麼跟同事相處?

壞南瓜 第一,少說話,多做事 在工作中,多做事是基本的。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然後在工作中盡量少說和工作無關的話。這樣表現的是自己的專業性,更是對其他同事的一種很好的尊重。畢竟,很多時候,多說多措,禍從口出。第二,保持寬容 理解的心態很多時候,同事之間難免出現一定的意見不統一,亦或是一些爭論。這個時候...

和自己不喜歡的同事如何相處?

鹽選推薦 當你和乙個你討厭的人共事的時候,就像跟乙個敵人在乙個被窩裡睡覺,那種感覺,肯定是很難受的。因為我們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會感覺到特別不安。另一方面就是我們所說的,有一種憤怒的感覺,卻沒辦法去表達,必須要壓抑。因為在職場,我們不得不接觸這樣討厭的人。那麼,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應該怎麼辦呢?我們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