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裸辭,可以嗎?

時間 2021-10-20 21:15:58

1樓:老侯

姐姐,我比你小一歲,之前我也是裸辭的。

怎麼說呢,想裸辭,完全沒問題。

可你裸辭之前做好準備了嗎?

不是說,我裸辭之後要把全部的經歷放到其他事情。

而是裸辭之前,就得把這些事準備好。

做到,一旦裸辭了,就能立馬上手的狀態。

這樣無論你裸辭不裸辭,你都有了選擇的餘地。

這都是我自己真實的經歷,不想你走彎路。

最後,加油姐姐!

2樓:海飄風雲起

個人看法,單說辭職,不能辭職,尤其在國企單位,五險一金都有,雙休日,帶薪休假。你在看看,私企有幾個能這樣的,這一年多的病情,降薪、減人,工作中的困難,疑惑、遇到的難題,都有,挺住吧,我就是乙個一線崗位的,我是快熬到頭了

3樓:杜拜靈魂歌唱者

其實,生活中還有工作中的痛苦只是陣痛,短暫性的,階段性的,如果你能挺一挺,可能再回頭過來看,其實困難都是自己放大的,真的

4樓:9527再見

裸辭,指的是還沒找好下家就辭職,不考慮後路,意味著離開的決然。

裸辭通常是很突然的,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因工作壓力身心疲憊達到了極限,或長期缺乏工作幸福感,人們會選擇裸辭。其中,白領中選擇裸辭的人逐漸增加,他們也成為了裸辭的代表群體之一。

或許很多人都會有這個想法。但裸辭真的合適嗎?我們都需要結合自己的個人環境考慮。

而就你目前的狀態來看,國企呀。真的是想放就能放下的嗎?

我就是裸辭,今年35歲,現在失業已經半個月了。今天剛剛發了最後乙個月的固定薪水,卻發現還完花唄,信用卡,我居然沒有剩的。

28了沒有存款,想裸辭可以嗎?

藍桉 肯定可以啊。但是你自己決定的事情自己就需要想好後路,畢竟也是在社會上摸爬滾打這麼多年,對於你自己的生活都有自己的想法,可以有很多的憧憬能去嚮往,也可以有目前其他的壓力想要逃避,顧慮太多對於自己也是更多的負擔壓力,可以努力工作的過生活,也能像三和大神去活著,畢竟都是自己選擇。但是我還是聯絡至少也...

31歲女性建議裸辭嗎?

特立獨行的蝸牛 雖然我幾乎每次都是裸辭,但是一般還是不建議,除非實在扛不下去了,工作影響到了你的身體,又或者現在的工作沒有騎驢找馬的機會。像我這種老實巴交的人在沒有經過老闆的允許的情況下是不敢去面試的。即使偷偷去面試了也會因為撒謊而擔心人事做背景調查而表現不好而被刷掉。所以裸辭雖然不好,可是對於我這...

三十歲,你還敢裸辭嗎?

labohemearc 三十歲那年正是我第一次辭職,基本算裸辭,但是我心裡有底,工作好找,出門逍遙遊乙個月後回來聯絡新東家接著上班。原因有二 第乙個我學歷能打,第二個當年行業形勢火爆,四萬億計畫出來才兩年麼。所以,敢不敢裸辭還是分析主客觀匹配度 人力市場的 真實需求 和你能提供的 有效供給 鈞塵粑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