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了沒有存款,想裸辭可以嗎?

時間 2021-10-18 21:27:01

1樓:藍桉

肯定可以啊。但是你自己決定的事情自己就需要想好後路,畢竟也是在社會上摸爬滾打這麼多年,對於你自己的生活都有自己的想法,可以有很多的憧憬能去嚮往,也可以有目前其他的壓力想要逃避,顧慮太多對於自己也是更多的負擔壓力,可以努力工作的過生活,也能像三和大神去活著,畢竟都是自己選擇。

但是我還是聯絡至少也有一點點積蓄,這樣子對於目前自己辭職也會有更多的底氣,能有有自己一點時間思考自己以後想要什麼樣子的生活,事事不與願為,沒準又回了呢。

2樓:奪命半截磚

怎麼說呢,

如果家裡沒什麼壓力給你,

而自己有辭職後的規劃或者事情做,可以

反之,不可以

為什麼,

因為,沒有計畫,每天會毫無目的,時間過得飛快,人會墮落人嘛,在這個世界上總歸要有些事情做的,工作也好,愛好也罷,總要有些事情做,

3樓:南京阿棒

不好說可不可以,有方向、有機會就可以,膽子小的最好跨的行業不要太大,或者行業跨了但崗位跨度不要太大,膽子大的或者家底厚的,就當我沒說!

4樓:趣聞er

裸辭的三大主要原因:不開心,工資低,沒上公升渠道

以前看過乙份資料,最讓人想裸辭的三大原因是:不開心,工資低,沒盼頭。即:

選擇「工作氛圍不佳」(54%)、錢不到位(48%)和看不到公升職加薪的希望(44%)佔據前三位。所以說,心情、薪情和希望,都很重要。

其它原因的排序是:工作不出業績/內容無趣(33%);身體健康出現問題(23%);經常加班(22%)以及工作影響家庭生活(19%)。

1、你是不是真的不喜歡這份工作:很多人辭職其實並不是因為不喜歡這份工作,可能是因為上司不好,或者被同事孤立,再或者工作幹的不順利等等很多因素;如果真的是這些外在因素,我的建議是忍著繼續努力,因為好工作難找。忍著忍著你就成忍者神龜了,其實是:

只要經歷過痛苦,好好努力,以後的路會順利的。

2、有沒有存夠半年的房租與生活費:你以為工作很好找,想辭職就辭職,其實工作真的很難找,特別是順心的工作。既然決定要裸辭,那就先存夠錢,辭職後好好的玩個痛快,玩舒服了再慢慢的找工作,以免再換來下一次不順心的裸辭,到最後就是惡性迴圈了。

更何況換工作太頻繁對下次找工作也是不利的。

3、有沒有立刻找到工作的能力:很多人用換工作來達到公升職加薪的目的,其實我是支援的,畢竟很多公司的老闆是高高在上的睜眼瞎,但是卻不是傻子;有能力的可以換工作公升職加薪,沒有能力的就算換了工作也只是換了個地方打雜罷了,到時候,還是跟現在一樣的狀態。

5樓:赤心旅者

首先,裸辭和其他東西無關,只是你自己不願意幹了,選擇了辭職。

但在此之前,我想問問,你真的考慮清楚了嗎?

你的人生有規劃了嗎?

你對自己有打算了嗎?

你能更好的生活下去嗎?哪怕是精神上?

我不清楚你的具體情況,所以我以我自身的角度來說。

沒有退路,為何放棄,理由是什麼?

32歲,裸辭,可以嗎?

老侯 姐姐,我比你小一歲,之前我也是裸辭的。怎麼說呢,想裸辭,完全沒問題。可你裸辭之前做好準備了嗎?不是說,我裸辭之後要把全部的經歷放到其他事情。而是裸辭之前,就得把這些事準備好。做到,一旦裸辭了,就能立馬上手的狀態。這樣無論你裸辭不裸辭,你都有了選擇的餘地。這都是我自己真實的經歷,不想你走彎路。最...

不想上班了,想裸辭了,可以嘛?

張哈 看你的情況,如果你對有沒有錢都無所謂的話就可以,如果不是又沒錢那麼你就需要考慮考慮了!我就是那種包裡沒錢又沒有工作就特別焦慮的!時間長了找不到工作晚上覺都睡不著!還有不要盲目自信,多看下現在招聘的條件和要求,如果你可以輕鬆達到那就可以辭職,不能那就要多考慮考慮了,因為有些時候你不是為了自己工作...

23歲女,個人存款一百萬,不想上班了可以嗎

野心 可以不用上班啊。你真的很厲害啊大學剛剛畢業100w 那麼你肯定是上學期間副業收入所以不上班你也有收入。難道你甘心為了所謂的名義上的工作去每天上下班拿著幾千塊的工資嗎 但工資月入幾萬我覺得是可以上班的 真心慕了我今年剛畢業才15w.做著月入一兩萬的副業我都不想上班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樓主真的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