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裸辭後迷茫有什麼建議嗎?

時間 2021-06-01 17:48:39

1樓:不躍龍門得鯉魚

感覺你之前所在的是小企業吧?

24歲第一次離職,年輕人的拼勁還在,所以建議你找個大點的網際網路公司吧。

一方面是你自己還不想找個太安逸的工作養老,另外一方面跳槽去乙個大點的公司,500強之類的,其實能學到許多新的東西,不論是專業能力還是眼界見識、人脈等等。而且也不建議去轉行,畢竟自己幹了3年了,轉行去幹其他的就感覺很迷茫,從頭做起還是有些不划算的。

所以建議你找找品牌大公司,充實自己吧。祝你早日找到自己未來的路。

2樓:嘉言懿行

有過類似的經歷,so深有體會

現在的迷茫無措,代表了你對未來的要求甚高

能夠從一家工作已久的公司離職,

代表你不想混水摸魚、由人擺布

中間嘗試過文職,發現不合適立馬換向,

說明了你的執行力果斷……

我很喜歡索羅斯的一句話,

我是窮生,但請記住,我不會窮死

現在的深思熟慮、擬訂計畫、推倒重來等等

都是走向未來所必不可少的過程

儘管清醒的思考令人痛苦

但是我也不想沉溺虛假的繁華

先讓自己沉澱下來

然後結合自己的優勢、技能、興趣

以及地域、現實性等等去尋找

與你共勉之,加油( _)

31歲女性建議裸辭嗎?

特立獨行的蝸牛 雖然我幾乎每次都是裸辭,但是一般還是不建議,除非實在扛不下去了,工作影響到了你的身體,又或者現在的工作沒有騎驢找馬的機會。像我這種老實巴交的人在沒有經過老闆的允許的情況下是不敢去面試的。即使偷偷去面試了也會因為撒謊而擔心人事做背景調查而表現不好而被刷掉。所以裸辭雖然不好,可是對於我這...

24歲裸辭考研是乙個好的選擇嗎?

ciel 97年,早上剛辭職 午睡醒來,突然意識到,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剛剛在抖音上看到一句話,如果你清楚地知道前面的風景更壯麗,多走些坎坷的路又如何。做了決定,就不後悔 有沒有裸辭考研互相打氣的群能拉我一下 怕堅持不下去 iris 比樓主大一年,同樣經歷,裸辭考研,準備中,努力22年上岸。無論什麼樣...

有什麼建議可以給到想裸辭的人?

醉臥賞青山 裸辭,裸婚,裸創 傾家蕩產去創業 這些背後的邏輯都是在賭博,再跟未來的不確定進行一場輸不起的賭局。這種博弈的過程,聽起來放蕩不羈,大開大合。實則把自己的賭性暴露無遺,後果不堪設想。如果是這樣,請你思考以下我提出的問題?1 是什麼原因造成了你要裸辭的想法?2 這些原因哪些是你可以克服的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