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後,還敢裸辭嗎?

時間 2021-06-15 11:02:36

1樓:痴妄

為什麼不敢,趁年輕多換幾次行,找到喜歡的再穩定下來

我上家領導還和我說他認為年輕人要在工作崗位上穩定至少兩年

現在工作崗位看招聘的都是要一行經驗幾年幾年,不趁年輕好轉行,還等以後在不喜歡的崗位上混到被辭退,再轉行就難了

2樓:格諾聽

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別裸辭!!!

很早的時候看到乙個帖子,說的是如果想辭職,前提是自己得有足夠未來兩年的日常開銷生活費,不然你會體會要這個社會的教訓!!!保守十萬!!!

3樓:小刀

這個問題其實不咋好,應該換成——「結婚後,你還敢裸辭嗎」、「買房後,你還敢裸辭嗎」

說實話,你的收入在你生活中佔比低的話,裸辭沒有太大影響,因為你工作帶來的這份收入,本來對你生活影響就不大,當你的收入佔比高的時候,基本上不會裸辭的,風險太大,價效比過低!

所以說,敢不敢裸辭,收入佔比很重要

個人建議:不要裸辭!

4樓:OPEN

這個還是考慮自身的一些情況吧,如果你繼續做下去會抑鬱,比裸辭帶來的傷害還要大的話,那就果斷的裸辭唄,不過還是盡可能的不要裸辭,因為裸辭,你要找到乙份合適你的工作也是需要一些時間的,所以你是需要等待時機。等你找到乙個合適你的再去提交辭職報告也不遲的。

裸辭成本很高滴,你要吃飯,你要租房還有一些娛樂的開銷什麼的,沒有電積蓄呢,就不要衝動。而且就是出來工作的,能減少損失就減少損失咯。

根據自己的情況去尋找乙個平衡點,自己做決定,因為只有你才是最了解你的,或者只有知道你的情況,別人只知道你的一點皮毛,不知道你的所有,所以只有你的決定才是適合你的吧,即使有的時候你的決定是錯的,那也不妨礙你繼續做決定,因為只有不斷的成長才是我們需要的。

5樓:箭造營

當你裸辭的時候,千萬不要頭腦發熱,要理智地認識到自己裸辭掉後的潛在風險。比如說,自己的生活開支會受到影響,可能暫時沒有收入,或者部分生活質量會下降。這些都是必須要面對的後果。

這一點一定要想清楚了。

裸辭之後,你的下一步計畫有考慮好嗎,還是盲目的,總的一句話,裸辭有風險,決定需謹慎!

6樓:啊啊啊啊啊

工作不是非乙份不可,沒有可以在找,當是乙個不感興趣的工作基本大多數人都是在做,主要是如果本來就不感興趣,還有很多外力因素給你施壓

每個人對公司就職都應該有乙個底線,觸及了就麻溜離開

我的是拖欠工資和完全沒有人情味的同事處理,或者工作天天加班,受氣,同時工資還低於同職業的比例較多

7樓:初曉

裸辭啊。

我就是裸辭。

啊,沒錢發工資。

我就算裸辭也要辭。

今年各行各業都不好。

但是,作為打工人來說,沒有錢,就沒有生活的資本,所以還是要向錢看。

真的希望疫情能夠早點遠去。

生活中,需要花錢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三十歲,你還敢裸辭嗎?

labohemearc 三十歲那年正是我第一次辭職,基本算裸辭,但是我心裡有底,工作好找,出門逍遙遊乙個月後回來聯絡新東家接著上班。原因有二 第乙個我學歷能打,第二個當年行業形勢火爆,四萬億計畫出來才兩年麼。所以,敢不敢裸辭還是分析主客觀匹配度 人力市場的 真實需求 和你能提供的 有效供給 鈞塵粑粑...

到了二十七歲還敢裸辭嗎?

心迷覓 29歲,無房無車無存款,3月底,突然通知考核不過,並且當天搬離宿舍,而我剛退掉租房乙個月。被打得手足無措,早上九點多通知離職,下午搬完離職手續,回宿舍收拾東西,當晚八點多在乙個朋友的幫忙下搬完了全部家當,後來幾天寄宿在朋友租房,找了幾天工作不合適,又逢清明節,現在正在家裡蹲。出去還要重新找房...

裸辭後找工作會很難嗎?

天外飛豬 找工作難不難和裸辭之間沒有必然聯絡,個人覺得還是不要把找工作難這個情緒加到裸辭上。而找工作難不難是要看行業和公司的人才需求 個人的學歷簡歷能力 面試的氣氛和發揮 機緣等等。也許公司在面試的時候看到求職者有裸辭的空白期,會好奇或發問,但這不會是決定求職者是否通過面試的決定因素。 小小 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