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 考研?

時間 2021-07-14 06:19:50

1樓:耗子

首先說一下,企業管理沒有專碩。如果有的話,那叫MBA,是需要三年工作經驗才能讀的,也就是大家混混文憑,認識認識人而已。

至於學術性碩士的推薦呢。不知道樓主是想去哪兒呢?這個肯定是按照區域來做出抉擇的,然後也有難以之分。

樓主沒有說,那我就當樓主要去追求最好的了。說到好的,無外乎北京,上海,廣州區域的高校。北京的北大、清華、人大、北理工等都很好,但是很難考,想必你也不會報。

那麼就是央財、對外經貿,這些也不錯,對外好像學碩才兩年。

上海的話,除了復旦、交大等名牌,還有上財、同濟這一類,企管也不錯,就業也好。廣州的話,中山是最難的,最近兩年統考生招的少。其次可以選擇暨南,華工,這兩個口碑在這邊都不錯。

深圳的話,當然是深圳大學了,就業很好,教學湊合。

如果樓主不去一線,又想好考的985,推薦幾個,中國海洋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西北大學等等,不是那麼難,但地理位置不太好。

此外,不建議考四大財經,原因是太難考了,還不如去個985,畢竟出來都是看學校。當然,你選擇搞學術的除外。

企業管理,考研?

小周考研 企業管理 管理類中除了會計學最熱門的專業之一,本科也很多院校會開始工商管理這個專業,它考研的比例是比高,因為本科學的很空,所以很多人會選擇考研,再加上企業管理的門檻比較低,專業課一般參考書就一本,大多數學校已週三多的管理學原理為基礎,有的學校會用羅蘋斯的管理學,而且真題重複率很高,所以大多...

企業管理平台?

快考題 說到企業管理,離不開的就是對員工的考核。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大部分企業培訓都從線下轉為線上對員工來測評考試。可以使用快考題建立考核,平台支援建立個人題庫,一次匯入大批量多種題型的試題,通過固定組卷或隨機組卷的模式組織考試,使考試更加靈活多樣,能夠批量錄入員工資訊,三步匯入考核試題,輕鬆建立子...

想做一款企業管理軟體,結合企業管理諮詢來做,在當前的市場下還有機會麼?

田小姐 本人在大公司做了多年的技術管理,也見過不少專案,如今想自己出來創業,想選企業管理軟體這個方向,軟體工具 管理諮詢 企業培訓三維一體的模式,也想尋求有這方面想法的有志之士一起來做,請各位大神幫參謀下看看這個點子是不可行?可以的,因為現在很多企業都是只會使用區域性軟體,不會使用整體軟體,無法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