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冠絕都是怎麼上去的?

時間 2021-07-14 06:19:50

1樓:

1.心態

你要想自己是個代練,這個號不是你本人的,是你接的單子的號,不要緊張,這樣可以發揮出你的最大水平。

2.bp

選人一定要選自己擅長的位置,不管怎麼說你會2,哪怕是天梯排名前500的來了,你也要搶2,因為你乙個長期打1和2的人去打5,你會全場夢遊,這把贏了輸了對你沒有任何收穫,完全在浪費時間。

3.研究版本

問問一些高分dalao,這版本什麼英雄厲害,怎麼出裝,怎麼玩。虛心請教沒有任何問題,他比你強,那是有原因的。和你乙個水平的人,有些方面都要比你做得好。

比你分高實力強的人,不學不問不練,怎麼上分?

4.看自己rep

自己有多蠢,操作有多僵(這條在說我自己)看看自己錄影,那就知道的一清二楚了。你絕對會發出「這個人玩的好xx菜啊」這種聲音的,相信我。

5.基本功

找個師傅找個dalao,打打solo,練練補刀,單機開個圖練練刷錢,加強一下基本功沒毛病老哥。

祝你早日冠絕。

2樓:鄔老師

這個問題我還真能回答一下:

給你的建議是,如果你組排沒出分,先去找和你分數差不多的朋友打打組排。

我賽季初出分聖劍4,然後我就沒打了,和朋友玩組排,但是隨著我一把一把組排的打,幾把就聖劍5了。然後再打了幾天,就百分之八十了。然後一把直接immortals.

dota2如何能上冠絕一世?

金融屌絲 怎麼以前想打職業,現在只想上冠絕。這種東西,你只要勝率超過50 打的夠多自然就上了,你看那些分高的,勝率60 以上挺多的。我現在基本玩輔助,但是我的常用英雄65 左右勝率,看你的常用英雄勝率沒有高過60的,有些甚至低於50,而且你都是玩大哥,這勝率,技術有待提公升。簡單說,練幾個絕活,上分...

Dota2的冠絕一世有多厲害?

麥克宋 冠絕一世就是說至少有乙個英雄純操作熟練度已經達到世界頂尖的水平,不然自也到不了冠絕。至於遊戲意思,溝通能力跟遊戲理解,至少要達到中上的水平。 提摩西蹲燦 現在的冠絕,沒有多厲害。我打冠絕超凡最高段的局 跟朋友二黑三黑五黑打統帥傳奇局,不客氣的說我覺得冠絕超凡局的壓力真的小好多,匹配到的人扔到...

Dota2怎麼買英雄?

攢金幣啊,一般吊一點的6300就能買了,最好每天打把人機拿個首勝,不然太肝了,還有不能只買英雄,符文也很重要,不然同樣英雄出門你就比人家差很多了 雨村 題主可能是新號,部分英雄哪怕排ap也不能選?那都是一些難度係數太大新手勸退的英雄,多打個一兩百把自動解禁的,真想試試就去rpg亂戰先鋒 dota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