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Dota2 怎麼反補?

時間 2021-05-05 15:16:47

1樓:藍胖子

先熟悉你操控的英雄攻擊頻率(出手速度),簡單點就是律動感了,然後才是看血量控制。有對抗了要考慮對手的英雄出手速度,假動作(可以掉攻擊動作)及其他單位攻擊。

2樓:三千劍陣

兵,血少一半,用A鍵點,直至打死。

關鍵最後一下是誰打的,要練。不同英雄的攻擊彈道、當時的攻擊速度。考慮一波兵整體利益,還有盡量正補。熟悉後就行了。

3樓:喜歡白天數星星

1、熟悉一刀能造成多少血:根據自己玩的英雄,要知道初始攻擊力能造成多少傷害,一定要保證最後一下能A到,可以開始的時候A小兵看看血量的變化。

2、抬手補刀和攻速的節奏:這個點需要多練習找感覺,除了砍下去能有多少傷害之外,還得注意當你看到血量,到英雄出手之間的時間差(也就是攻擊抬手)。還有連續正反補時,對攻速的把握,比方說看到多個小兵殘血,這時候能否都補到,還需要看攻速和距離等。

3、善用仇恨機制,把兵拉到自己身邊:

其實線上補刀拉開差距的,往往是對遠端兵的控制。誰能穩定補到遠端兵,就可以一直處於上風(因為遠端兵的攻擊高血量少金錢多,對線的影響和收益也更大)。

所以在兩隊小兵激戰時,你可以通過點對方英雄,來吸引仇恨,讓小兵來攻擊你,轉而把遠端兵拉到自己近的地方(尤其是近戰);反補也是這個道理,注意己方遠端兵,被對方拉仇恨勾去的時候,要頂上去強補。

4、記住幾個特別的數字:比方說1塔A近戰小兵6下可以補,遠端兵3下可以補,車也是3下(攻擊低需要墊一下);換成2塔則是2下(近)和1下(遠)。根據這個道理,可以有效破壞對方的塔下刀,進行反補。

5、A兵的3個技巧:正補時,有3個技巧

乙個是在開啟自動攻擊的時候,通過高頻按S鍵,控制出手的時機,放開後進行補刀(標準的攻擊模式時,則按S不動);

在靠近敵方的小兵時,A一下地板可以直接砍他,節省選擇目標的時間;

攻擊低的倆英雄對線的時候,後出手往往補到的概率更大。

6、最後,客戶端上有專門的補刀訓練入口,說再多不如實操來得有效,關鍵還須多練吶!

4樓:小鄭

半血後可以開始A自己小兵,補到最後一下算反補成功。

主要目的是壓制對方經濟和經驗,控線(我方小兵死的快,線會推回來,靠近己方防禦塔)。

沒有什麼特別的,和補刀一樣需要鍛鍊。一般正補優先順序大於反補,畢竟自己有了經濟才有主動權,為了反補去放棄正補頂多是互窮(早期SFsolo會注重反補,正常對線不這麼考慮)。

在對線有優勢後,能擊殺應該優先考慮擊殺,如果對方走位比較謹慎,那麼能做到的就是控線正反補,壓制對方經驗經濟。或者在對方打野時推線推塔。視陣容而定。

但對線也不會一下突然有巨大優勢,較高的正反補是建立優勢的途徑,熟練掌握這個基本功是必要的。但是同樣2個英雄對線,為什麼你補刀有優勢?就要結合英雄的技能和攻擊力,彈道,護甲回血等因素來看,合理掌握自己的優勢期,躲避劣勢期。

5樓:白白

一般為了控線半血就可以開始a自家的小兵了。

有的時候為了亂對方補刀節奏也會提前a自家兵。

反補就是指你自己a掉自家兵,成了對方會少得四分之一的經驗。

中路solo,反補多了可以壓制對方等級,五分鐘壓兩級的事也不是沒有。

邊路控線一般還會拉野啥的,四個人因為對抗激烈反補一般不如中路多。

新手怎麼反補,多打打就會了。沒那麼難,對線技巧倒是很難,因為這個遊戲的油條都太老了,啥牛鬼蛇神都有。

如何看待愚人節DOTA2的反補特效改為「?」?

豆沙包 這個題我一定要寫。我在國內,經常和乙個在美帝的同學聯機,有點小延遲所以我們就一起打打電腦。北京時間四月一日凌晨我們剛開遊戲,她說聽說愚人節反補變問號了。我看了眼電腦的反補,嗯,是問號。你那邊沒改嗎?沒改,我這邊沒到愚人節。後來我上班去了,傳說中的四月一日週六上班,夜裡回來又聯機。她說她這邊也...

新手是適合玩Dota還是Dota2?

xygzliyang 刀塔2更適合你 我大二大三,看宿舍同學打刀塔1看了兩年,大四學了一年,研一算剛入門,總覺得刀塔1是個很難入門的遊戲,需要了解的東西太多了 曾文 我從dota轉到dota2初期只是對人物模型有些不適應,其他感覺都挺好。但是當我玩了一段時間dota2再回去玩dota的時候我才發現d...

新手應該如何上手dota2

劍笑四方 講道理,玩了這麼多年的遊戲DOTA是最耐玩,也是最難玩的。新手我建議在練會補刀後,去看直播,看高手的第一視角,他們如何出裝,如何打架切入,如何刷錢,你體會他的思路慢慢打,試著自己玩,打完反思,這樣才能提高水平。如果不是那種天賦異稟的,你想提高自己可能要以年來計算,這也是這款遊戲長久不衰的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