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留下一部你最愛的喜劇片嗎?

時間 2021-05-05 15:16:47

1樓:一條狗窩在家

大悲大喜,喜劇的核心是悲劇,悲劇的核心是喜劇。

所以我給你推薦去看的爆公尺花電影,閒來無事打發時間,還能提公升提公升審美。

具體依照時間、地點、人物、心裡選擇

2樓:劉哈哈

《無名之輩》已經三刷了,我還能再刷兩遍。

兩個從農村來的小偷,偷的卻都是模型機;因為出過事故卻從未放棄警察事業的大叔;乙個全身癱瘓卻彪悍的毒舌女。因為一些事情陰差陽錯交織在一起,發生的一些荒誕不經的事,讓人哭笑不得。

一些小人物的為了不平凡而不斷努力著,在大笑中又懂得生活的無奈,是對「無名之輩」最好的詮釋。

一句話:有笑點,有深度,有意義。

3樓:九闕

少林足球,我至今還記得一群混混圍攻周星馳,最後被周星馳打到還剩最後乙個瘦子時,那個瘦子還學李小龍來著,周星馳問他有沒有錢,那個瘦子掏出了兜裡的一塊五。

4樓:dustwave

東成西就,這部93年的賀歲片,曾經只在無意中看到乙個片段,就讓我笑得前仰後合,後來終於看了全片,從此一直不忘,心情低落時就會翻出來看看。這部片陣容集齊強大,無厘頭也非常經典。張學友的洪七公和梁朝偉的歐陽鋒在竹林中那段戲,搞笑無敵,經典無比,還有王祖賢的小師妹和張國榮演的師哥互相練眉來眼去劍法,林青霞的時靈時不靈的大海無量掌法都印象深刻。

推薦去看哦!

5樓:半畝方塘

想了一圈,應該是周星馳的《功夫》。

第一次看的時候應該是小學快畢業或者剛上初中那會,記得比較深刻的幾個畫面就是周星馳被眼鏡蛇咬、被林子聰插刀,乙個半露屁股的大喊「包租婆沒水啦」,還有乙個從天而降的「如來神掌」。

大概乙個月前的某個週末裡,我又偶然點開了這部電影,我全程都是在一種很歡樂很感動的心情中看完了這部電影。對星爺很佩服,他的電影刻畫了乙個既高深又凡俗的武林社會,裡面每個配角,從包租公包租婆到苦力強、裁縫、齙牙珍等都擁有其鮮明的性格特點,讓人難以忽視。各個場景切換銜接自然,鏡頭流暢緊湊,尤其是電影配樂音效的運用,真的驚呆我了,大讚。

我想這麼優秀的電影我看10遍都不會膩。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留下一部你喜歡的動漫嗎?

行之若 願你和重要的人有一天再次相遇 留下一部的話,想了很久還是覺得 可塑性記憶 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 看了下樓上好像有人推薦了哈哈 雖然故事是比較日常戀愛向,沒有什麼大風大浪,但是能用一句話讓它在我心中留了很久很久的,可塑性記憶 算是第一部 微微的卷卷 大理寺日誌!主角是樂高人和乙隻貓 o 大理寺自...

陌生人可以留下一些安慰的話嗎,

月陽 1 不論事業成敗,健康就好 不論錢財多少,平安就好 不論運氣如何,充實就好 不論相隔遠近,相思就好 不論生在何處,快樂就好!2 上天從來都是公平的,不管命運多麼坎坷,每個人都會擁有適合TA的另一半,都會得到獨屬於TA的幸福。3 其實,這樣的失敗根本不足以證明什麼,失敗只能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

你好,陌生人,可以推薦一部你喜歡的電影嗎?

大雨 太熱門的就不說了,說一說我一直比較喜歡的冷門的電影。1.白日夢想家 這是一部讓人心靈放鬆的電影。注意,是心靈放鬆。很多對該影片的評價不一,確實一部作品在不同人的眼裡看到的東西是不同的,出現很多聲音也能理解,但是我還是強烈推薦,哪怕是你去看看電影中世界各地絕美的風景也是好的。2. 電影迷小莫 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