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職場上遇到怎樣的不公?

時間 2021-06-20 03:44:32

1樓:

所在公司財大氣粗,中國網際網路頗有影響力,這件事情負面影響太大,匿了。

話說這裡的職場複雜顛覆了我的想象,第一年,因找到乙個好方向,拼命往前衝業績拿結果,萬萬沒想到,我老闆和比他小至少八歲的男下屬搞曖昧,此男業務能力差,年終的時候竟然把我做的業績分了一半給此男,還公然在我面前打情罵俏,實在受不了轉崗了。同學們遇到這種情況及時發現及時閃人,遠離糟粕!

2樓:排著坐

貼標籤啊,自己貼還要告訴所有人。其實吧,慢慢來嘛,時間長了就好了。我反正是懶人,不會去刻意改變,只要不要惹到我炸毛,就就那樣了,還是拿實力來說話吧。

3樓:本末

後來,在某次郵件中,我對上司這一系列行為(包括對其他同事不留情面的批評等)提出建議,再後來,我們相處得都不錯。

工作中總有不順心的事情,自己要檢討自身是否存在待改進的地方,同時視上司脾性選擇性提建議。

不公難免會遇到,如果能接受就留下來並強大自己,如果接受不了就處理好事情交接工作後平穩離開。圈子很小,要懂得經營好自己的品牌。

你在職場上遇到過哪些不公的事情?

絕望的希望 我作為縣行的員工,去參加市分行的演講比賽,卻被新上班的關係戶搶了第一名,只拿了第二,出門就把證書和獎盃扔了,這麼久了,心理一直不能釋懷。 都是帶專案的,同型別的問題發生,甚至別人更嚴重,在我這發生至少一頓惡批無疑,是我這個專案負責人沒做好管控。在別人那兒發生,專案負責人無事,反而其他相關...

在職場上當受到不公平待遇你會怎麼辦

張悅 你遇到的處境正好與我相反,我是因為專案多一直被老闆塞任務,根本忙不過來,然而我知道自己能力幾斤幾兩,根本做不到那麼多專案各個還完美完成,但是即便是跟老闆談過我做不了那麼多專案,他也不理我覺得我的任務都很簡單根本不需要費太多功夫,不可能忙不過來,有理說不清,你樂的清閒還不知滿足,等到碰到我這種執...

在職場上,女性受到過哪些歧視和不公平對待?

對不起,從你的回答來看,你的經歷並不屬於對女性的歧視,而是階級矛盾。這明顯是上級領導的問題。我剛工作的第乙個工地 新疆戈壁 我師傅和他老婆 都是四川人 一起。後來工程進入尾聲的時候,師傅他老婆懷孕了,我也不知道幾個月,但是還看不出來,就直接回家了。專案上沒有任何人說什麼。當然了,我師傅水平高,專案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