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職場上喜歡和什麼樣的同事共事?

時間 2021-05-11 22:44:56

1樓:我誰呀

首先是人品好,大家共事,最怕背後捅刀子,也不喜歡出工不出力,後期搶功勞的小人,這類小人我是盡力避免的,能躲就躲,實在不能躲,就自己幹,但過程記錄好,小心使得萬年船,你永遠不知道小人什麼跳出來。

其次,肯負責,大家共事,一定是你負責一塊,我負責一塊,遇到甩鍋的,偷懶的,也是頭疼,事情做不下去,大家挨批;做下去,自己受累,心情還差,遇到這樣的,也是躲

再次,少點情緒化,但不能一點情緒都沒有的假人,也是很令人反感的。

一天24小時,8小時上班,8小時睡覺,在生命的1/3中,遇到不喜歡的人,的確糟心

2樓:保持微笑0107

一起做事時是為了事情本身,有事好商量,不以高姿態對人,不會覺得自己做的多了太吃虧,需要加班時不需要別人催促,不喜歡一起做事時總是低氣壓,負能量

3樓:五臟六腑

大家都知道現在醫療糾紛非常多,基本每天都有,所以處理醫療糾紛的能力非常重要,基本上在醫院裡能處理糾紛的都是備受重用的。

我在醫院做臨床的時候,就有這個這樣有能力的前輩。他處理醫療糾紛的能力非常了得。因此院長非常看重他。

我很佩服他,許多有意見的病人經他一處理,最後都沒有意見了,矛盾完美解決。

我有幸見識到他處理了好幾件糾紛,感嘆他的三寸不爛之舌,情商之高令人佩服,連火冒三丈的病人最後竟然還能和他稱兄道弟。

4樓:職場醬HR

喜歡共事的同事,最重要的一點,沒有其二,人品要好,做事先做人,這是自古不變的道理。如何做人,不僅體現了乙個人的智慧型,也體現了乙個人的修養。

其他的方面,我們將自己變得優秀,無法要求或苛求其他人成為自己心目中的那個理想同事,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也接受不完美的同事。

5樓:想吃葡萄的蝸牛

與下屬、同級、上級的要求是不同的,不同的行業對協作方式也不同。1、我喜歡下屬工作任務必反饋,帶著解決方案談問題,平時多學習,樂於挑戰有一定難度的工作,他成長才能幫助我成長和公升職。我呢是創造他們成長的條件,不與他們搶功、爭利,團隊的成功才是我的成功。

2、同級方面:協作必反饋,補台,幫助他把工作做好,也同樣希望他們這樣對我。3、對上級,希望上級多注重部門主要工作戰略層面的管理和指導,少干預細節,不要越級管理,我帶著解決方案談問題時能給予指點和協調相關資源。

在職場上,你遇到過什麼樣的冤家路窄?

嗯 好像有段經歷,不知道算不算 那是我剛畢業出來工作的時候,剛畢業找不到乙份對口的工作,在朋友的介紹下,去了一家餐飲管理的公司,把我調到了旗下的一家餐廳,主要負責餐廳外賣的工作跟餐廳的網路裝置問題處理,那時候我是歸屬公司的網路部,也就是說,我跟餐廳裡的所有員工都不一樣,各司其職,因為網路部就我乙個人...

職場上你受過什麼樣的委屈?

ljw 哈,乙個男的小組長,國企裡,整個班裡就我一女的。我生理期幹不了重活,想減少下自己手頭的重活,變著法的乙個勁不給,表面上好話作死的丟,實際的,還是自己和平常一樣幹著很多重力活。在接著,出去一起吃個飯,也就情人節的事,都在曬自己的男女朋友,送了些什麼禮物給自己,那同事問到我,我就笑而不語,人家就...

你在職場上犯過什麼本可以避免的錯誤?

至今想起,記憶猶新。若說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這件首當其衝。入職一年的時候,做了總賬,當時用的財務軟體是金蝶K3。賬務處理並沒有任何問題,最後要結賬的時候,一般都要提前進行各系統與總賬的對賬。這次也是邪了門,任何資料都沒問題,結果就是對不上賬。臨近過年放假,當時的我回家心切。雖然對不上賬,但是自己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