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實施工程師和專案經理?

時間 2021-06-07 09:45:46

1樓:Jessica

除錯轉pm的週期是非常長的,但是還是要看你個人的綜合素質。可以從除錯轉到售後的pm再轉到前端的pm,但是第乙份工作還是不建議選售後類的崗位。

2樓:PMME張辛芹

現場除錯實際上更傾向於售後工作,這個專案經理沒有什麼關係,關鍵你能不能在工作過程中做協調,管理,統籌,計畫等相關工作,就現在的方向而言,沒有發展傾向,也奉勸這位同仁,先踏踏實實做好工作,做管理是需要有知識和管理儲備的,也需要個人閱歷。

3樓:Bigwin

你所從事的軌道交通行業,具體是軌道交通產品的開發,還是工程實施。不是太清楚。

有幾點建議:

這兩個崗位對而人的能力要求不一樣,專案經理更需要溝通、人際關係、協調、決策、控制等綜合管理能力。

專案經理工作簡單來說就是,其實就是管人+理事。你現在的實施工程師是否是專案經理團隊中的核心角色,如果是的話你能了解和接觸到專案推進中的大部分事情,從理事上來說就問題不大。管人的話看你的性格特質是否適合專案經理這個角色。

我可以幫你用文字測試一下性格匹配度。

4樓:spring

軌道交通行業不了解,如果是it行業,專案經理一般都是從實施工程師中提拔的。你最好諮詢一下你的領導或者多跟老員工聊天側面了解下。

哪種工程師比較適合轉型做專案經理?

松勤軟體測試 軟體測試工程師 理由如下 1.首先必須具備的就是認真 負責 嚴謹 耐心的態度,因為我們軟體測試工程師吃的就是這口飯,所以比必須對你所測產品負責,寧可錯殺一千,也不可放過乙個bug.雖然在軟體測試的7條原則裡,第一條就是bug本身就是無窮盡的,但我們作為測試人員,應盡快能的確保質量 2....

請問軟體實施工程師和軟體專案助理的崗位選擇哪個更好,哪個更容易成為專案經理呢?

楊可觀 相對專案助理更容易些。但是如果先做軟體工程師,可以在業務方面做積累,也不一定,後面可以直接帶專案,讓他上經理更有底氣,因為業務基礎比較紮實嘛。 IT資深菜鳥 個人認為,還是軟體專案助理更容易成為專案經理。先從兩個崗位的工作內容來看,實施工程師的主要職責是部署實施軟體系統與負責系統的後期運維工...

IT行業產品經理,專案經理,解決方案工程師,這三個哪個更有前途?

PM網事 很難回答。哪個有前途,不僅取決於這幾個職業自己未來的前景,更取決於你是否適合這幾個職業。只能說,如果做好了,這幾個方向的前途都可以,只是,得到的前途是否符合你的定義,就不好說了。給你乙個粗略的建議吧,如果你想深挖乙個行業,產品經理和解決方案工程師是首選,如果你想尋求職業上更大的可能,接觸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