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ao3事件是bjyx的cp粉和唯粉的矛盾,同人圈被無辜牽連,為什麼現在怎麼都是在罵同人圈的人?

時間 2021-06-07 09:45:46

1樓:zcc

1、同人圈裡面參雜太多人了

有xz對家、還有蝦裝同人圈的人搞事

2、同人圈的人基本不混娛樂圈,不了解飯圈那一套,沒組織;xz方團隊、資本都下場,又是專業的

3、請記住「下場無路人」

5、同人圈不想參與那麼多p事

(我的首頁都沒有這些內容了)

有空想到啥再來補充

2樓:

說真的,當初下水就打定主意跟他們魚死網破

有句話說的很真實,真正的路人眼裡雙方都是狗咬狗。

只不過我光腳不怕穿鞋的,我咬他不僅要咬得肆無忌憚,我還要讓所有人都看見了,看看以後誰還想多動動這枚「核彈」

3樓:

227滿月之際,這個問題,「明明ao3事件是bjyx的cp粉和唯粉的矛盾,同人圈被無辜牽連,為什麼現在怎麼都是罵同人圈」

感覺現在罵xz多點吧吧。既然你問罵同人圈我就從這邊回答了。

我對227總結就是烏鴉看見別人黑看不見自己黑。

1.最開始227超話,裡面充斥黃暴。讓一部分苦飯圈的路人和喜歡同人文的路人望而祛步。

裡面剛開始不是說cp粉和唯粉矛盾,而是說粉絲網暴下墜作者,為作者討公道,讓太太繼續寫文。被人指責ao3是黃暴文,後來轉風向。

2.抵制濫用舉報權,卻和粉絲幹一樣事,舉報肖戰設計到迪斯尼。

3.粉絲扣廢青gd帽子,227反扣種族歧視,邪教教主。

不列舉了,路人下場的無非看不慣那邊多一點。大多數都直接走過路過了。

兩邊都不怎麼地,看明白該脫粉脫粉該退圈退圈。

227事件的起源真的是ao3嗎?

ao3不是原因也不是藉口,是導火索。原因是動機,像227方各位下場的動機,有人是復仇,有人是反舉報,有人是反肖戰,有人是反飯圈 肖戰方的動機我不清楚,但推測比如有維護偶像等。藉口是旗號,既有站得住腳的也有站不住腳的 比如227的旗號有維護創作自由,反對資本綁架言論,反對極端飯圈文化,抵制失格偶像等 ...

227事件中,AO3有錯嗎?

南無 我的孩子是個啞巴,他不會說話。我的孩子被扯進了一場夫妻關於是否柏拉圖的爭吵裡。我的孩子被暴怒的丈夫打斷了腿。我的孩子是個啞巴,他不會哭喊。我跟家人們出錢出力給我的孩子裝上了義肢。我去為我的孩子討回公道。道德衛士指責我 你的孩子已經有義肢了,憑什麼抓著人家夫妻不放!我也想問問憑什麼?義肢能代替真...

如果227事件的ao3換成bilibili會怎樣

天官賜福 恕我孤陋寡聞,什麼223,難道不是227嗎?還有,換成嗶哩嗶哩是不可能的,不然嗶哩嗶哩早就沒了那麼假設換成了嗶哩嗶哩,結局只會從糊穿地心變成糊穿中子星參宿四,糊到而已 非生物 搞小事,下架一部動畫,之後過一段時間避避風頭就行,前面已經過審,一般不會出什麼問題。或者攻擊某個up,錘到或錘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