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上,你的領導對你有敵意,總有意給你找麻煩,這份工作還能堅持下去嗎?

時間 2021-05-30 08:50:23

1樓:何為何為

我覺得堅持,還有順其自然。

一邊堅持,一邊努力工作,

把他當成家人,哥哥或姐姐,

一定不要有不高興的流露,被誤會就不好了

還要多留意留意工作機會。

今天是20200117,小年

翻看了下。

覺得沒說清楚,補充下。

上面那樣做,留意其他的工作,不僅僅是多個選擇,是因為,如果能緩和,好好相處,一起努力工作了,人與人之間可能是因為我們大多數人不知道的靈的關係,很奇妙的感覺,如果關係相處得好了,有情份了,就會有不捨,那個時候再考慮去留。即使離開了,再見面也是朋友,或許還能在平時也約出來呢。選擇留下,也能更好地工作,也會更尊重彼此、珍惜這份同事朋友情了。

我覺得都是好的結果。(感謝上帝!道是上帝,上帝的這條真道,怎麼都是能連通的!

真道!其實理重要,情也重要!包容理解…,所以,父親方的理得有,母親方的情也重要。

是缺一不可!所以,上帝的道是有情有理!有父親母親!

平衡點的中庸之道!所以,中華民族用了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在實踐著上帝的道!也是那條天道!

多麼了不起!母親,有多少我們還不知道!上帝!

您愛中國的心可見一斑!但該讓弟兄姐妹們知道!了解您的心吧啊!

情與理組成了愛!所以,會說道是上帝,上帝是愛吧!原來是這樣…感謝上帝的引導!

又了解了您一些!我們愛的上帝父親母親!感謝讚美您!…)

2樓:福登

工作中都會有這樣的問題,每個辦公室都有領導喜歡的和不喜歡的如果這份工作是你喜歡的,那就不要抱怨,分析一下領導為什麼會不喜歡你可以不去爭取喜歡,做到不討厭就好

誰在職場不都是那麼走過來的,不要灰心,誰都做不到讓所有人喜歡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這種麻煩也在讓我們不斷的進步、成長

3樓:暴力肉肉

調整自己的辦事方法,不過這領導也夠笨的,他找你麻煩不還是他的事最後受到影響嗎,找到方法告訴他影響的是他自己找你麻煩就是找他自己的麻煩

4樓:銘記

你首先看這份工作你喜不喜歡,值不值得做。

為什麼有敵意,無非是碰觸到了利益,如果不涉及利益就不可能有敵意。證明你實力足夠,或者領導有小辮子被你抓到。如果喜歡又值得做下去,那就忍辱負重一下,所有的苦難都是為了成長。

沒挑戰就沒樂趣啊。好好謀劃一下把他乾掉就行了。

如果工作本身就不喜歡,也不值得,有更好的選擇,那趁早跳槽。如果你臉皮夠厚,夠無賴,就以不在乎的心態去反抗一下,最壞的打算就是離職,說不定會有驚喜。當然最好還是輕輕的走不帶走一片雲彩,畢竟挑不出行業,江湖還會再見,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5樓:張肖汝

首先領導對你有敵意和找麻煩是自己一方面的感覺,先自我反醒下是不是自己有什麼沒做好或者給領導帶來了麻煩。確實感覺自己做的沒有問題就敞開和領導談下心。談不好我會做好走的打算

6樓:Individual404

私以為,這個問題背後的核心問題還有一則,即:領導找茬,如何保證自己職場利益最大化?

出來工作,需求不外乎錢,人脈,專業技能提公升。此外,大企業任職經歷和好的專案經歷,也都是不錯的背書。

回到題主的問題,領導找茬,還要不要堅持?

如果自己的需求有很大可能被滿足,忍一下;如果什麼都拿不到,只是單純的做低收益的重複勞動,建議準備找下家。

7樓:市井小民

看你的情況,是否家庭壓力大,如果脫離這份工作會不會對生活產生較大影響。

如果沒什麼壓力,我建議辭職,領導都給你找麻煩了,那你繼續待在公司,一沒前途,二是天天受氣,有什麼意義呢?

在工作上不對領導服軟低頭有生存下去的可能嗎?

tan dermoon 其實這取決於你的價值 如果你對企業的價值 和能夠為企業帶來的利益很高 你在企業的地位 遠遠比你們爭辯 或者發生分歧的問題都重要 那麼,你的領導可能會對你的行為 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或者甚至做出退讓 無利益,不商人 其實無論什麼企業 說白了都是出錢買你的價值 企業文化也好 企業凝...

外行領導對你的工作指手畫腳,甚至影響工作的正常開展,怎麼辦?

先誇讚老闆的英明領導,並送上高帽。再指出技術工作難度大,需要老闆時刻提點,希望老闆能多來來技術部現身指導。之後大事小事都去要去請示老闆,老闆煩了告訴他部門的年輕人都聽您的,您來指導對他們幫助太大了。之後怎麼做就不需要我多說了罷,總之一句話 沒事頌老闆,有事不背鍋 xiangshan07 老闆的話要聽...

工作上沒有任何過錯,上級調你去做比較不好的崗位,怎麼辦?

yueyanfeiqing 可以。這樣的事情很多,多鑑於你現在的工作不重要,技術含量不高,任何人都能做,同時,另外的工作也是技術含量不高,什麼人都能做。如果,你的技術在單位做不到無人代替,就會有人代替你的位置。 一壺老酒 這就是職場中常見的得罪領導後挨整的情況。主管之所以敢整你,因為他吃準了兩點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