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看似容易,做起來難的事?

時間 2021-05-12 05:48:49

1樓:nishida js

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的事情多得去了。

作為一名剛入坑的超級菜雞,我的小提琴老師布置了這樣的作業:

把C大調和D大調拉好。

而更早之前的作業是:

運弓時不能碰到其他弦。

2樓:白白葉葉白

讀書幼兒園小班

中班大班

小學一年級

二年級三年級

四年級五年級

六年級初中七年級

八年級九年級

高中高一

高二高三

大學大一

大二大三

大四研究生

碩士生博士生

博士後看起來按部就班,順理成章,但是...

3樓:amo1945

我今天就在想這個問題。就是一件事情,到底應該把它歸類到難題上還是不是問題上。

例如走路,對大人來說簡單,對嬰兒卻是不可能完成的。但反過來,嚎啕大哭,哭的上不來氣的那種。嬰兒很容易,大人卻不論多大痛苦都沒有那種哭。

所以簡單還是難。都是對某個特定的人說的。

4樓:晨曦

和親友爭執時,能像對待不熟的人一樣有耐心解決問題,而不是逞一時之快的傷人。因為越熟悉越了解彼此弱點和缺點,也往往失去了一開始的禮貌和尊重,變得「不客氣」

5樓:硬條兒

耳朵動。(我感覺特別容易,但是好多人動不起來)乙隻眼睛動,乙隻眼睛不動(這個對於我來說做不到)除去大拇指,剩餘四個手指分成兩半。(我身邊很多人做不到)雙腿繃直,手指碰到地面,手掌碰到地面,手指勾住腳脖子(練體育的時候可以,現在能疼死)

早上起來站著噓噓不灑在外面(這個僅限於男孩子,如果可以只能說少俠好槍法)

6樓:

看起來簡單的事情?世界上就沒有簡單的事情.

衣食住行來說,

穿衣服誰都會,為什麼好看的衣服都在別人身上?

吃飯最簡單了,每天想吃什麼去哪吃難不難?

走路最簡單了,別崴腳別被車撞了都要當心.

呼吸最簡單了,還得看看今天有沒有霧霾要不要帶口罩.

就算做壞人,人這一輩子難的不是做一件二件壞事,難的是一輩子都做壞事..

7樓:陳才源

從1寫到100。

要求一次成功,下筆連貫,不能塗改(第三遍的55,第二個5在下筆的那瞬間畫出來不是5)不能停頓。可能是我比較弱吧,我試了5遍才成功。

8樓:0852

1,瑜伽式呼吸

2,花兩個小時化妝,每天!

3,三個小時不看手機

4,休息,徹底放鬆自己

5,每天穿的衣服不重樣

6,每天背30個單詞

8,每天堅持看書乙個小時

9,穿高跟鞋

然而以上所有都比不上

不吃辣!!!

9樓:麥子程

正念靜坐。把注意力放在鼻尖的呼吸,其他什麼念頭都不要有。

只去體會呼吸的一進一出。但不要數息。只是感受。

你可以現在就試一次。第一次實驗如果能保持60秒以上不分神,請告訴我。

記住,不要數息。不要一遍呼吸一邊數數。只是集中一切注意力,體會鼻尖呼吸進出的感覺。

10樓:

堅持。堅持做簡單的事!

堅持做重複的事!

簡單的事,比如練字,健身,跑步,不吃零食,早睡早起,三餐正常等,堅持地做下去就很難!

11樓:FanFanFan

如果「看上去簡單」是指「人群中一多半都自以為沒問題」,「其實很難」是指「人群中一多半其實根本搞不定」的話...

在這個男生自認平均和女生感知平均都超過半小時的平庸的時代裡,以高於120rpm的頻率,連續不中斷地「愉快」五分鐘。

有哪些看似難,做起來容易的事?

靈光少年 丁一 每件事都有他的難度出現,只要看你用什麼方法解決或處理。其實很容易看淡。就好像例如覺得自己很倒霉,然後去社會新聞看了看那些受苦的人才發現其實自己也算幸運,其實你看不談是太固執的以自己為中心,當你看向周圍,你會發現,其實世界很大,人真的好多,在我身上發生的一切其實也發生在別人身上。知之非...

年輕父母容易忽略哪些可以為孩子提前做起來的事?

推己及人,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你的父母有哪些強盜邏輯 被家暴是什麼樣的感受 父母做過對你傷害最大的一件事是什麼 為什麼有些父母喜歡用語言傷害孩子 哪件事讓你覺得父母的三觀不能接受 父母想千方百計控制你的決定和生活怎麼辦 為什麼有的父母對孩子冷嘲熱諷 冰翎的心 難道不是帶牙套嗎?要是初中就帶的話能省...

有哪些道理你都懂,做起來卻很難?

流水有魚 必須是熬夜傷身但是繼續熬啊,一時熬一時爽,一直熬一直爽!晚睡熬夜其實是由於補償心理,因為白天的時間獻給了公司,只有晚上的時間是自己的,總想多爭取點時間給自己。 小貝老師 1 早睡早起,到了一定年級再也不能隨意熬夜,但一時熬夜一時爽,一直熬夜一直爽,戒不掉呀!2 多讀書提公升自己,這沒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