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漂亮而且做起來比較方便的美食嗎,肉類。?

時間 2021-05-10 08:35:49

1樓:小會計蝶戀

很多哦,比如今晚的醃製雞胸肉~

第一步:取一塊雞胸肉洗淨,切小塊,放入適量的生抽、耗油、蔥薑蒜,攪拌均勻,醃製5分鐘。

第二步:平底鍋倒入少許油,油溫8成熱,將醃製好的雞肉倒入鍋中,煎至兩面金黃撈出即可。

第三步:在水煮幾片胡蘿蔔既營養又好看

2樓:田甜恬

雞胸肉:這可是真正的經濟實惠,低脂管飽的食物啦,它的做法也有很多種呢,涼拌雞胸肉,宮保雞丁,香煎雞胸肉等等,廢活不多說上圖

還有就是雞腿,那也是好吃的不得了,紅燒雞腿,雞腿燉土豆裡面放一點香菇和辣椒,那簡直不要太好吃,黃燜雞的趕腳(`ω)

3樓:糯唧唧

食材清單

主料雞中翅

600克

可樂300克

輔料生薑

1塊乾辣椒

2個桂皮

1小塊料酒

10克佐料

生抽10克

烹飪步驟

步驟1食材:雞中翅600克可樂300克姜1塊乾辣椒2個桂皮1小塊料酒10克生抽10克。

步驟2雞翅洗淨,在雞翅2面各劃幾刀。姜1塊切片。

步驟3鍋中放入適量水,放入薑片、雞翅煮開後撈出待用。

步驟4鍋中放入適量油,油溫燒至6成熱,放入雞翅小火煎至2面金黃,放入薑片、乾辣椒、桂皮,倒入可樂、料酒1勺、生抽1勺拌勻後煮開,換小火煮至湯汁濃稠即可裝盤。

4樓:愛笑汪

我做得最多的一種就是煎雞翅,做起來也方便,首先可以先把雞翅醃製十分鐘,然後下鍋煎到金黃,然後可以放下醃製的醬汁倒下去一塊燜,燜到收汁就可以上碟了,這樣做很方便又要好吃好看。

有什麼超簡單傻瓜的體態維護動作?做起來比較放鬆不易被人說奇怪的。效果不明顯不重要,重要的是日積月累。?

WOLONOW沃樂 10分鐘辦公室肩頸瑜伽,了解一下!維護體態 超簡單 動作幅度小 不奇怪 日積月累 天天上班可天天做 在工作的間隙練習,既可以緩解腰背肩頸肌肉的僵緊,又可以使頭腦放鬆休息。1 頸部伸展 雙肩開啟向下沉,脊柱舒展向上 呼氣,耳朵找向同側的肩膀,吸氣,回正 換另一側,重複5 10組 2...

廚藝小白想問問有啥看起來很牛但做起來比較簡單的菜?

愛吐槽的英 燉湯最簡單。以番茄玉公尺排骨湯為例 1,排骨洗乾淨,鍋裡放排骨加水淹沒排骨,加兩片姜,水燒開後煮5分鐘,然後把排骨撈出洗淨備用。2,把4個番茄2個玉公尺洗乾淨,切塊備用。3,準備一口鍋,加排骨,加番茄玉公尺,加5片姜,加水,大火燒開20分鐘,再小火燉30分鐘,出鍋加鹽即可。PS 排骨也可...

請問有哪些做起來方便快捷,味道也好吃的素食菜譜?

今天分享豆腐家常菜做法,一起來學下一道道好吃又好看的豆腐美食吧!材料 老豆腐130克 青椒乙個 幹木耳一把 鹽1勺 植物油 乾辣椒適量 醬油 鮮蔬粉適量 做法 1.豆腐改刀切成三角形,青椒滾刀切片,木耳溫熱水泡發 2.盤子中放入適量玉公尺澱粉,將焯過水的豆腐均勻地粘上澱粉 3.鍋中放入少量油,將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