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分享的美食?

時間 2021-05-10 08:35:49

1樓:朋朋vlog

不得不說一下「紅燒肉」

先將薑蒜改刀油

將五花肉燒皮,燒至金黃色(為了更好的去除豬毛)。

五花肉用鋼絲球擦洗乾淨,放入加水的鍋內,煮10分鐘,煮至筷子能插進去即可撈出控水備用。

待肉冷卻後,切成方的小塊。

鍋內下油,大火將油燒至7成熱,放入五花肉片大火煸炒。

將煸出的肉倒出。

鍋內下少許油,小火加熱,待油溫加熱至7成熱時,放入20g糖,開始炒糖色,炒糖色要訣:少油、小火慢慢炒,糖炒至棗紅色,開大火,放入煸好的五花肉後,放入蔥薑蒜各10克,香葉兩片,八角2個,料酒20克

加適量清水沒過五花肉,放入6粒冰糖,味精3克,鹽4克,雞粉3克,生抽10克,老抽10克,小火煲45分鐘後,大火收汁。

將紅燒肉盛出,撒些蔥花。

2樓:極簡

給大家分享乙個萬能炒菜方法。

那就是豆瓣醬+火鍋底料。

起鍋燒油(七成熱),放入小勺豆瓣醬,小塊火鍋底料,用小火慢慢炒出紅油,想要更香還可以放點薑蒜,接著倒入食材翻炒出鍋就好了。

放幾張圖,圖不好看但絕對美味~這個方法真的是簡單不出錯,適合新手操作。

3樓: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吃豆腐,平時吃的豆腐都是鐵板豆腐,油炸的、煎的豆腐,以及豆腐煲的湯。

前段時間去了趟雲南,被雲南的豆腐折服了,每一種豆腐都超級好吃,那幾天對我來說簡直是太快樂了,每天都吃著不同的美味豆腐。

1、去到的第二天點外賣,看到有麻婆豆腐,毫不猶豫的點了,味道很驚豔,比我在其他地方吃過的更好吃,不得不說雲南的物價相比北上廣那是相當低了,16塊錢乙份,本以為是很少乙份,特意多點了一些,結果乙份豆腐就吃不完,實在沒想到,是很大很深的包裝盒,很實惠。

2、點外賣發現基本每家當地的飯館都有豆腐,就開始嘗試各種,最喜歡包漿豆腐,味道很絕,到現在都很懷念,還有烤的小豆腐,一口乙個特別過癮。

3、除了各種豆腐以外,炸洋芋也很好吃,都是我沒有吃過的口味,每天能吃到那麼多好吃的,很滿足。

4樓:白木香

酸辣、甜、鹹的都愛吃!清淡的粥粉面也可以!

螺螄粉,還挺常自己煮

螺螄粉喝早茶鳳爪和蝦餃是必點的

鳳爪愛吃牛肉,炒的、涮的、煎的

香鍋x,麻辣香鍋之類的

5樓:王鐵鐵

雞蛋布袋

跟炸油條原理一樣,整乙個比較寬的油條,在炸的過程中取出來,剪刀開口,往裡面罐調好的雞蛋湯液,然後再放在油鍋裡炸好。

外酥裡嫩

6樓:水星上的小銀魚

來廣州一切都會有答案

1.乾貨&臘腸

不過要自己做(炮製)重新到鍋煮煮

2.粥上下都是艇仔粥,口口精華

最主要是鮮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

比如:叉燒包,牛肉丸,腸粉,蝦餃,乾蒸,蛋撻,鮑汁鳳爪,蒜蓉蒸排骨,牛肉jj粉(由於不知道jj這兩個字怎麼打就用jj兩字母代替)煲仔飯,陳村粉,皮蛋瘦肉粥,芝麻包,香芋糕,蘿蔔糕,馬蹄糕,魚皮(角)餃,綠豆餅,老婆餅,蛋黃酥,雙皮奶,紅豆綠豆蓮子百合各類糖水...

太多了就不一一上圖了,想吃直接來廣州

吃幾個月不重樣沒問題

7樓:世界最大垃圾桶

炒酸奶,酸奶裡加椰果,冰凍後脆脆的,像咬巧克力的感覺。

是手打牛肉丸不是撒尿牛肉丸,手打的勁道。當年第一口吃的時候感覺在吃橡膠,回味在後頭。

烤秋刀魚,還記得燒烤店裡我同學整條拿起來吃串串一樣的情景。

肉夾饃,土耳其烤肉,還是街邊大豬蹄子掛著烤的最好吃,焦焦的肉加上一堆剁碎的生菜。

牛奶小方,即牛奶豆腐。奶味很重要,很多甜品店裡反而沒做出那種濃郁的奶味。第一次吃是在城院學校裡的一家小店,後來別處吃到的總是不及第一次。

烤鰻魚。一直在嘗試,一直在尋找韓綜裡那種滋滋滋的肥美,希望有一天能找到眼睛裡感覺的那種味覺。

辛拉麵,重點加泡菜

麻辣燙,應該很少人沒吃過了吧。我發現一堆東西一起放的很多都成為了美食。像麻辣香鍋,火鍋

孫國花三鮮面,加半隻蝤蠓,時令價75元一碗。吃的是所有海鮮熬成的濃湯。

羊雜砂鍋

雞柳花生奶豆腐。淋上花生醬,奶製豆腐

芥末章魚,不習慣芥末但又喜歡芥末的我,最喜歡這樣些許刺激的小食了。

烤腦花,我就是這樣一直在真香的路上,從第一次吃火鍋腦花那難以描述的口感, ,但是吃完又很想再次嘗試,最後接受來烤腦花。

螺螄粉,懂的人自然懂。

焦糖布蕾,或者說焦糖布丁。吃了很多,發現同樣的一道甜品,好吃和不好吃真的有一二三四五星差別等級。

烤牛腸,我就是這麼重口

生蠔。一口塞,感受那種Q彈,爆漿

有哪些寶藏句子值得分享?

雲旅遊世界 1.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2.人和人之間本身並無太大的區別,真正的區別在於心態,要不你去駕馭生命,要不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3.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

有哪些好句子值得分享

晴天的雨 1 生活中,很多時候我們常常會走錯一步,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因為失敗而失去了方向,不敢再邁出下一步。2 餘生沒那麼長,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慣得寸進尺的人,請忠於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3 走過了才明白,往事是用來回憶的,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傷痛是用來成長的。4 去找乙個像太陽一樣的人,幫你...

有哪些好看的桌布值得分享?

燉魚課代表 以後的到微博更新了哈,兄弟們,微博名為 汙一點沒問題吧 見證打卡2021.3.26 2021.3.25 2021.3.24 2021.3.23 2021.3.22 我來回答了,一天一張,打卡打卡 昨天和今天的。看能堅持多久,審美相同的朋友可以開啟追更2021.3.20 202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