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寶藏句子值得分享?

時間 2021-05-07 02:58:44

1樓:雲旅遊世界

1.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2.人和人之間本身並無太大的區別,真正的區別在於心態,要不你去駕馭生命,要不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

3.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後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如果一別兩寬那麼簡單,就不會有那麼多人選擇糾纏,不要執著的道理誰都懂,可真正愛過的人怎麼可能說放手就放手。

4.且行且珍惜,讓每一寸光陰都溫暖,每一段路走得都踏實,每乙個微笑都是由內而外的釋放。

5.人生一世,可悲甚至可怕的是自己給自己無真個找許多的無法,讓自己每每生存在一種永遠逃不出的壓抑氛圍中,生存在自己製造的桎梏中。

6.把生活當作一頓美餐,我品嚐到了甜美;把生活當作長征,我體會到了艱辛;把生活當作課堂,我感謝為我傳授知識的每位老師。

7.活著,在乎那麼多幹嘛!別人說的話,聽聽就行了,誰也做不了你的主;別人看你的眼光,知道就夠了,誰也干涉不了你的路。

千萬別在意他人的評說,唾沫淹死人也不是沒見過!很多東西,是你的不用爭,不是你的不必爭,何必瞎折騰,命運不會偏向誰,更不會虧欠誰。

8.人生,要懂得感恩。感恩,不一定是感謝大恩大德,而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善良的人性美。

心存感恩,你的生活中才會少了許多怨氣和煩惱。有感恩的心,你才會有好的心態,發現更多的美好。

9.活著就是一場寂寞與孤單的修行,每個人的一生全是會去歷經各種磨難。人生就像一場旅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歷經,或痛苦,或歡悅;或雨雪紛飛,或Sunny明媚。

無論如何,我們都應當有乙個好的心態,實時更新自我,才會在逆境中成長。

10.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後,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後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11.我讚嘆過旭日的輝煌,也驚異過落日的燦爛;我感慨過星空的浩瀚壯觀,也讚美過大海的博大深沉。可我面對烏雲密布或大雨滂沱的天氣,也許就會不自覺地皺眉頭。

其實換一換心情,我就可以感受到雷雨來臨前每一絲氣氛的變化,也可以看到中國水墨畫在烏雲上的體現;還可以奔進大雨中,切身體會大雨的氣勢,也可以靜下心來聆聽雨點敲擊玻璃的聲音,是跳躍的,是美好的,也是動聽的。

2樓:橙柚青

1.因為人類了有夢想,所以帶來了科技文明高速的進步。就因為有了夢想,把現實變成了神話,衛星可以上天,人類可以登上月球。

就因為有了夢想,人們可以窺探自然的秘密,就是因為有了夢想,才會讓人類去珍惜和優化我們生存的空間。

2.我相信,你是乙個什麼樣的女人,你就會遇到什麼樣的男人。我總是為以後的優秀而努力,大家都不明白,我已經優秀了,為何還那麼努力。

因為在以後的生活中,自己會更好的享受生活,乙個人可以享受內心的快樂而不是因為我可以遇到乙個如此優秀的男人。

3.我們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緣分皆朝生暮死脆弱如露水。唯獨與你,像是一條生生不息的河流。

4.奉獻乃是生活的真實意義。假如我們在今日檢視我們從祖先手裡接下來的遺物,我們將會看到什麼?他們留下來的東西,都有是他們對人類生活的貢獻。

5.今天又是大事,明天是小事;今年最大的事情將是明年的故事。此生最偉大的事是來世的傳奇。

生活就像一次旅程,充滿艱辛和風景。就你所見,這是你生活的領域。總是看到比你更好的人,這表明你正在走下坡路。

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這表明你正在走下坡路。不要抱怨,想想變化。

6.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7.同時追兩隻兔子的人,乙隻也不會逮到。不要貪圖無所不有,否則你將一無所有;不要試圖無所不知,否則你將一無所知;不要企圖無所不能,否則你將一無所能。

8.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9.有時候命運是嘲弄人的,讓你遇到,但卻晚了;讓你看到,卻不能相依;讓我們有了情,卻只能分開!曾經把愛深深埋在了心底,以為這樣才是最安全的,卻不知如此的距離也將自己傷的最深。

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10.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只是每個人面對煩惱時,考慮問題的角度不同罷了。凡事應該多往好的方面想一想,心中才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眼前才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

學會忍讓,學會「化干戈為玉帛」。只有這樣,你才能知足常樂,才能不會經常為一些小事而生氣傷神。

11.此刻我多麼想你,我多麼想告訴你,我的妻子愛你!我祝你生活幸福,並希望我能給你帶來更多的快樂和更少的悲傷。

雖然有時我很任性,很不聽話,甚至讓你哭,但我不是故意的,每次聽到你哭,我都感到很苦惱和內疚,請原諒我丈夫的任性。我想愛你,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好好珍惜我們的愛。

12.我問過煩惱了,他根本不愛你,讓我轉告你不要自作多情;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他對你一生不變!

3樓:我想吃魚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前半輩子的流離轉徙,兵荒馬亂都是為了遇到這個人,那麼我可以再苦一點,再累一點也沒關係,因為他足夠成為我生命裡所有的美好與圓滿。

簡莘,在遇到你之前,這個世界對我而言黑大於白,無聊大於精彩。我常常覺得自己是幽魂野鬼,是沒有根的浮萍,漂泊與孤獨才是我的宿命。直到我遇到了你,你讓我嚮往溫暖,你是照亮我潮濕陰暗生活的光,因為你,我方知根植於人的踏實與愉悅,沒有酒精和安眠藥也能做一宿美夢,真誠面對自己的內心並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你讓我發覺,愛乙個人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因為你,我的生活才變得豐富而精彩。

你的溫柔與克制,是天性與習慣,而我卻是因為你。

以前我不懂別人對於婚姻的嚮往,甚至覺得他們甘心被婚姻所束縛是愚蠢至極的,但我現在覺得愚蠢的是我自己。

—《非典型NTR》

4樓:德善學姐

有的有的!!!

作為乙個文藝青年,平時就喜歡蒐集句子,今天我我來分享20個珍藏的寶藏句子:

對討厭的事不能說討厭,對喜歡的事也總是偷偷摸摸。

——太宰治《人間失格》

我們所愛的,常常不是乙個人,而是愛情本身。

那天晚上,月光才是你真正的情人。

——莫泊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不用完全敞開,開一扇窗就夠了,想要照進的光自然會進來。

五分喜歡的人,恨不得把他掛在嘴上招搖過市。

有七分喜歡,就只能跟至密親友分享。

有十分喜歡,那就誰也捨不得說了,憋著,每天憋著一點兒小高興,像只松鼠攢著滿腮幫子的果仁。

我對你,真的是十分喜歡,不敢跟別人說起你,怕他們不喜歡你,怕他們太喜歡你。

——張國榮《春夏秋冬》

沒有人過著如願以償的順遂人生,所以大家都覺得別人比自己幸福。

我猜我們的人生都是一場夢,對自己而言感覺逼真,對其他人而言毫無意義。

——安東尼馬拉

我很久就意識到,你是在車站和地鐵站會跑起來的人。

而我則擁有保持乙個節奏,寧可錯過眼前的也不願變更自己的步伐,但是我始終沒有與你提起這一差別。

因為我發現,在即將錯過你的時候,我也曾跑了起來。

——小田一遙

夢想,可以天花亂墜。理想,是我們一步乙個腳印踩出來的坎坷道路。

——三毛

人生有兩種境界,一是痛而不言,二是笑而不語。

別慌,月亮也在大海某處迷茫。

——李誕

我什麼也沒忘,但有些事只適合收藏。

——史鐵生

她跑了三十里的馬,讓海風吹硬了臉,只為了來這裡看一眼你空空的窗。

空與不空,全是他自己的事。

——嚴歌岑

讓我們決定靠近彼此的,是表面的Sunny;

但讓我們決定親近彼此的,卻是內心的脆弱。

——裡則林

這世界上沒有逃離苦難這一說,只是用一些困難去交換另一些困難。

——克里斯汀金博爾

大風可以吹起一張白紙,卻無法吹走乙隻蝴蝶,因為生命的力量在於不順從。

第一次見你的時候,我的心裡已經炸成了烟花,需要用一生來打掃灰爐。

——錢鍾書

有些感情糾纏久了,到後來你已經分不清楚,到底你是要愛,還是要贏。

——獨木舟

除非那個人,可以使你比單身時過得更好,不然何必為了那個人,脫離單身。

——蔡康永

我慢慢地明白了我為什麼不快樂,因為我總是期待乙個結果。

看一本書期待它讓我變深刻,游泳期待它讓我變瘦,發條簡訊期待它被回覆。

這些預設的期待如果實現了,長舒一口氣。

如果沒有呢,自怨自艾。

可是小時候也是同乙個我,用乙個下午的時間看螞蟻搬家,等石頭開花。

小時候不期待結果,小時候苦笑都不打折

——馬德《允許自己虛度時光》

20個寶藏句子分享到這裡結束了,喜歡的話,後面更新。

5樓:SSSS

1.既然認準了一條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2.萬千不如意,睡得著,就過得去

3.你將過去抱的太緊,怎能騰的出手來擁抱現在,又怎麼面向未來4.人們總想著用離開來證明自己是否被愛,到最後卻總是一無所有5.苦都吃了,如果還沒長大,就吃虧了

6.經歷的意義,在於引導你,而非定義你

7.秋天要到了,夏天所有的不甘也該放下了

8.越長大啊就越摸不到月亮

9.奇怪的動物會被保護起來,奇怪的人卻遭受排擠10.人的孤獨感,多來自於偏執

所有句子全部來自:

6樓:黎花

1、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愛綿綿無絕期。

2、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Sunny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3、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4、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5、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6、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7、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8、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9、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10、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有哪些好句子值得分享

晴天的雨 1 生活中,很多時候我們常常會走錯一步,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因為失敗而失去了方向,不敢再邁出下一步。2 餘生沒那麼長,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慣得寸進尺的人,請忠於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3 走過了才明白,往事是用來回憶的,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傷痛是用來成長的。4 去找乙個像太陽一樣的人,幫你...

你有哪些值得分享的陽光勵志句子?

花中之王 Sunny總在風雨後 填詞 陳佳明 譜曲 陳佳明 歌曲原唱 許美靜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願與你分擔所有 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 誰願常躲在避風的港口寧有波濤洶湧的自由 願是你心中燈塔的守候在迷霧中讓你看透 Sunny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 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乙份希望在你手中 Sunny...

你有哪些摘抄的經典勵志句子值得分享?

西一 1.世界是乙個蹂躪 踐踏和埋葬我們尊嚴的地方,乙個產生和打破 創造和摧毀我們夢想的地方,太在乎自己,也是一種自殘,只有把自己放在這個殘酷的世界裡,去戰鬥,去體驗,去忍受,最後你才能用眼淚播種,微笑收穫。2.實際上,決定乙個人能走多遠的,不是他經歷了什麼,反而是他以哪種心態去面對生活。你若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