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句子值得分享

時間 2021-06-05 10:29:33

1樓:晴天的雨

1、生活中,很多時候我們常常會走錯一步,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因為失敗而失去了方向,不敢再邁出下一步。

2、餘生沒那麼長,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慣得寸進尺的人,請忠於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

3、走過了才明白,往事是用來回憶的,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傷痛是用來成長的。

4、去找乙個像太陽一樣的人,幫你曬曬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5、任何敵人都不及你對自己的限制,自由與幸福不是上天賜給你的,而是要你自己去爭取。1、生活中,很多時候我們常常會走錯一步,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因為失敗而失去了方向,不敢再邁出下一步。

2、餘生沒那麼長,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慣得寸進尺的人,請忠於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

3、走過了才明白,往事是用來回憶的,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傷痛是用來成長的。

4、去找乙個像太陽一樣的人,幫你曬曬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5、任何敵人都不及你對自己的限制,自由與幸福不是上天賜給你的,而是要你自己去爭取。

2樓:進擊的吃貨

1.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2.使人成熟的是經歷,而不是歲月。

3.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便會更自在。

4.有一種傷叫悲傷,是睫毛再也承受不住淚球的重,輕輕碰到就會滴落。

5.互相尊重是第一種美德,而必要的距離又是任何一種尊重的前提。

3樓:夏可微微

1. 任何時候都不晚,只要眼中有光,心裡有方向。

2. 知足且堅定, 溫柔且上進。

3. 你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熱愛的世界裡,閃閃發亮4. 我們各自努力,最高處見。

5. 要善良,要勇敢,要像星星一樣努力發光6. 前路浩浩蕩蕩萬物皆可期待。

7. 乙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8. 半山腰總是最擠的,你得去山頂看看

9. 我喜歡的人很優秀,我努力的理由是配得上他10. 凡事皆有可能,永遠別說永遠。

11. 所謂無底深淵下去也是前程萬里。

12. 因為心中有夢,所以暗裡有光,遙遙無期,那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Sunny。

13. 生活原本沉悶,但跑起來就有風。

14. 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會優秀。

15. 人生本來就不容易了,那就快樂點吧。

16. 宇宙山河浪漫,生活點滴溫暖,都值得我前進。

17. 放棄很容易,可堅持一定很酷。

18. 努力的最大意義是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

19. 對未來真正的慷慨就是把一切都獻給現在。

20. 看似不起眼的日復一日,會在將來的某一天,突然讓你看到堅持的意義。

21. 你就做你自己吧,奇怪一點也沒有關係,我會始終站在你這邊。

22. 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前進的理由。

23. 你要悄悄拔尖 ,然後驚豔所有人。

24. 我不懂什麼年少輕狂,我只知道勝者為王。

25. 所謂無底深淵下去,也是前程萬里。

26. 沉沉的黑夜都是白天的前奏。

27. 我當然不會試圖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來。

28. 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們想象的那麼好,也不是那麼壞。

29. 努力是會上癮的,特別是嚐到甜頭之後。

30. 你所熱愛的東西,有一天會反過來擁抱你。

31. 喜歡的事情就要做到極致。

32. 你一定要優秀,去堵住那些悠悠眾口。

4樓:子洺

1.我害怕被打擾, 也害怕過多的要求。 所以我也很少去打擾,去麻煩別人。

要知道每個人都非常需要有自己的空間來應對處理生活中的事情只有無所事事的閒人才會喜歡依賴著別人, 沒有自己的生活,也給別人平添負擔。 朋友的約會,一定要『情投意合』, 一拍即合才有意思, 彼此都有交流的意願, 才能搭起溝通的橋梁, 才能運輸情感與思想, 否則,約會便是拖延時間, 失去意義。

2.相逢只是斷萍流水,沒有下一次。人生匆匆,相逢是上蒼賜予,但緣分是否能把握,在於我們自己。緣起於天,緣滅於己。

3.烟花終會冷,但它終究絢爛過。

4.有個人你看第一眼就永遠愛上了, 但他卻從看你第一眼就永遠不會愛上你。

5.這世上真正能愛你,保護你的人,不過是個位數,你卻還要減掉你自己乙個。

6.嘴巴能吐出快意,耳朵能聆聽感傷,眼睛卻能吐納所有情緒。若眼睛裡沒有默契,人在溝通時,聽了可以置若罔聞,不想說可以三緘其口,只有眼睛藏不住心事和情感。

7.不去擁有反而更踏實,我們不得不承認,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8.或許沉默真的是最好的溝通方式。

9.誓言不輕信,謊言不枉聽。

10.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你才能回到最初的自己。

《深夜物語》

5樓:下雪的思源

電影裡說,「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明白的。」以前覺得這話直抵淚點,現在卻覺得,說白了,愛乙個人真的就是自己乙個人的事兒,得拿出過日子一樣的態度。只要還想繼續,就大不了哭一場,硬著頭皮愛下去。

世間什麼緣分不緣分,都是撐來的。

6樓:汲陽程

1.目標明確,挺進高峰;人人奮勇,個個爭先;把握機會,發奮舉績;達成目標,入圍高峰。

2.從今天開始,做乙個簡單而幸福的人。不沉迷於想象,不庸人自擾,不虛度光陰,不迷戀過去,不畏懼未來。

3.有些煩惱,只有你丟掉了,才有雲淡風輕的機會。對於那些對你有意義的人,那麼也就是值得你放下身段去挽回的。我們就做乙個開心的人吧,當我們開心了,那別人見到你也會覺得開心。

4.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Sunny,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擁抱藍天。真正的旅行,不在尋找新的景觀,而在具備新的眼睛;真正的探索,不在創造更多的機會,而在觸及更深的心靈。

5.時間不允許我們倒退去修正那些有過錯的過去,但生活同意,我們把每乙個今天都過得比昨天更好。

6.人們總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卻往往錯過了當下的美好。其實,貪婪才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才是最真實的財富。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後悔更甚。

7.乙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我的前途擔心。

8.面對生活還堅持夢想,需要一種很大的勇氣。這種勇氣有時候難以形成,然而一旦形成,再難還可以見到堅持下去的希望。

有時候你沒法去找到自己的生活節奏就被拖入現實的洪流裡隨波逐流,而一旦你找到自己的節奏,便就難以改變。

9.生命需要奮鬥,奮鬥與不奮鬥,造就的結果截然不同。生無所息,保持奮鬥的姿態,讓世界變得如此燦爛,讓你的人生絢爛多姿。

千萬不能滿足小溪的平緩,否則你也就滿足了自己的平庸,只有努力奮鬥,才有機會欣賞自己。

10.人這輩子,有人羨慕你,有人討厭你,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沒關係,他們都是外人;生活就是這樣,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

11.如果選擇了安逸懶惰,那就做好準備接受未來的平庸艱難;若是心有不甘,就從現在開始直面挑戰。生命中沒有一種狀態,能比不懈努力更能讓我們活得理直氣壯。

只有受得了旅途風雨,才能看得到彩虹滿天………

7樓:董雲飛

1.言行自由就是優雅。

2.活得不幸福的人,不能帶給別人快樂,你的存在就是光源。

3.乙個真正活出自己的人就是乙個很愛自己的人。

4.當你喜歡自己的時候,你的自信就來了。

5.讓所有有意義的事情就變成有意思的事。

6.這個世界把你變成了你喜歡的自己,所有的厭世都來自你的自厭。

你乙個人是有侷限的,只要盡最大努力了。

7.所有的時間管理背後,是良好的習慣,而良好習慣養成的背後,是驚人的意志力。

8樓:聽海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Sunny,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三毛

9樓:牽著蝸牛散步

分享一些我收藏的句子:

人生就八個字,喜怒哀樂憂愁煩惱,八個字裡頭喜和樂只佔兩個,看透就好了;生命猶如鐵砧,愈被敲打,愈能發出火花;所謂天才,只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我無法挽回曾經虛度的光陰,也無法回到從前告訴自己:我現在知道該怎麼做了。我只能用剩下的時間來填補過去的空白。

努力,是為了自己的青春,不管在別人眼中,多麼不值一提,但卻是自己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誰不希望自己活得輕鬆,沒有壓力,一切隨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樣去做的話,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都在和你作對。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覺得自己輕鬆了,那也不是因為生活越來越容易了,而是因為我們越來越堅強。

任何選擇都會導致遺憾,希望你能接受。

苦盡甘來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作賀禮

把所有的痛苦和不快都深藏在心底,當做生活的歷練,然後微笑樂觀從容面對這個世界。

很多時候我們都鼓勵自己說,我們要做最真實的自己,但很多時候最真實的那個自己,往往是你最放肆,你也最瞧不起的那個自己。

有哪些寶藏句子值得分享?

雲旅遊世界 1.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2.人和人之間本身並無太大的區別,真正的區別在於心態,要不你去駕馭生命,要不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3.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

你有哪些值得分享的陽光勵志句子?

花中之王 Sunny總在風雨後 填詞 陳佳明 譜曲 陳佳明 歌曲原唱 許美靜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願與你分擔所有 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 誰願常躲在避風的港口寧有波濤洶湧的自由 願是你心中燈塔的守候在迷霧中讓你看透 Sunny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 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乙份希望在你手中 Sunny...

你有哪些摘抄的經典勵志句子值得分享?

西一 1.世界是乙個蹂躪 踐踏和埋葬我們尊嚴的地方,乙個產生和打破 創造和摧毀我們夢想的地方,太在乎自己,也是一種自殘,只有把自己放在這個殘酷的世界裡,去戰鬥,去體驗,去忍受,最後你才能用眼淚播種,微笑收穫。2.實際上,決定乙個人能走多遠的,不是他經歷了什麼,反而是他以哪種心態去面對生活。你若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