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超級溫柔值得分享的文案?

時間 2021-05-06 02:21:55

1樓:到點了

在你的世界裡,我願意扮演配角,讓你閃光。在我的世界裡,我也希望你願意扮演配角,幫我成長。我們各有自己的世界,不依附對方。

因為,在我們的人生裡,原本就是乙個人 。來自於劉同 "乙個人就乙個人"

2樓:我還能說什麼

期待夏天的風,也期待夏天的你,更期待成為你的夏季。

十年前的喜歡你,十年後的我願意。

這是最甜的月份,我沒吃糖,只是遇到了你。

我沒什麼特別的,只是特別喜歡你而已,希望你也特別喜歡我一下,讓我變得特別一點。

3樓:靜夜思

1、朋友就是一筆財富 ,每乙份歡快,每乙份驚喜,每一句問候,每一句關懷,都是一瓣瓣的心香,永遠讓人感動,所有歲月的長河裡,無論天涯海角, 隔屏的我,都會默默的為你祝福, 願你永遠快樂!

2、朋友是船,網路是帆; 空間如岸,家似港灣;洗掉征塵,綻開笑臉;借助網路,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隨人願,幸福永遠!真誠祝願朋友及家人健康平安!

3、朋友是夢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遠燦爛;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4、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一根跳動的心弦。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友情。

5、朋友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願你的天空更藍、人生最美!

6、正準備關機,卻突然想起,親愛的你,好久沒有聯絡。不要以為我把你忘記,其實一直惦記在心裡。衷心祝你一切順利!

7、祝願:平安陪你走過每一年,健康隨你走過每一天,快樂伴你走過每一時,幸福牽你走過每一分,好運跟你走過每一秒!

8、工作要勤奮努力;處世要小心翼翼;想乙個人要埋在心裡;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只需發條資訊:願你幸福平安,一切順利!

9、每天都是新的;笑容每天都是真的;問候每天都是純的;祝福每句都是深的;願你開心幸福快樂!

10、你走入我的生命,夢想會如原野蓬勃的綠色,總是在尋找更加茂盛的森林;渴望會如山谷飛翔的蒼鷹,總是在追逐更加高遠的天空。

11、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溫馨、浪漫,許多記憶。

12、愛情如釀酒,越釀越香,好運如朋友,天天會有新希望,幸福如Sunny,溫暖胸膛。朋友,我祝你生活如意,好事成雙!

13、把祝福做成一朵雲,牽一根思念的線,放飛在藍天,隨風飛向你身邊,帶給你好運平安。祝你開心每一天!

14、白雲飄飄,帶著我的心;炊煙裊裊,載著我的情;只願清風能託著白雲到你窗前,湧著炊煙飄到你身邊,祝你好運!

15、不必忙碌不休,總要輕鬆一下,平日加強鍛鍊,水果每日加油,健康才是基礎,事業總會飛騰,朋友,注意休息,飲食健康!

4樓:全脂牛奶

1、人生的道路上,有些事只能自己面對,我很想依賴,但我必須堅強。

2、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經歷越少,理由越多,經歷越多,理由反而越少。

3、要不是認識過你,我接受別人就沒那麼難。

4、夜無疑是天穹最華麗的織錦,繁星是羅列鑲嵌在茫夜幕布上璀璨的鑽石,遙不可及彷彿只是屬於那些落寞失意的人。

5、有時候你特別想要找人談談心,但到最後你會發現,往往都談不出所以然,慢慢你領悟到,你想傾訴給別人的,別人不一定會耐心聽下去,談心只會讓自己更加迷茫,即使告訴了別人,別人也理解不了。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先讓自己靜下來。

6、你我情深緣淺,我卻依然留戀。

7、每乙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乙個不夠努力的曾經,你所有的痛苦都是罪有應得。

8、別人以為你是高冷,只有自己知道是自卑。

9、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10、人生難免遭遇各種痛苦,生起很多煩惱,但我們不能一直執著於煩惱。如果一直盯著白牆上的幾個黑點不放,黑暗就會佔據你所有的視線。同樣,如果總是貪戀於生命的某些片段,就會讓你失去完整的人生。

生活中已發生的一切,都是有因有果的,要相信因果,放過自己,不折磨自己,這也是一種放生。

11、如果有醒不了的夢,我一定去做;如果有走不完的路,我一定去走;如果有變不了的愛,我一定去求。如果如果什麼都沒有,那就讓我回到宿命的泥土,讓懂的人懂,讓不懂的人不懂,讓世界是世界,我甘心是我的繭。--簡媜

12、再美好也禁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回憶。

13、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14、別為了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

16、不是看到希望才努力,是努力才會看到希望。

17、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點苦,然後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18、當我四十歲的時候,身體健康,略有積蓄,已婚,丈夫體貼,孩子聽話,有乙份真正喜歡的工作,這就是成功,不必成名,也不必發財。

19、愛情如此使人著迷,是不是正因為它是靠不住的?明知道它是水,是無根的,我們卻用一雙手和一雙腳想要去攔住它。直到一天,當它翻起的波濤差點兒把我們淹沒,我們才發現,即使再多出十雙手和十雙腳,要走的東西,終究是攔不住的。

20、也許有一天,你發覺日子特別的艱難,那可能是這次的收穫將特別的巨大。

21、真希望遇見乙個合適的人,什麼都剛好,脾氣剛好的互補,身高比例剛剛好,會吵架會鬥嘴卻讓我明白他不會走,沒有誰單方面對誰好,會把彼此放在心裡。

22、憤怒是雙重的,一方面我們應該警惕它,知道它是無能的一種表現;另一方面我們又應該直視它,等冷靜下來吸取奮鬥的能量。

23、有多少愛情,始於心動,終於現實?

24、在別人藐視的事中獲得成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因為它證明不但戰勝了自己,也戰勝了別人。

25、別把朋友這件事想的太複雜,它不需要什麼承諾,背景,實力,層次。只需要你對我信任,我對你理解就夠了。

26、涵養與修養並非虛偽,故意使人難堪也不等於直率。這中間有很大分別。--亦舒

27、抱最大的希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28、天長地久,不過一句我為你,你為我。

29、不要擔心別人會做得比你好,你只需要每天都做得比前一天好就可以了。成長是一場和自己的比賽。

30、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善良,成全別人委屈自己,卻被當成傻子。一路走來,我們用自己的善良喂了不少沒良心的人,人生短暫,我們只想對身邊每個人好一點,或許別人覺得自己聰明,可我們也不傻。我們可以裝傻,但不要以為我們真傻,何必戳破。

31、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三毛

32、比起所謂的孤獨終老,更讓人感到恐慌的應該是,此時此刻,就在我們年輕而強健的此時此刻,卻對生活中的一切都提不起興趣,任由時間流逝,任由空虛穿透胸膛。

33、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需要包容。

34、不是不知道要做什麼,而是知道,卻仍然沒有做。很多人的悲劇就在於此。

35、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擺脫自卑和抑鬱,正確認識自己的價值,對自己充滿自信,就能輕鬆的面對一切。要想獲得財富和幸福,必須具備與之相應的個性因素。簡而言之,你希望生命中出現彩虹,就必須接受雨水的洗禮;你想獲得人生的金子,就必須淘盡生活中的沙爍。

5樓:可可托海的信箱

1.那天早上的霧散了,不止早上,不止霧。

2.愛而不得的時候,再愛就不禮貌啦。

3.你要去哪呀,我們不順路了喔。

4.宮崎駿也曾寫下:

你不會遇到第二個我,友情也罷,愛情也罷,

失去什麼都可以坦然接受, 唯獨失去你的時候,我差點沒有緩過來。

5.宮崎駿曾經說過,

當陪你的那個人要下車時,即使你在不捨,

你也要心存感激,揮手告別,每個人的故事,

開頭都是極具溫柔的,但往往故事的結尾都配不上整個開頭,記住,每乙個意難平的結果,都是我們最好的結局。

6.我栽了個跟頭,爬起來,站了很久,我要走了。

7.與君同舟渡,達岸各自歸。

8.這路遙馬急的人間,你我平安喜樂就好。

9.人生雖有離別日,山水應有相逢時。

10.你想做的事我都陪你,如果你想自由,那我祝你一路平安。

11.有人捏著你的罪過依依不饒,

但總有人不在乎你的一切,

跨過山河來保護你,

就像漫漫長夜總有天明。

12.如果一塊錶走的不准,那它每一秒都是錯的,但如果這錶停了,那它起碼每天有兩次是對的,我的意思是或許這次放棄才是對的。

13.其實真正的送別沒有長亭古道,

沒有勸君更近一杯酒,

就是在乙個和平時一樣的清晨,

有的人留在昨天了。

14.我的滿心歡喜,也該告一段落了。

15.有運氣相遇,只是這次不夠幸運。

16.山高路遠,今日一別,我們也不必再見了。

17.未來路漫漫,可是不會再有我和你的我們。

18.就算我們分道揚鑣,也希望你越來越好,因為我相信,我當初是不會看錯人的。

19.浪漫依舊至死不渝,只是今日起,

我們各自前程萬里,再無交集。

20.你沒有如期歸來,而這正是離別的意義。

21.希望美好的東西能夠美好地終結,是一種卑微的人之常情。

22.千山萬水,代我見你。

23.以後你是高了瘦了剪頭髮了,還是怎麼樣都與我無關了。

24.人跟人的相遇只有一段,你錯過我的,我錯過你的,公平。

25.所謂浪漫,就是沒有後來。

26.這條路我陪你走到了盡頭,希望你以後的路沒有盡頭。

27.20歲的酒,常從落日樓頭喝到第二天凌晨,喝著喝著,就有人離開了再不回來。

28.感謝這千萬人中能相逢,共度這一段旅程。

6樓:白茶

請你儘管鼓起勇氣向前走,未來的你是什麼樣子我都依然愛你。

成年人的世界總在下雨,我想成為那個為你撐傘的人。

女孩子眼裡應該裝著星辰大海,而不是複雜的人間煙火和那個混蛋。

我喜歡臉上紅撲撲的人,總是能從他們臉上看見世界的溫度。

我將告別黃昏,從此掙脫藏身的黑暗,向你的光裡墜落。

「孤獨這兩個字拆開看,有小孩,有水果,有走獸,有蚊蠅,足以撐起乙個盛夏傍晚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

不要為了想談戀愛而去談戀愛,要因為喜歡,就是那種恰巧的溫柔,和眼裡的星光。

月亮在水面上發光,而我在這裡愛你。

就算你每天都能見到,愛的人也要加倍珍惜。

善良的人在追求中縱然迷惘,卻終意識到有一條正途。

再見也不說,沒禮貌的小鬼。

我不管,我們兩個的事情,不能只有你乙個人有錯。

平日裡收集一些Sunny,偶爾不開心的時候會用到。

每個女孩子,都是銀河遺落在世間的星星。

當你在夜晚孤軍奮戰時,漫天星光都因你而閃爍。

日落跌進迢迢星野,人間忽晚,山河已秋。

所有的糟糕都是經歷,所有的美好都會在最後相遇。

關關難過關關過,前路漫漫亦燦燦。

每個女孩都是公主,無論在破閣樓裡,還是在城堡裡。

與其匆忙追趕日落,不如靜待滿天繁星

總有一片晚霞會落在你頭上,總有一天你也會快樂一場。

暴躁的人其實都挺容易哄,難哄的是那些溫柔的人,她們擁有著這世間最殘酷的理智和最容易讓人沉迷的溫柔。

不管你怎樣,我都在你身後陪著你,在你一回頭就能看見的地方。

雲朵偷偷喝醉了酒,薰紅了臉變成了晚霞躺臥在天邊。

跌跌撞撞的日子也能打撈到其中的閃亮與美好,不開心的時候還能追一場落日,吹溫柔晚風,有歌可以寄託。慢慢成長,不算太糟。

有哪些超級溫柔且值得分享的文案

酒釀櫻桃 人不該太清醒,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不必反覆咀嚼。一生不長,重要的事兒也沒那麼多。天亮了,又賺了。馮唐 春風十里不如你 姚麗娜 1.在可愛的電車沿線除了春天禁止入內。2.我飛向宇宙卻被你逮回小小星球。3.想拍一部電影,以你之名,時長一生。4.月亮照回湖心,野鶴奔向閒雲,我步入你。5.會陷入...

有哪些超級溫柔的文案分享?

孤舟蓑笠翁 1.遇到喜歡的人,就像浩劫餘生,漂流過滄海,終見陸地。2.當你醒來,你會來告訴我,每件事都有反應,每件事都有位置,愛是溺愛,偏好是第一選擇,也是唯一選擇 3.先生啊,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 風也溫柔,願你也溫柔如舊。4.西風豪放,你是今生信仰 5.剛剛又沒忍住,往宇宙裡傳送了想你的腦電波...

你有哪些私藏已久的文案值得分享?

他失於星河 少年有他的山海,有他的重重山影,有他的萬里波濤。如果可以,風給他,沙漠給他,天空也給他。是無拘無束的風,會下大雨的沙漠,和鋪滿星辰的天空。萬物給他,讓他自由. 意難平 1.我想和你在潮落的海邊接吻 2.浪漫和悲觀並不衝突,我時常消極但又覺得生活很美好。3.只要想起一生中最後悔的事,梅花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