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道理你都懂,做起來卻很難?

時間 2021-07-11 11:48:16

1樓:流水有魚

必須是熬夜傷身但是繼續熬啊,一時熬一時爽,一直熬一直爽!

晚睡熬夜其實是由於補償心理,因為白天的時間獻給了公司,只有晚上的時間是自己的,總想多爭取點時間給自己。

2樓:小貝老師

1:早睡早起,到了一定年級再也不能隨意熬夜,但一時熬夜一時爽,一直熬夜一直爽,戒不掉呀!

2:多讀書提公升自己,這沒錯,奈何高中就是我知識的巔峰!

3:早飯要吃好,場面不吃早飯,因為起不來!

4:強扭的瓜不甜,明知一段感情沒有結尾,依舊不捨得放手!

飲食男女,無論生活還是感情,習慣和依賴是最可怕的,哪怕明知道傷身傷心,依舊做不出理智的選擇!

3樓:一笑

明知除自己之外其他人都只能陪自己走一程,看開就好。可是遇到多年好友,親生父母,親生兄妹,仍然難以做到,這個過程是相當痛苦的。並非有人已經離世,恰恰同在陽關道,但見面已是無話可說。

4樓:田雨

自律。不只是是時間上的自律,還有精力或者說注意力上的自律

時間上的自律有時候只是感動了自己,單位時間的效用不一定是很高的

但是精力、注意力的自律是真的難,很難控制自己在特定的時間做該做的事情。

有哪些看似容易,做起來難的事?

nishida js 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的事情多得去了。作為一名剛入坑的超級菜雞,我的小提琴老師布置了這樣的作業 把C大調和D大調拉好。而更早之前的作業是 運弓時不能碰到其他弦。 白白葉葉白 讀書幼兒園小班 中班大班 小學一年級 二年級三年級 四年級五年級 六年級初中七年級 八年級九年級 高中高一...

有哪些看似難,做起來容易的事?

靈光少年 丁一 每件事都有他的難度出現,只要看你用什麼方法解決或處理。其實很容易看淡。就好像例如覺得自己很倒霉,然後去社會新聞看了看那些受苦的人才發現其實自己也算幸運,其實你看不談是太固執的以自己為中心,當你看向周圍,你會發現,其實世界很大,人真的好多,在我身上發生的一切其實也發生在別人身上。知之非...

有哪些話語或事情,在電視劇集裡說起來 做起來,很自然而然,可是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就會很尷尬,甚至有違常理?

雲朵是糖果味的 兩個人的眼神 女主總是能從男主眼裡讀出 深愛後悔難過絕望痛苦冰冷 可實際生活裡誰盯著人使勁看啊 包括幫忙也是 女主拎著行李箱進入大學 長得好看就被搭訕 這不尷尬嗎 關鍵的是女主還用覺得 人家很善良 嗯 古裝劇就很多了 誰從哪掉下來抱著轉個圈 對視十秒芳心暗許 又或者撿個手帕就得了相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