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產品經理學習有什麼好的課程?

時間 2021-05-05 19:08:11

1樓:產品手記官方

捨我其誰,漢語成語,拼音是shě wǒ qí shuí,意思是指除了我還有哪乙個?形容人敢於擔當,遇到該做的事,絕不退讓。出自《孟子·公孫丑下》

好的課程不一定是免費的,但好的課程一定是免費試聽的,因為這是一種自信,好貨不怕比,唯恐無人知曉,酒香也怕巷子深!產品手記成立七年來,始終只做產品經理就業培訓,課程內容貼合就業市場,無論線上直播網課還是線下面授課程,均始終支援免費試聽,產品手記官網:

產品經理培訓_產品經理培訓班_產品經理培訓課程_產品手記

2樓:

現在產品的課程線上的線下的都有所以就是課程的話呢還是有很多的。不過就是現在產品經理培訓的市場也還是比較亂的。比較坑的機構也是存在的。

建議就是你要是看機構的話最好就是自己還是要做好功課的,

有些機構總是吹噓自己機構說是什麼有年薪百萬的講師、百分百包就業率這些。但是真的就是你要是自己試聽的話,其實也就是那麼回事。總之就是關於這些的話我感覺就是說得好不如做的好。

這種虛有其表的機構市面上並不在少數,坑的大多也都是應屆生或者就是零經驗零基礎轉行的小白這些不怎麼懂行的人的,所以就是你要是出來看機構的話一定就是的小心。這些的話其實就是那就業率來忽悠你報名的手段。畢竟就是一說包就業的話還是會有大多人直接就心動的。

所以就是你看機構的話還是建議多看看一些機構的本質的,你要是看的話最好就是也多看看機構的課程質量、師資水平、教學內容以及服務、價效比這些本質。

建議就是你身邊要是有懂行的產品朋友的話你也可以拉著他跟你一起考察試聽下機構的的實力跟水平的,

總之就是你要是想要了解一家產品經理培訓機構的實力如何,去機構實地試聽下課程還是很有必要的,就是多諮詢了解的話還是對的。畢竟既然就是找找培訓課程來學習,那自然就要讓錢花的物有所值了。至於機構的話你可以看看現在做的比較好的。

產品經理培訓班_產品經理培訓_產品經理培訓機構-海綿學堂

海綿之家-產品經理培訓機構|海綿學堂

3樓:

學習產品經理課程,市面上有很多的課程,有免費的也有收費的,在大學你可以先學習免收費的課程,要是畢業以後想從事產品經理這個崗位,那你可以選擇系統的進行學習。

在大學期間你可以選擇線上的授課方式進行學習,線上學習有線上錄播和線上直播課,建議還是選擇線上直播課的方式進行學習,要比錄播課的好,畢竟錄播課就是你購買課程自己進行學習,要是自控能裡不強,那花錢購買的課程豈不是就浪費錢了,直播課是每天都上課,老師也會布置作業,這樣就能很好的掌握你的學習情況,自己也能每天按照老師思路進行學習。

我知道創極地這家機構是專門做產品經理培訓的,線上和線下都有,線上是直播課,你可以去試聽一下,有不要你錢,而且是小班授課、一對一服務,一次收益,終身服務制,產品總監親授

這是他們家的官網介紹和課程大綱:

4樓:咔咔咔咔

學習產品經理課程,現在都是培訓機構有課程,學習產品經理有什麼好的課程,其實培訓機構都有課程,就看那家的課程更適合自己學習,老師的講課風格,自己能否喜歡。

大學期間你的時間還是充足的,可以學習線上的課程,理論和實操都有的,線上選擇機構的話,選擇線上直播課的,我了解創極地是線上直播課,可以進行試聽,創極地是小班授課,一對一服務,一次收益,終身服務制,師資強。

產品經理需要學習哪些心理學知識?

產品一哥 1 設計心理學 2 社會心理學 3 行為心理學 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料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料分享產品經理求職 面經分享 產品經理求職 面經分享 不二PM 社會心理學阿倫森插圖第...

APP產品經理需要學習什麼知識??

瀉藥。做好乙個產品經理需要的知識是方方面面的 1 本行業業務知識和基本的產品經理知識。行業知識通過在行業裡摸爬滾打學習,基本的產品經理知識可以通過看入門級的書或者泡論壇獲取 2 其他 不相關 知識,比如心理學 設計和社會行為學等。這些看似對產品經理工作無提公升,而實際在產品思維提公升有很大幫助。頂級...

產品經理業餘時間應該學習什麼?

老貓丶 五年產品經理了,你對產品已經有了認知和體感。這個時候你大概有三條路走,不妨目標導向去分析你該做的事情。第一條路 轉向管理崗,做產品總監 這個時候,你該學習的不在是怎麼畫原型,怎麼做功能,怎麼寫PRD這些具體事務的事情了,作為一名優秀的產品經理,你應該學會該怎麼去帶領團隊去完成公司的產品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