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高度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08:11

1樓:被門擠過的核桃補腦麼

我尋思這個問題的本質不是桌子本身設計很蛋疼嗎?

房子短期換不了,無解,畢竟閣樓便宜。但是在閣樓窗戶下面搞個桌子才是一種很雞肋的裝修方式,哪怕是搞成矮的櫃子也行。

雖然樓上的各類解決方案看似真的完美,也像回事。但其實你會發現,市面上在賣的桌子也好、顯示器也好,如果不帶調節高度功能的,那高度基本都差不多,因為是符合大多數人的使用習慣的。如果你真買了支架並且用上了以後,那直接臉貼螢幕了。

都不用說你的鍵鼠放在哪的問題,本身就是在給自己找罪受。

整個正常的桌子,才是最簡單有效的解決方案,還不貴。

2樓:xcfdvxdwed

其實TB上有賣那種類似switch那種插入式支架底座

只需要把顯示器的底座拆掉,插入支架之後就能把顯示器斜靠著牆壁了

當然了,具體名稱忘了,所以慢慢找吧

3樓:記憶woLf

顯示器就沒有孔,上標準顯示器支架就得再配個無孔配件:

或者直接買無孔顯示器支架,牆上不想打孔支架有安在桌子上的那種,像這樣的:

或者也有買的無孔顯示器可調底座,類似於這樣的:

這是我覺得畢竟省事不換顯示器的方法了。

4樓:

很多人為了答題而答題,不查也不過腦子,這個顯示器背後就沒有留孔,壓根就不支援支架。

根據你的圖,你可以嘗試一下把顯示器自帶的底座拆掉,看看能不能卡進這個三角區域(顯示器自帶摁鍵都在下面,可能會導致摁鍵誤觸)

但是顯示器高度降低,長時間用對頸椎實在不友好。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另買乙個桌子或者嘗試把這個桌子延長講道理我也沒用過,不過可以一試。

5樓:斌哥

是的,樓上正解:顯示器支架,這個VESA有國際標準的,你就說買VESA標準的顯示器支架就OK

當然了,不想牆上打孔的,或者租房房東不讓的,當我沒說,嘻嘻。

顯示器怎麼選 顯示器引數指南 顯示器推薦 顯示器挑選攻略2023年

一級保護廢物 這有提問的必要麼,給錢啊。工作的本質就是交易,在商言商很難嗎?你公司不行的時候要裁員還會講感情嗎,怎麼員工有更好的選擇就講感情了?要麼加錢,要麼體面地祝人家前程似錦。 卡巴斯基 我相信在員工心中,一旦決定跳槽,那麼感情分應該已經算進去了。我舉個例子來說明吧 員工工作的心理線 薪酬 前途...

玩fps過於依賴顯示器怎麼辦?

似水年華 其實守望先鋒在fps遊戲裡面,顯示卡的要求並不算高的吧。一般來說i5系列的顯示卡基本都能帶動,而且玩著也算是比較流暢的呢。60fps真的不卡,因為我平時玩也是60左右跳動,玩著真的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而且守望先鋒的3D玩著也不算暈吧。確實網咖的配置並不算高,主要還是看網咖的高階程度吧。...

坐姿以及顯示器的擺放位置和高度跟脖子左右疼痛有什麼樣的關係?

孟燁 無論怎樣的姿勢,坐的時間久了都會有不適,關鍵是要定時站起來活動肩膀和脖子,每次能活動十分鐘的話,慢慢就會有好轉。另外,刮痧 拔罐都有緩解作用 鐘文 首先,電腦最好放在桌子中間,不能歪著坐,這樣不僅使頸椎緊張,還讓整條脊柱處於受力不平衡的狀態,其次,不要坐太低太軟的凳子,以免加重腰椎間盤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