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防脫髮,增發的任何產品,要崩潰了頭髮少的

時間 2021-05-05 19:08:11

1樓:瘋狂的小扎

在用一款以色列的增發儀,不過,你要看下,毛囊是不是已經死掉了;可以自己檢查看看,比如沒有頭髮的地方很長時間都不長頭髮了,而且很油光發亮的光滑,那基本上就是用什麼都長不出來頭髮了。如果脫髮只是剛開始掉發,或者頭髮稀少,一定要盡快採取措施。

先防脫,止脫,再生發、增發。把頭皮養好是關鍵。可以去醫院做個毛囊檢測。

2樓:「已登出」

你好,脫髮是很多原因都會導致的,防脫首先還是要找到脫髮的根源。

常見脫髮原因:

1.生理性脫髮:生理脫髮不用過於緊張,生理性脫髮是指健康的毛髮在毛週期的休止期時自然脫落的現象,一般生理性脫髮是可以恢復的。

生理性脫髮的型別有:自然脫髮、嬰兒脫髮、老年性脫髮、產後脫髮。建議多吃含鹼性物質的新鮮蔬菜和水果。

2.遺傳性脫髮:遺傳性脫髮也稱雄性脫或脂溢性脫髮,男士女士都會遇到,但是有區別,一張圖可以詳細了解

3.病理脫髮:病理脫髮是一些疾病導致身體激素變化導致脫髮,例如:化療,理療,磁療等

在脫髮初期是可以使用藥物控制,在要無起不到明顯效果時就只能選擇植髮了。

3樓:翻豬

建議去醫院做乙個毛囊檢測,然後根據指導可以用公尺諾或者非那

能長期做防脫增發養護當然也很好。

沒有醫囑的情況下不建議盲目用任何產品,搞不好會更嚴重

便宜的防脫髮洗髮水,好用的防脫髮洗髮水推薦下?

薇刺兒 不說乾貨不開心 看你的目的是什麼吧。如果只是輕微掉發,沒有達到脫髮的程度,想要未雨綢繆的話,選擇洗髮水看準3個成分就好了 一 水楊酸 主要功能是控油脂,脫髮的某種表現就是油脂分泌較多,通過新增3 6 濃度BHA的洗髮水針對油脂分泌旺盛的人可以達到控油的作用,從而緩解脫髮情況 二 酮康唑 醫學...

有防脫髮的妙方嗎? ?

我在收集熊和證據 古人云 腎藏精,其華在發。防治脫髮養好腎和脾是關鍵。妙招一 吃桑葚蜜膏 用桑葚榨汁,加入蜂蜜,熬煮至稠狀,存入冰箱,每天喝一調羹,養腎從而防治脫髮。吃茯苓糕 選擇這種食品,你就等於get到了慈禧太后的同款糕點,養脾滋腎,有助於頭髮生長。妙招二 中醫認為,很多脫髮特別是脂溢性脫髮,頭...

求推薦一款防脫髮生髮的洗髮水?

喵二毛 這個問題回答起來就有點廣告的嫌疑了,哈哈哈。不過真的好用,才安利的,我現在用的植觀蓬鬆系列洗髮水,我頭髮燙染比較多,本身也是細軟髮質,後來沒辦法把髮尾剪了,變成了短中發,剪完就後悔了,自己果然還是適合長髮啊,後來用了段植觀才知道原來髮質不好可以選擇養髮,沒必要減法,給我後悔的.用過很多洗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