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頂稀疏脫髮的平時出門尷尬是都用增發纖維嗎?

時間 2021-06-04 07:33:31

1樓:紋髮師卓林

①短期暫時遮白,增發粉不錯

②紋髮,植髮!

繼續答:

頭頂稀疏脫髮,偶爾出門,正式社交活動了佩戴假髮或者噴塗增發纖維!

但此戴假髮或紋髮纖維粉的行為,不能是每天習慣性動作,如形成慣例,有兩個最基本顯而易見的後果:

①對於頭皮健康不利,即使再透氣的技術,難免頭皮不適應,悶熱紅腫皮炎!

②不良天氣,颳風下雨!或者正常的健身,游泳跑步等都受影響!

所以偶爾正式社交場合佩戴或者塗抹有必要!

願我的回覆能解決您些許的疑惑!!!!!

2樓:來自北方的狼

可以使用頭髮纖維粉,目前有兩種,一種蛋白纖維(成分羊毛),還有一種植物纖維(棉花),好處蛋白纖維依附強一些,植物纖維更安全,不會刺激。

個人建議選擇植物纖維,依附不好,可以配合定型水一起使用

3樓:橘子皮給你打電話

1、產品最好配合定型水使用,否則容易受到天氣影響。

2、需要每天洗頭,因為增發纖維是一直粘附於頭髮上的,如果頭皮油脂分泌旺盛,則容易對頭髮造成損傷,為了頭髮及頭皮健康,建議每天洗頭。

3、對於脫髮嚴重者無效,因為此產品是吸附於頭髮之上的,如果頭髮過少,則沒有效果。

如果你頭髮稀疏不明顯,掉發還不是非常嚴重的話,可以偶爾使用增發纖維來達到濃密的視覺效果。但是這並不是長久之計,畢竟增發纖維使用後,只要頭髮有經過清洗就會脫落,或者在風雨天也容易受到影響。

我個人不建議使用此類產品,因為產品使用要求是頭髮脫落不嚴重者,並且在洗護上比較繁瑣,如果長期使用還會對頭皮的正常新陳代謝造成影響。如果你頭髮脫落已經有些明顯,建議去專業的醫療機構進行毛囊檢測,然後針對於具體情況,聽從醫生的建議來有效防脫治脫。

女生頭頂稀疏可以去植髮嗎?

頭髮助手 適合植髮的脫髮情況 1 遺傳脫髮顧名思義,因家庭遺傳因素導致的脫髮,這種脫髮情況往往具有一定的家族傾向。症狀 家族中有直系親屬脫髮,一般男性在20歲左右的時候就會出現脫髮徵兆,並且難以控制。2 脂溢性脫髮症狀 頭皮油脂分泌旺盛,幾天不洗頭頭皮就會變得很油膩,多是前額髮際線倒退,兩側額角有明...

頭頂禿了是脫髮的徵兆嗎?

simayi 這還用問嗎?都禿了,這不是徵兆,這是重症了。趕緊查明原因,無外乎這麼幾點,身體原因吃藥導致脫髮。精神緊張熬夜壓力大。這種脫髮你還有的治,把作息調整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做好頭皮清潔。如果是雄脫的話,那就麻煩了兄弟。這個是頑疾,很難治好了 laotou2021 禿頂早期徵兆1 每天掉發增多...

頭頂和兩額脫髮怎麼辦

林一 你這個情況持續多久了,有可能是換季性脫髮,因為作息時間,身體一下調整不過來,然後脫髮。如果你連續三個周或更久的時間一直能發現自己掉發量過大,則需要及時進行一次毛囊檢測,以準確判斷脫髮型別。 脫髮克星劉醫生 首先排除了家族遺傳的情況,是後天造成的。1。精神壓力大 2.熬夜頻繁 3.脫髮量50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