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頂和兩額脫髮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3:12:55

1樓:林一

你這個情況持續多久了,有可能是換季性脫髮,因為作息時間,身體一下調整不過來,然後脫髮。如果你連續三個周或更久的時間一直能發現自己掉發量過大,則需要及時進行一次毛囊檢測,以準確判斷脫髮型別。

2樓:脫髮克星劉醫生

首先排除了家族遺傳的情況,是後天造成的。

1。精神壓力大 2.熬夜頻繁 3.脫髮量50+這兩項是大部分年輕人引起脫髮的主要原因,脫髮量50+已經超出了正常範圍。

公尺諾地爾使用的時候可能會出現狂脫期,還是建議你明確自身情況,在醫生的指導下看看是否需要公尺諾地爾,而且使用濃度也有區別,不建議私自使用。

3樓:行走的小丸子

每天脫髮量在50根算是正常的,但是如果長期每天這麼掉還是需要引起重視,根據你的可能是學習壓力和情緒引起的內分泌紊亂脫髮,並且長期熬夜導致頭皮處於長時間充血狀態,沒有很好的休息,加劇脫髮。

建議題主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祝好

4樓:蜜桃醬

我上學期準備考研時頭髮也掉的很多,髮際線肉眼可見的高了,每次洗頭都要掉一撮,導致我每次頭油了都不想洗,因為覺得不洗就不會掉,然後考完放假回家把頭髮剪短了一點,洗頭也比較規律了,也沒有壓力了,吃的好,睡得好,現在頭髮好像真的掉的就少了,每次洗頭能看見在地上的就幾根。

但是據我所知,題主是男生,雄性激素源性脫髮一般發生在男生身上,而且主要是在20到30歲的男士,因為這個年齡段的男生雄性激素分泌過多。

看題主現在掉的還是挺嚴重的,建議先自己觀察三周,每天梳頭一分鐘看看掉發多少根,50 以內問題不大,注重頭髮養護就行;50以上的話還是去醫院做個毛囊檢測吧,也好早早了解情況做出應對。

5樓:老虎哥哥

你應該是壓力太大了,如果覺得有明顯稀疏情況可以採用公尺諾地爾,如果只是掉發增多並沒有細軟頭髮,也沒有明顯稀疏不用太過擔心,盡量調整下生活節奏。

6樓:頭髮問題助手

不要聽別人忽悠,你這頭髮沒啥問題,不要隨便亂用藥。

本身頭髮密度也正常,每天掉四五十根也在正常代謝範圍內。

注意規律作息和健康飲食就行了,調整好心態,不要有太大壓力。

7樓:柚子少女

輕度脫髮的樣子,可能是壓力大導致的脫髮,建議少熬夜、少吃辛辣,多運動。調整下自己的休息時間及飲食習慣,放鬆心情。前期脫髮得注意自身調理,如果越來越嚴重了就會更麻煩了。

脫髮本來就是個長期戰鬥的過程。

脫髮怎麼辦

羊羊愛吃草 首先,我們要明白,脫髮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遺傳性脫髮,疾病性脫髮,內分泌失調脫髮等等。如果乙個人經常都處於脫髮很多的情況下,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找出自己經常脫髮的原因,然後根據症狀來需求合適的解決方式為佳。其次,我們要知道,大部分人群掉頭髮都主要是因為心理壓力過大而引起的。經常性的焦慮不安...

青年脫髮怎麼辦?

阿布 1 保持心理健康,消除精神壓抑感 精神狀態不穩定,每天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生活越是緊張,工作越忙碌,脫髮的機會越高。因此,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馳體操等,可消除當天的精神疲勞。所以生活當中盡量的要保持心情愉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另外要學習如何緩解壓力。2 好的生活習慣 不吸菸,不酗酒。...

IT男脫髮怎麼辦?

阿布 1 首先是節制情感,避免七情太過,保持從容樂觀,心情開朗。2 其次是生活作息要有規律,要有充足的睡眠和適當的休息。3 經常梳髮,能改善頭部血液迴圈,使頭髮得以滋養,髮根牢可防止脫髮,有利於白髮轉黑 並能緩解頭痛和神經衰弱。4 多吃核桃仁,桑椹子,黑芝麻等平補精血,注意飲食營養,確勿偏食,還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