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不少 但是頭頂禿怎麼辦

時間 2021-07-09 07:09:17

1樓:大麥微針植髮

在我們所有的門診使用者中,女性髮量多但是髮際線高的案例太多了,基本上都屬於天生髮際線高的一類,這種情況其實是最適合植髮的,因為髮量多代表的毛囊資源是足夠的,植髮後不會出現任何後枕部稀疏的情況。

植髮手術,就是利用精密的手術器械從脫髮患者腦後枕部提取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特殊的處理以後,將這部分毛囊合理的種植到脫髮部位,等毛囊建立新的血液迴圈以後,就可以長出新的頭髮了,從而改善髮際線過高的形象。由於手術移植的毛囊是患者自身的組織,所以不用擔心其效果,新發和原來的頭髮是一模一樣的,沒有任何差別,整體效果非常自然。如今,通過植髮手術解決自身的毛髮問題,已經成為一種非常流行的方式,很多人都已經接受了這項手術。

可以說,只要選擇的植髮醫院正規、專業,那麼手術後達到的效果一般都是比較理想的。

2樓:愛上貓的魚

你這個意思是區域性出現禿頂,這個我建議的就是要調整好作息時間,還有呢就是最好看一下醫生。

我身邊的有乙個朋友就是有一段時間,經常的喝酒熬夜,打麻將,抽菸很嚴重,作息時間嚴重紊亂,所以呢,導致的頭頂出現了兩個坑,坑的地方就是完全不長毛,然後其他地方的頭髮的很濃厚,好像是突然就出現的。他只好頭髮剃得幾乎成光頭了。

很尷尬了,他也很著急,又去找了醫生看了,然後呢,調整了兩三個月,後來好了,聽說是醫生給的,建議擦藥膏啊,最主要就是作息時間要完全調整過來,該吃吃,該睡睡。

3樓:植髮批評者

兩個辦法,乙個是先用半年的公尺諾地爾,女性的公尺諾地爾,如果有效果就好。另乙個辦法是,如果公尺諾地爾沒效果,只能是植髮種頭髮了,這是最後的乙個辦法了。

頭頂頭髮稀少怎麼辦?頭頂頭髮稀少還能恢復嗎?

是從小就這樣還是後期掉發引起的,如果從小就這樣,應該不能 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會為你的氣質形象加分,有句話說的好,頭可斷,血可流,髮型不能亂,這句話雖然有些許誇張,但頭髮在社會生活中的影響絕對比你想象的大的多,當今社會,現在的人基本都是夜貓子,不管是工作加班還是在家熬夜追劇等諸多原因,都導致內分泌失...

女生頭髮快禿了怎麼辦?

十分理解你的感受簡單說說吧 1 這種問題會有很多廣告回答,自己分辨吧,不要盲從。如何分辨?如果只是純粹回答問題,多數都像我這樣懶懶的嘮叨一堆字,那種過分熱情還推薦產品的真的自己分辨吧。2 建議去看看當地口碑好的中醫,調理一下身體。再聽聽醫生的建議,比如飲食方面,維生素蛋白質補充方面等等。3 堅持每天...

頭髮側面有點禿怎麼辦?

如果你是額頭禿,那很可能是雄性激素脫髮,我就是雄性激素脫髮,差不多從高中就開始脫,但我也一直沒理會,後來到我差不多出來工作好幾年,27歲時照鏡子才發現脫髮確實很嚴重了,於是我便開始服用非那雄胺和擦拭公尺諾地爾,用了好幾個月,基本已經快恢復了,估計再用半年,應該就能完全恢復了,我把這幾個月的生髮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