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掉頭髮怎麼辦?感覺快禿了 ?

時間 2022-01-07 04:52:16

1樓:可愛炸了

我剛開始掉頭髮的時候剛畢業一年,當然了導致我脫髮的原因除了工作上的辛苦之外,更多一部分還是我作死一般的熬夜,因為我一直覺得人生苦短,時間不能浪費在睡覺上!

然後我就禿了!之後去醫院的時候醫生也在跟我說熬夜,精神壓力大都是我比較容易掉頭髮的原因!而且屬於那種比較嚴重的情況!想要恢復的話只能循序漸進,慢慢來!

於是回家之後的我就開始了自己「休養生息」的過程!熬夜是不敢在熬了,畢竟在往後的日子裡面還要靠著自己的頭髮生活,但是除了戒掉熬夜這個壞習慣之外,還是需要使用一些能恢復自己的頭髮的洗護用品!

現在的話我的頭髮算是「恢復」的還可以,至少走在大街上不會有人對我指指點點了!那段時間用的防脫洗髮水,育髮液還有各種各樣的洗護自己都算不清用了多了!

其中還真的是有幾個我覺得效果很不錯的東西!先說說我發個人用的最多的這個紀至防脫洗髮水!

在正規程度上來說,它是有國妝特字的批號的!所以我才敢放心的用!裡邊含有何首烏、側柏葉、甜菜鹼等成分,還特意去查了查,可以柔順髮絲、穩固髮絲、減少脫髮掉發問題!

用的過之後效果還是很明顯的,頭髮越掉越少了!

2樓:Dark

我脂溢性脫髮是調理好的,脫髮是和身體有很大關係的,洗髮水不行的我之前脫髮特別厲害,現在都調好了頭髮不掉了也多了之前不知道頭髮的重要,天天熬夜到三四點,到開始大把大把的掉頭髮才開始重視,慢慢的都想禿了,用過很多洗髮水沒什麼效果,現在在慢慢的調理,頭髮慢慢長出來了,想想都後怕。困擾我老些年的脫髮終於調理回來了,之前真怕自己會禿了,一洗頭就掉一大把,現在終於好了,踩了好多坑,最後還是找對了方法。

老是掉頭髮怎麼辦啊,快禿了

豌豆佳人 洗頭次數要注意 洗頭不要太勤,也別太少,夏季可以適當增加次數。洗頭時最好用指腹按摩,既能保持頭皮清潔,還能促進血液迴圈。同時要注意到洗髮產品的選擇,盡量選擇溫和性的產品,不能缺少護髮素的使用,避免洗頭之後頭髮乾燥。用木質梳子 塑料梳子容易產生靜電,給頭髮增加不良刺激。所以,最好使用木質梳子...

瘋狂掉頭髮怎麼辦

深巷的貓 一天睡六個小時有點少,長期熬夜會影響頭部血液迴圈,很難給頭髮提供足夠的營養,所以頭髮會容易脫落。不過用心養髮的話,因為熬夜引起的掉發是可以恢復的 別看我現在頭髮長,其實我之前因為一直熬夜脫髮過,和你的經歷幾乎一模一樣!當時我家瘋狂掉毛的大橘子都嫌棄我!雖然平時它也嫌棄我,但是,我發現,它現...

女生頭髮快禿了怎麼辦?

十分理解你的感受簡單說說吧 1 這種問題會有很多廣告回答,自己分辨吧,不要盲從。如何分辨?如果只是純粹回答問題,多數都像我這樣懶懶的嘮叨一堆字,那種過分熱情還推薦產品的真的自己分辨吧。2 建議去看看當地口碑好的中醫,調理一下身體。再聽聽醫生的建議,比如飲食方面,維生素蛋白質補充方面等等。3 堅持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