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頭髮快禿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1:25:26

1樓:

十分理解你的感受簡單說說吧

1 這種問題會有很多廣告回答,自己分辨吧,不要盲從。

如何分辨?如果只是純粹回答問題,多數都像我這樣懶懶的嘮叨一堆字,那種過分熱情還推薦產品的真的自己分辨吧。

2 建議去看看當地口碑好的中醫,調理一下身體。再聽聽醫生的建議,比如飲食方面,維生素蛋白質補充方面等等。

3 堅持每天有適量的運動這個很重要!

4 可以考慮一下中藥的洗髮水一些中藥成分對止癢去屑很有效但是我不推薦自己碰碰運氣吧。

寫這個回答是因為我也正在經歷,本著對中醫的信心我是直接看了中醫,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慢慢調理吧。新的頭髮正在長,但是如果身體沒調好還是會掉的。

所以為什麼找中醫調理。頭髮確實和腎關係比較大,但是並不是吃黑色的穀物豆類就可以完全解決了,去聽聽醫生的建議!

外形上建議你將邊上的頭髮集中到中間編個辮子,就可以掩蓋很多。這個自己研究。

最後強調一遍運動很重要!生命在於運動!去看看那些堅持鍛鍊的人,很少會有這問題。真的很重要,哪怕你不去看醫生,不換洗髮水,都去運動,一定會好起來。

祝福你。

2樓:夏末秋初

不用太過於擔心,我有個不錯的方法可以分享給你,不過看你禿了的地方還好,不是太嚴重,當然這個是和下面的這些做對比的哈;

現階段你要做的事情是,以後不要再開路綁頭髮了,因為這塊本來就禿了,你還把它展示出來,不僅得不償失,還如加重這塊頭髮脫落嚴重哦。如果不想這樣,你可以用些粉撲黑了,這樣基本上也不會看出來的,但是這個下雨天就不要了哈,不然就是兩行眼淚上青天了哈。還有乙個最重要的,也是較為持久的戰略性方法,就是用MENATHY美奈希頭髮滋養液,超多珍貴的植物精粹,滋養毛囊,能夠平衡油脂的分泌。

所以自從我用了這款滋養液之後,我的頭髮現在不油了,所以我覺得我這輩子都不會有什麼脂溢性脫髮的,我就是這麼的有自信,畢竟我也是從脫髮到秀髮多多的人啊。

乙個月差不多,就有一些小碎髮長出來了,以前沒用的時候啊,不長也算了,它還掉,你說氣人不氣人咯,現在我完全不慌的,頭髮愛怎麼搞就怎麼搞,反正掉的肯定沒有我生髮長回來的多的。對了,還有乙個超級重要的事情,頭髮禿了,很好,記得在你禿之前記得找個男朋友哦。不然我擔心你脫髮了還不能脫單哦。

加油把,脫髮人。

3樓:羽道藍銅

脫髮先不要著急,首先去正規的醫院去檢查,避免是因為身體內出現問題而導致脫髮。

看個醫生也能放心,一方面是檢查身體,另一方面也是看下頭皮毛囊情況。

遺傳的話,可能是內分泌的情況導致雄性激素過多然後生成DHT,使頭髮提前脫落。首先看下自己有沒有不良習慣,晚上早點睡覺,洗頭髮不要撓頭皮,最主要,不要太焦慮,給自己太大精神壓力

4樓:我來談植髮

你好脫髮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就是季節性脫髮,一年四季中,秋季脫髮最為嚴重。脫髮與遺傳、內分泌、感染、自身免疫功能、精神因素以及營養狀況等有一定關係。如中老年人頭頂脫髮多因喜食油膩辛辣食物造成濕熱上蒸侵蝕毛根而引起。

腎虛引起的脫髮多見於體弱的老年人,頭髮乾枯並大量脫落。在秋季應採取如下措施,才能防止或者減少脫髮。

老是掉頭髮怎麼辦啊,快禿了

豌豆佳人 洗頭次數要注意 洗頭不要太勤,也別太少,夏季可以適當增加次數。洗頭時最好用指腹按摩,既能保持頭皮清潔,還能促進血液迴圈。同時要注意到洗髮產品的選擇,盡量選擇溫和性的產品,不能缺少護髮素的使用,避免洗頭之後頭髮乾燥。用木質梳子 塑料梳子容易產生靜電,給頭髮增加不良刺激。所以,最好使用木質梳子...

總是掉頭髮怎麼辦?感覺快禿了 ?

我剛開始掉頭髮的時候剛畢業一年,當然了導致我脫髮的原因除了工作上的辛苦之外,更多一部分還是我作死一般的熬夜,因為我一直覺得人生苦短,時間不能浪費在睡覺上 然後我就禿了 之後去醫院的時候醫生也在跟我說熬夜,精神壓力大都是我比較容易掉頭髮的原因 而且屬於那種比較嚴重的情況 想要恢復的話只能循序漸進,慢慢...

頭髮側面有點禿怎麼辦?

如果你是額頭禿,那很可能是雄性激素脫髮,我就是雄性激素脫髮,差不多從高中就開始脫,但我也一直沒理會,後來到我差不多出來工作好幾年,27歲時照鏡子才發現脫髮確實很嚴重了,於是我便開始服用非那雄胺和擦拭公尺諾地爾,用了好幾個月,基本已經快恢復了,估計再用半年,應該就能完全恢復了,我把這幾個月的生髮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