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側面有點禿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3:34:31

1樓:字源

如果你是額頭禿,那很可能是雄性激素脫髮,我就是雄性激素脫髮,差不多從高中就開始脫,但我也一直沒理會,後來到我差不多出來工作好幾年,27歲時照鏡子才發現脫髮確實很嚴重了,於是我便開始服用非那雄胺和擦拭公尺諾地爾,用了好幾個月,基本已經快恢復了,估計再用半年,應該就能完全恢復了,我把這幾個月的生髮圖,發給你看看,你就知道這種方法確實是管用的。

第一天第二天

第三天第四天

第五天第六天

第七天第八天

第九天第十天

第十一天

第十二天

第十三天

第十四天

第十五天

第十六天

第十七天

第十八天

第十九天

第二十天

第二十一天

第二十二天

第二十三天

第二十四天

第二十五天

第二十八天

第二十九天

第三十天

第三十一天

第三十二天

第三十三天

第三十四天

第三十五天

第三十六天

第三十七天

第三十八天

第三十九天

第四十天

第四十一天

第四十二天

第四十三天

第四十四天

第四十五天

第四十六天

第四十七天

第四十八天

第四十九天

第五十天

第五十一天

第五十二天

第五十三天

第五十四天

第五十五天

第五十六天

第五十七天

第五十八天

第五十九天

第六十天

第六十一天

第六十二天

第六十三天

第六十四天

第六十五天

第六十六天

第六十七天

第六十八天

第六十九天

第七十天

第七十一天

第七十二天

第七十三天

第七十四天

第七十五天

第七十六天

第七十七天

第七十八天

第七十九天

第八十天

第八十一天

第八十二天

第八十七天

第八十八天

第八十九天

第九十天

第九十一天

第九十二天

第九十三天

2樓:積香才吉祥

如何改變頭髮稀少的問題?

平時吃著黑芝麻,保持良好的睡眠,心情也一定要舒暢。

除了這些,我還在用一種噴劑,就是公尺諾地爾。

就是這個,這個需要用很長時間,才能看到效果。因為人的頭髮是有生長週期的,大概需要堅持三個月才能有效果。

我每天晚上洗澡後,都會噴在頭髮以前的地方,然後用手輕輕按摩,就不用管它了。

但是一定要記得按摩完要洗手。

一天一次就行,一次噴劑應該是不能超過6次,說明書上有,參考說明書來用就沒有問題。

我就是隨著年齡增加,兩側頭髮就會越來越少,也不記得用了多久,我突然發現長出很多小絨毛發,髮際線也不再那麼高了。

這個藥是唯一認證對脫髮有效的。就是效果比較慢,因為在用的初期,它會讓你頭皮營養不良的毛髮先行褪去,然後才長出好的頭髮,所以前期可能會有狂脫期,然後就是毛髮的生長期。

一定要注意用量,小心多毛症。

3樓:非魚

頭髮稀疏通常表現為頭皮上有較厚的油脂分泌,頭髮稀疏,髮絲比較細,頭皮屑多,頭髮乾枯毛躁。關於改善頭髮稀疏,下面方法可供選擇:

一、毛囊植髮

毛囊植髮採用的技術比較先進,傷口小,術後恢復時間短,無需住院。毛囊植髮就是把自身的毛囊提取出來,經過處理,利用優質的毛囊移植到頭髮部位,使頭髮重新生長。

二、改善生活方式

不良的生活方式也是導致頭髮稀疏的原因之一。不要頻繁的燙染頭髮,染髮劑裡含有化學藥品,會導致頭髮脫落。避免勞累和熬夜,規律的作息,保證充足睡眠。

三、按摩頭皮

頭皮神經比較多,經常用我們的指腹不斷的按摩我們的頭皮,可以有效的改善毛囊血液迴圈,有效的促進毛髮生長,同時也能使身體得到放鬆。

四、合理飲食

合理的飲食習慣對頭髮的生長和色澤度有比較好的效果,多食用一些富含維生素B和蛋白質的食物,比如雞蛋、精肉、牛肉、豆類等以及新鮮的蔬菜水果等,有效改善脫髮。

4樓:UNANa

1、蛋白質

沒有足夠的蛋白質,頭髮合成緩慢,提前進入休止期。

2、鐵元素

缺鐵會影響角蛋白的合成,形成瀰漫性脫髮。

3、維生素缺少維生素b類,頭髮會持續性脫髮。

4、鋅元素

掉頭髮特別多那就是缺鋅了

5、或者試一下使用絲『』域養『』發的防脫滋『』養洗『』發露,

5樓:中德植髮徐霞博士

這個是髮際線高的問題,

1.可以適當減少洗頭髮的次數,梳頭髮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隨意弄掉頭髮。洗頭髮的時候要注意洗髮產品的選擇,要以防脫髮、防掉發為主。

2.平時可以通過按摩頭皮的方式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調節皮脂分泌,促進頭皮的新陳代謝,使頭髮絲維持健康。

3.補充毛囊營養,專家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刺激頭皮毛囊,增加活性,預防並改善髮際線後移的問題。

女生頭髮快禿了怎麼辦?

十分理解你的感受簡單說說吧 1 這種問題會有很多廣告回答,自己分辨吧,不要盲從。如何分辨?如果只是純粹回答問題,多數都像我這樣懶懶的嘮叨一堆字,那種過分熱情還推薦產品的真的自己分辨吧。2 建議去看看當地口碑好的中醫,調理一下身體。再聽聽醫生的建議,比如飲食方面,維生素蛋白質補充方面等等。3 堅持每天...

頭髮不少 但是頭頂禿怎麼辦

大麥微針植髮 在我們所有的門診使用者中,女性髮量多但是髮際線高的案例太多了,基本上都屬於天生髮際線高的一類,這種情況其實是最適合植髮的,因為髮量多代表的毛囊資源是足夠的,植髮後不會出現任何後枕部稀疏的情況。植髮手術,就是利用精密的手術器械從脫髮患者腦後枕部提取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特殊的處理以後...

老是掉頭髮怎麼辦啊,快禿了

豌豆佳人 洗頭次數要注意 洗頭不要太勤,也別太少,夏季可以適當增加次數。洗頭時最好用指腹按摩,既能保持頭皮清潔,還能促進血液迴圈。同時要注意到洗髮產品的選擇,盡量選擇溫和性的產品,不能缺少護髮素的使用,避免洗頭之後頭髮乾燥。用木質梳子 塑料梳子容易產生靜電,給頭髮增加不良刺激。所以,最好使用木質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