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18歲,頭髮禿成這樣怎麼辦 應該是有脂溢性脫髮,植髮有用麼,有用我就存錢植髮

時間 2022-01-22 19:22:56

1樓:希普問答

題主你好

脂溢性脫髮的患者也是可以做植髮手術的,但是首先需要在使用了藥物控制好病情之後在做手術,做了植髮手術之後患者所需要注意的事項也是非常多的,所謂事半功倍正是這個道理,要不然的話手術之後也是會引起再次脫髮的情況出現。

植髮是比較成熟的解決脫髮的手術,這種手術給少發,禿頂的人帶來了很大的好處,可以讓少發禿頂的人變得有自信,不會因為少發禿頂而自卑了,但是一定要找正規的植髮醫院進行手術,可以使用全國植髮醫院醫生大資料查詢系統,檢視正規植髮醫院的資訊,目前還可以申請免費的毛囊檢測看看自己的頭髮狀況適不適合手術

移動健康查詢助手:植髮醫院醫生資訊了解參考

脂溢性塗佛啊的患者的頭髮比較油膩,必須在使用藥物控制好頭髮出油的情況之後在考慮做植髮的手術,並且手術之後的護理措施一樣都不能少。那麼這樣才能保證頭髮健康的生長,不在出現嚴重的脫髮。

1、穿著上要注意

脂溢性脫髮的患者做了植髮之後要在穿著上多注意,因為植髮手術一種微創手術,雖然傷口很微小,但是為了避免在手術之後受到二次的傷害,建議做完植發手術後穿寬鬆的帶拉鍊或者是鈕扣的衣服,一定要注意提前準備好一些寬鬆、舒適的衣服,不要穿一些套頭的緊身的等穿脫起來比較複雜的衣服。

2、作息上要注意

建議植髮後手術後患者要多注意休息幫助頭髮快速的恢復,在臥床休息的時候可以把枕頭墊高,休息的時候做完手術之後最好不要出門,保證休息時間充足。在手術之後的兩三周可以根據自身的恢復情況進行一些輕微的運動,盡量在此期間避免一些劇烈額運動、

3、飲食上要注意

植髮後患者不需按照醫囑吃藥。在飲食中還要注意避免刺激性的食物和飲料,患者也不能喝酒,在此期間一定要禁酒。喝酒會嚴重影響到患處的癒合速度,並且最好是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鐵等營養元素有生髮、養髮作用的食品,這些營養主要分布在雞蛋、何首烏、肉皮、黑芝麻等食物當中,當然新鮮水果也需要多吃。

4、衛生上要注意

一般在患者做了植髮的手術後,患者洗頭的時間上也是需要多注意的,過早的洗頭那麼就會讓沒有長牢固的毛囊受到嚴重的傷害,出現炎症感染,那麼在植髮手術之後需要過4天之後才可以洗頭,並且需要用溫度適宜的清水,洗髮水也要選擇無刺激性的,並且一定要注意避免用力揉搓手術區域。手術之後的血痂到等到它自行脫落,一般一周左右,千萬不要著急而用手或者其它的器皿扣掉。

植髮三個月後會出現頭髮的狂脫期,一些壞掉的頭髮就會乙個勁的掉,這個是正常的現象,不用太擔心,過了狂脫期,頭髮就不會那麼容易的掉落了,植髮的效果是要在一年以後才可以真正的看到的,頭髮的生長速度比較緩慢。

使用下面的全國植髮醫院醫生大資料查詢系統,獲取正規植髮醫院的資料

移動健康查詢助手:植髮醫院醫生資訊了解參考

2樓:珳辵

跟我的一樣。但我用公尺諾,感覺還不錯,頭髮長了點

3樓:你壓到我頭髮啦

女大十八變,身高是關鍵,但是頭髮也是關鍵中的關鍵。有多少人人是長大了,但是頭髮卻沒了。說好的要和朋友一起陪伴到白頭,而頭髮卻在18歲就掉隊了。

年輕人的世界總是有那麼多可怕的變數。

18歲正是青春年華最好的開始,保護好自己的頭髮和保護好自己的體重一樣重要。題主說自己是脂溢性脫髮,那是因為什麼原因造成的呢?是王者TIMI打到三點,還是高考試卷刷到凌晨?

脫髮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在於自身體出現了變化,新陳代謝不好,生物鐘紊亂,毛細血管中的營養跟不上,影響了頭皮毛囊,從而導致脫髮。

不知道題主是脫髮多長時間了,如果是短期脫髮,那調整自己的作息規律,飲食習慣,這樣的脫髮會慢慢改善。但是如果題主已經脫髮多年,一直不見好轉,並且還越來越嚴重,那麼可以考慮植髮,植髮會有效的改善各種原因導致的脫髮。

4樓:漸近線

你現在每天掉發大約多少呢?最近有沒有壓力比較大或者長期熬夜的情況呀?

女生頭髮快禿了怎麼辦?

十分理解你的感受簡單說說吧 1 這種問題會有很多廣告回答,自己分辨吧,不要盲從。如何分辨?如果只是純粹回答問題,多數都像我這樣懶懶的嘮叨一堆字,那種過分熱情還推薦產品的真的自己分辨吧。2 建議去看看當地口碑好的中醫,調理一下身體。再聽聽醫生的建議,比如飲食方面,維生素蛋白質補充方面等等。3 堅持每天...

頭髮側面有點禿怎麼辦?

如果你是額頭禿,那很可能是雄性激素脫髮,我就是雄性激素脫髮,差不多從高中就開始脫,但我也一直沒理會,後來到我差不多出來工作好幾年,27歲時照鏡子才發現脫髮確實很嚴重了,於是我便開始服用非那雄胺和擦拭公尺諾地爾,用了好幾個月,基本已經快恢復了,估計再用半年,應該就能完全恢復了,我把這幾個月的生髮圖,發...

頭髮不少 但是頭頂禿怎麼辦

大麥微針植髮 在我們所有的門診使用者中,女性髮量多但是髮際線高的案例太多了,基本上都屬於天生髮際線高的一類,這種情況其實是最適合植髮的,因為髮量多代表的毛囊資源是足夠的,植髮後不會出現任何後枕部稀疏的情況。植髮手術,就是利用精密的手術器械從脫髮患者腦後枕部提取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特殊的處理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