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買ipad pro 2020 還是matepadpro ?

時間 2022-01-22 19:22:56

1樓:孺子可教

手機可以選擇中國產,平板電腦一定要選擇ipad,切記!

2樓:拾柒

預算夠的話,真的是建議考慮iPad Pro。

之前我也對比過兩家的平板,我當時考慮的是iPad和mpp。

如果說到iPad pro,這個效能絕對OK,如果說碾壓會被罵的話我還是不說為好 。

也可以等等明年春季iPad Pro會不會出新。

iPad真的可以用很多年。

對了大學一定要買電腦,電腦無可替代。

3樓:Throb

這要看你的手機了要是iPhone不用考慮直接iPad pro2020

要是華為手機就選擇matepad pro

4樓:阿胖知乎麻

買IPad 8就行,有以上兩款百分之80的體驗,買筆記軟體也得花錢。

學生多留點錢在手上比較好,說完了。

5樓:大同

iPad!!!!!!救命!!iPad真的可以存活很多年

6樓:

買ipad!!!

我之前就是用榮耀的平板,發現安卓的平板的軟體沒ipad多,軟體質量上還是ipad上的好,再買只pencil記筆記就很棒。

7樓:

乙個Windows電腦,絕對是現階段內地所有大學生必須的裝置。

一台Win電腦對大學生的作用,真的不願再累述。

多數同學買iPadPro時都會說,記筆記、畫畫。而多數人最後都壓了泡麵。

你如果沒有過高的效能要求,可以買乙個i3或R3的3000-4000左右的本本用一下。

大一新生可以買ipad pro嗎?

嵐花落 有條件的話非常推薦。1,因為大學課程的參考書一般都是一大本,你去上課揹著幾大本書會很難受。而使用ipad Pro能解決這個問題。2,使用電子筆記能讓各科筆記標準化,統一化。建議先選擇一款筆記軟體,然後挑好自己喜歡的筆色。3,如果有畫畫的需求,更加建議買,procreate很強很好用4,追劇真...

準大一新生 可以買iPad pro2021先代替一年電腦嗎

KAZ1234 大學肯定離不開Office三件套的。最基本的MS Office三件套有啊,但目前ipad os上的真的是給老闆用的 而且就連mac os上的word都對舊檔案格式有著相容性問題。我覺得體驗比較好的搭配是蘋果全家桶一台win的台機。 XIEYH 和理工科沾邊的專業,不可以 機電,計算機...

計算機系大一新生ipad pro和macbook pro 應該買哪個?

森林黑螞蟻 有iPad的以後就可以少帶很多課本。如果你打算接觸一些課外的開發,Mac可以帶來很多便利。所以比較關鍵的是你打算打acm,然後打多久,是全身心投入acm還是會搞些其他的。因為就我的經驗而言,如果你單純打acm的話,對Mac的需求其實並不大。我個人沒用過Mac,現在Win感覺其實在開發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