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和現男友以後結婚的希望很小,現在還要繼續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1-22 19:22:53

1樓:哈哈哈哈哈

沒什麼太大的必要了,這樣在一起不僅有心理負擔,也消耗雙方的青春

2樓:柯柯

想繼續就繼續生活會給你那個必須下決定的路口到時再做選擇也行

3樓:爆胎辣

我也是這樣,不過看他對你重要不吧。我是明知道,但是自己放不下。而且年齡還可以,就覺得努力就好。其實你問這個問題,心裡也應該有點答案啦。

4樓:御前帶刀一品侍衛

如果說直接分手吧,有點理想主義。畢竟你們之間還有感情,難以割捨,萬一到時候和別人有個不如意,又會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堅持和前任一起走下去。深夜思考,輾轉反側的行為又要上演。

我覺得不如繼續在一起,有兩種可能,一是時間久了也就看清對方是什麼人了,愛意被磨滅,再加上沒有未來,就瀟灑走開,乾脆利落,也不用再來這裡問人了。

二是兩人越愛越深,現實的障礙已經不能阻止兩顆相愛的心,那就原地結婚。

總之不要後悔。如何做選擇這事,其實挺難的。你也肯定是放不下這段感情,所以才來求助。

如果選擇離開,就安心說再見,不希望你多年以後獨自後悔。如果選擇繼續在一起,就要做好心理準備,可能在一起也沒什麼結果的問題。

5樓:稚生

但是,如果男生不想和你長相廝守,憑什麼要用你的大好年華陪他長大再送給別人?及時止損啊!

6樓:ye lan

踏踏實實轟轟烈烈的愛一場不好麼?戀愛一定必須以結婚為目的麼?

7樓:矜持

及時止損,男生比你想象的現實多了

8樓:懶癌熊

要的,不管希望有多渺茫,但是只要你們相愛,哪怕到時候最後不是他,至少你也遇到過真心的人。別讓以後的自己後悔。珍惜現在吧,陌生人!

9樓:虞姬

既然你覺得結婚希望很小,那說明你挺了解你們現在的相處狀況的,既然清楚了,那為什麼還要糾結,但如果你們真的相愛,那為什麼不繼續在一起?只是可能性小,而不是毫無可能,不是嗎?

10樓:緹奇

如果沒有想到未來,在一起就無所謂! 重點是你得耗得起! 但是如果想到了未來,希望慎重考慮你們的關係,及時抽身!

11樓:劉望舒

以後每個人都會死的,那我們還要不要活了呢?有種遺憾是從未得到,你試想如果過去好多年,你還是遺憾怎麼就沒有再堅持一下,再一起經歷更多,為了彌補這個遺憾,我更願意珍惜眼前人,把握當下。人和人能在一起的緣分是很奇妙的,別做會讓自己很後悔的事

12樓:勿擾之

愛的時候,認真愛,沒必要想以後,不愛的時候瀟灑的放手,彼此都好

13樓:意然

看你想從男人身體得到什麼,不過沉默成本還是要考慮一下的

14樓:有鬆

no 簡單明瞭的給你說就是完全沒必要

15樓:123

不要,戀愛裡女人的消耗是最大沉沒成本

16樓:Harris

人各有志。遵循你自己的想法。未來存在太多的變數,你所喜歡的是現在的他,如果你覺得你想要和他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那也挺好。每個人的每個時間段都是很寶貴的,這才是生活的美麗,珍惜擁有的

17樓:涼涼

看看什麼樣的男朋友,他值不值得你的青春

18樓:淺淺

既然知道為什麼還要繼續了?除非是自己覺得以後還是有希望修成正果的,好好冷靜的想想,為什麼會覺得你們以後沒辦法結婚,是他不愛你,還是他是不婚主義,或者是目前的條件不具備,想過幾年再談婚論嫁,想清楚原因再做決定。

19樓:北海有鯨

不了,不然會越陷越深無法自拔,乘早離開

20樓:唯濰

建議提前結束,畢竟在婚戀市場女性的沉沒成本高於男性,女孩子拖不起。而且從戀愛到結婚,不能談太短了,容易看不清,你後面還得花時間現在就不要浪費了。

21樓:風雨任逍遙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你的青春有幾年,且行且珍惜

22樓:白衣傾城兮

人生很短,喜歡的話,多一秒是一秒

23樓:泡泡

要在一起,當然要在一起,前提是你真的愛他他也真的愛你,你說希望很小,也不是完全沒希望,你不能因為將來的難測,就放棄現在這一刻,萬一最後成了呢,

而且既然你一開始就知道以後可能不會結婚,就更應該好好珍惜對方,不僅要在一起,還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在一起,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

24樓:不會刺眼

唉……如果內心捨得的話就及時止損吧

25樓:溫溫寶貝

在一起什麼,即使結婚的希望很大,你以為結婚以後就安穩了?過日子和誰都是過,談戀愛和誰都是談

知道前男友結婚以後過得很幸福,很憤怒,覺得自己心理很陰暗,我怎麼做才能不去想這個問題?

雪向青衫花不開 很簡單,遠離他,忘記他,將他從你的生活中抹去,如果合適的話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你自己的人生是為自己而過,既然已經分手,何必不放手呢。 瀉藥 不想他是不可能的,畢竟兩個人曾經有過那麼多回憶。走在曾經散步的路上,去曾經一起吃飯的餐館,聽到他喜歡的歌,這一切的一切都會讓這個人從你腦海裡浮現出...

明知道閨蜜在利用她的現準男友,該不該從中阻攔?

凌蘭 你怎麼知道是閨蜜在利用B,而不是B在利用你閨蜜呢?B這麼社會的乙個男生,如果真的有那麼喜歡你閨蜜,還會暗戀什麼的麼與其說是B和女朋友冷戰,閨蜜乘虛而入,不如說是他們一拍即合的結果罷了沒有和女朋友分手就和別的女生牽手,親吻的男生,道德底線能高到哪去?剛和女朋友分手,馬上擁你閨蜜入懷,和你閨蜜沒有...

現女友因為知道了我和前女友有過很親密的舉動而不舒服怎麼辦?

意中人 首先我覺得女朋友有這種感覺很正常 女人嘛,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和心愛的人都會很敏感 自己喜歡到骨子裡的人 她想要的不僅僅是你的現在和未來 她甚至連過去都會想要霸佔 首先,請你先冷靜下來,不要把這種舉動當做是無理取鬧,盡可能的換位思考,你要理解這絕對是愛你的人才會做出的舉動,佔有慾不單單是與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