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津湖這部電影能投資?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1-04 04:06:37

1樓:中國影視文化推廣

長津湖已經上映,不能投了,如果有人找你說可以投長津湖,可以舉報詐騙。電影投資,只能在電影沒上映前投,上映後的電影是不能投資的。

2樓:影視投資人

可以投資呀,國家出台法律明確鼓勵個人,企業以及社會組織以出資或投資的方式參與到影片的製作與宣發中,長津湖上映前可以找出品公司認購收益權,簽訂紙質合同,已經上映的電影不能投了。長津湖續集《水門橋》現在可以投了,預計檔期是春節檔,比長津湖更看好的一部影片。有什麼問題可以聯絡我

3樓:其卡其卡

抗美援朝烈士陵園

「爺爺,你醒啦!給我講講那時候的事情吧。」

「我也才十六七吧,你管我叫哥吧。」

墳包上的白影笑看著正在撿風箏的小孩說到。

是啊,他們也不過才十六七啊……

這部電影的內容,不是簡單的票房可以概括的,它更像是一部獻禮,一種禮讚,一本史詩和勳章。

它不只是拍給你我看的,也是拍給同樣一批年輕人看的。

只是,我們在地上,他們在天上。

4樓:老油條

錢多燒的慌,可以玩玩。大資本的大嘴張的大大的。不過如果吃不飽,資本也不慌,比竟投此片是為長線,是為變天的那一天,你等得起嗎?

如何評價電影《長津湖》?

落葉 從八百,金剛川到長津湖,再一次證明 以前也證明了無數次 做導演的,不管後台多硬,地位多高,花的錢再多,和演員鬧多少緋聞 只要不會講故事,就不配拍電影。 動靜等觀 打得一拳開免得百拳來。偉人的智慧型讓我們祖國大地免受塗炭。71年前,無數中中國人民志願軍戰士為了保家衛國遠赴朝鮮,更有無數人永遠留在...

長津湖電影好看嗎?

他們擁有最美麗和寬廣的靈魂,他們是歷史上 世界上第一流的戰士,第一流的人!他們是世界上一切善良愛好和平人民的優秀之花!是我們值得驕傲的祖國之花!我們以我們的祖國有這樣的英雄而驕傲,我們以生在這個英雄的國度而自豪!哪有什麼歲月靜好,只是這群身披戰衣的戰士替我們負重前行。永記長津湖的冰雪,永記冰雪裡那最...

有人能中肯的評價下電影《長津湖》嗎?

本來打算去看 後來看了些油管兒觀後感果斷不去了 票錢通過冬哥推薦的路徑已經捐了志願軍老戰士。領袖的兒子一句話就是司令秘書 為了拿行軍地圖而被炸死 明知零下四十多度還讓身著單衣的戰士守陣地!這麼拙劣的敘事手法我也是沒誰了 麻煩拍馬屁你也稍微動動腦子好麼?裡面好多明顯的刻意而做作的貶低和讚揚 再加上陳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