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睡前訊息馬前卒對電影《長津湖》的評價?

時間 2022-01-13 07:27:39

1樓:

馬前卒的目的就是把中國流量式的愛國片批臭,最好以後只拍不賺錢的片,斷這些人的財路。讓他們用愛發電,時間久了,自然只能拍拍抗日奇俠這樣的片,那馬前卒就開心了。對了偶爾如果拍出如亮劍這樣的片,那也得狠批。

總之需要削弱愛國陣營的宣傳力。

你看馬前卒你問他什麼戰爭片好,那必須是拯救大兵瑞恩,拍的又好又真實。

2樓:小陽陽

那仨導演沒乙個真正願意去了解一下志願軍或者說解放軍的,完全是按照_式個人英雄主義電影的套路去拍的。那個年代,官兵平等,用火車運兵,竟然還有給連乾安排的單間

3樓:鵬鵬

馬前卒或許懂點歷史政治,但他不懂文娛產業。

當了那麼多工業黨,還不知道商業大片本質上是標準化工業化流水線大生產商品快餐。或者他瞧不起快餐也瞧不起民族主義。用左翼理論詞彙自說自話一套所謂又紅又專審美標準,頗有一種近代精英知識分子審美,而從不根據現實調整標準,我不喜歡不符合我的標準就是爛片庸作。

然而現實不是理論模型,不會因為你的理論模型多麼精巧完美就迎合你。歷史潮流滾滾向前,社會演化是人適應環境適應生產力發展。而不是脫離實際空談。

4樓:周工解夢

都可以用功勳的「李延年」段落來說明。

李延年在給戰士們做思想工作時,有沒有說的什麼大道理?沒有,為什麼,普通人會覺得假大空,關我屁事。

我們的價值觀為什麼改開之後,就一直被美國文化入侵。對比一下老電影裡政委怎麼做思想工作的,現在電影裡愛國的論調充滿著假大空,觀眾根本不信。就像亮劍裡,段鵬犯錯誤就說是自己還有資產階級思想一樣,不真實。

就像長津湖裡,出來畫面好,觀眾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吃著凍土豆能一聲吼就打敗吃著美食的美軍。而李延年的觀眾卻能明白。

5樓:五合

我還是比較認可《長津湖》的,至少個人覺得還不錯。但是馬督工的看法也有道理,而且他的論證是比較中肯的。只能說藝術作品肯定是見仁見智,應該允許評價觀點的多元化

6樓:Kris關下門

督工有一句話非常正確「我們不需要為了煽情而去強行虛構歷史,因為真實的歷史拍出來就足夠震撼人心」

《長津湖》沒有做到,但《能文能武李延年》做到了。《能文能武李延年》並沒有為了煽情而虛構歷史,就是按照李延年老爺子的回憶,擷取了他抗美援朝的一次戰鬥經歷,結果拍出來廣受好評。

7樓:自然呆

他不太適合評價電影,包括之前的幾部電影也是(當然長津湖電影本身確實有大問題),他的觀點作為個體評價沒什麼問題,但是作為節目面向很多人的時候這個評價並不好.

8樓:Enterprise

其實個人理解感覺督工的評價還是比較中肯的。看過一些答案,不知道那些答主有沒有真的去了解長津湖戰役以及有沒有看過長津湖電影。當時和媳婦一起去看的時候,還簡單的說起過這個戰役的背景及經過,結果看到乙個多小時快兩個小時的時候,媳婦還問過還沒開始進入戰役嗎,當時對這個問題沒太在意,直到看督工評價才猛然想起,這是想要講述長津湖戰役的電影,結果兩個多小時再講進入北韓的過程,直到最後才演繳獲北極熊圖的團旗,至於美軍撤退過程更是匆匆一筆帶過,但是,在真實的長津湖戰役裡,電影最後的高潮只是戰役的開始,戰役真正精彩,而且慘烈的部分卻被電影一筆帶過。

當然如果在電影上映前宣發說明這個是乙個系列電影,也還好,但是前期宣發告訴大家這是一部電影,上映後,卻對前奏敘述太多,而真正戰役部分敘述太簡略,有一種頭重腳輕的感覺。這要是換作作文什麼的,應該說的上跑題之類的了吧?當然,電影特效場面確實非常不錯,看的時候確實有挺強的代入感,但是,故事節奏,以及重點安排的確實不太好。

9樓:九制烏梅

挺中肯的,有一些片段做電影化的改編沒啥問題,有一些太幼稚了,主角光環太明顯。

電影裡沒感覺出來美軍有多強大,感覺隨便打打就被我們打敗了,歷史上這麼猛早就打到日本去了

如何評價馬前卒《睡前訊息》261期?

一聲憂桑 屈家嶺文化是5300年到4600年,石家河文化是4600年到3800年,盤龍城是3800年開始的。此時的鳳凰咀正是屈家嶺北漸的開始,屈家嶺的DNA沒有公布,我認為屈家嶺應該是華夏的正源 未來你還在 夏朝建立前的一千年肯定是個衝突時代,大量考古都能證明。地理上差不多就是河南往外一圈都有這種 ...

如何評價馬前卒睡前訊息139期?

bean happy 富可敵國的大集團遊說自始至終都是有的也不是現在突然冒出來,為自己屁股說話爭取當然沒問題,代表了先進生產力啊。我們以前嫌棄手伸得長,國內的富人們沒有安全感,現在提高富人的xx地位,給予更多的xx自由,也不能一棍子打死不讓他為自己說話吧。尊重市場,但這種發聲不公平造成的固有內部矛盾...

如何評價王炳忠對馬前卒睡前訊息的回應?

zzzzzzzznnnmmn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乙個光說不練假把式,沒資格說別人。今天我不這麼認為。我沒能做到跟TD直播對線,我本來沒有資格回覆這條問題,督工給了我信心。 魂丶淡 想談條件?可以!沒問題!不過你先得掂量掂量自己的斤兩吧?你要是真有美國那硬實力,軟實力的,我們給你舔舔又何妨?可問題就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