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看了電影《長津湖》了沒?

時間 2021-10-24 18:31:57

1樓:Hi everyone

看了。簡單三句話

第一,前半部分鋪墊太多,直接寫長津湖戰役就行,只需要前面簡單介紹一下背景。這樣可以大篇幅講述長津湖戰役東西兩線戰役全過程。

第二。第二小時的村莊槍戰被林超賢拍成香港槍戰片了,沒意思。

第三,冰雕連太突兀了,應該講一下潛伏的過程,當中的心理和博弈,突出戰士的人性化。

所以,空有票房罷了。

2樓:茵茵baby

國慶就迫不及待去看了,三個字形容:無尿點!

三個鐘的電影是蠻長的了,我硬是憋了三個小時的尿,哈哈哈不想錯過任何個鏡頭。

電影中有句話很感動:大概就是這場戰我們不打,就是我們的後代要打!

3樓:想個暱稱難

是長津湖嘛?

今天從早上就一直在下雨,在家待了乙個上午實在待不住了。突然想起網上最近特別火的吳京主演的長津湖,決定去電影院支援一波。到了電影院買了一杯肥仔快樂水進場。

但是後來只在電影開始的前期喝了一點,因為隨著電影故事的慢慢推進,進入高潮後,有很多情節讓我不能移開目光,甚至讓我覺得此種情節我如果再去做其他任何事情,都是對電影情節的不尊重。

到後來更是因為電影的每乙個畫面都讓我不想錯過,而偏偏電影的總時長又是長達178分鐘,也就是差不多有3個小時左右。(不得不多這部電影時長真長,而且票房評價還這麼高,少見)

而我又不想去憋尿,因為我在打車去電影院的路上,在車上無意間刷到了一篇名叫《憋尿對身體的危害》的文章,所以我在腦海裡面進行了激烈的思想鬥爭(3秒) 後最終還是決定先不喝肥仔水。

到最後電影結束後我還沒反應過來,想著可能還有未完的,因為前面鋪墊的有點多(個人感覺)一直到退場後,我還沒感覺3個小時就這麼過去了。

看完後給我的感覺就是整部電影除了結尾有點匆忙之外其他都是很棒的,一分鐘都沒有浪費。

最後我也想借用海報上的一句詞來做乙個結尾。

如今繁華盛世,如你所想

如何評價電影《長津湖》?

落葉 從八百,金剛川到長津湖,再一次證明 以前也證明了無數次 做導演的,不管後台多硬,地位多高,花的錢再多,和演員鬧多少緋聞 只要不會講故事,就不配拍電影。 動靜等觀 打得一拳開免得百拳來。偉人的智慧型讓我們祖國大地免受塗炭。71年前,無數中中國人民志願軍戰士為了保家衛國遠赴朝鮮,更有無數人永遠留在...

長津湖電影好看嗎?

他們擁有最美麗和寬廣的靈魂,他們是歷史上 世界上第一流的戰士,第一流的人!他們是世界上一切善良愛好和平人民的優秀之花!是我們值得驕傲的祖國之花!我們以我們的祖國有這樣的英雄而驕傲,我們以生在這個英雄的國度而自豪!哪有什麼歲月靜好,只是這群身披戰衣的戰士替我們負重前行。永記長津湖的冰雪,永記冰雪裡那最...

電影《長津湖》,哪個瞬間最感人?

當然是戰士們犧牲和雷爹死的時候,這部電影怎麼說呢,你要是看了應該也能感覺結尾很突兀因為他們當時拍攝的時候很長就直接分成兩部了,所以說只有等兩部電影連著看的時候才能有這種感覺 期待水門橋 希望不要像金剛川一樣全是重複鏡頭 1.火車上看見萬里長城 2.劉秘書決心跟著彭總上前線 都是文戲,相比之下戰鬥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