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津湖》電影中你印象最深的情節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1:20:53

1樓:

我看到還沒有出發到戰地,美國飛機就來巡邏轟炸,無數英雄烈士在途中就炸死了,他們躺在石頭上裝死人,一動不敢動,太難過了,前一秒還和戰友聊天,後一秒就炸的屍骨無存。

我看了一半就看不下去了,太讓人難受了。

先烈們太偉大了,他們明知有去無回的事,還是去了,他們怎麼這麼偉大,怎麼做到這麼偉大的!

致敬先烈!致敬那些連名字都沒留下的英雄們!

2樓:有ni就好

印象最深的情節是兩軍之間各種物資的鮮明對比。

有乙個鏡頭是這樣的,志願軍戰士都已經到達指定位置,但是等美軍卻等了好久,這段時間只能在那裡等,剛好是聖誕節到了,美軍都在慶祝聖誕節,吃的都是各種肉類,蔬菜水果也很豐富。鏡頭一切到我們志願軍這邊,吃的是土豆,因為天氣太冷,土豆硬的太快,志願軍都咬不進去。

就這個情節讓人看了真的受不了,做著要和敵人拼命的事,吃著最普通的硬的不行的土豆,為了國家為了人民,他們沒有喊苦沒有喊累,為了不錯過戰機,就一直趴在雪地等著,這得有多強大的意志力啊!

我們活在現在這個安穩的社會是多幸福啊!是志願軍戰士拼了命拼回來的,應永遠銘記歷史,永遠記住以前有多麼苦,珍惜來之不易的和平和幸福。

長津湖這部電影能投資?是真的嗎?

長津湖已經上映,不能投了,如果有人找你說可以投長津湖,可以舉報詐騙。電影投資,只能在電影沒上映前投,上映後的電影是不能投資的。可以投資呀,國家出台法律明確鼓勵個人,企業以及社會組織以出資或投資的方式參與到影片的製作與宣發中,長津湖上映前可以找出品公司認購收益權,簽訂紙質合同,已經上映的電影不能投了。...

如何評價吳京在電影《長津湖》中的表現與演技?

好電影蒐羅君 吳京作為電影的老演員,主演過不少戰爭題材類的電影,並且都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成績。而在 長津湖 中,吳京同樣為觀眾帶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表演。長津湖 的時間並不短,一共有足足176分鐘,但看過影片的人均表示這三個小時看得一點都不累甚至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電影中有一幕,是吳京飾演的伍千里在參軍...

有人能中肯的評價下電影《長津湖》嗎?

本來打算去看 後來看了些油管兒觀後感果斷不去了 票錢通過冬哥推薦的路徑已經捐了志願軍老戰士。領袖的兒子一句話就是司令秘書 為了拿行軍地圖而被炸死 明知零下四十多度還讓身著單衣的戰士守陣地!這麼拙劣的敘事手法我也是沒誰了 麻煩拍馬屁你也稍微動動腦子好麼?裡面好多明顯的刻意而做作的貶低和讚揚 再加上陳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