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電影中的哪句台詞讓你印象最深刻?

時間 2021-06-02 19:03:52

1樓:

我覺得跟看電影時候的心境有關

我一邊看著電影畫面一邊想著心事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像電影中某個角色

準確的說應該是希望自己像那個角色

然後這個角色就說出了一些我一直沒有結論的話就是簡簡單單的這兩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出自電影《一點就到家》

2樓:鹹魚也不好做

有的人淺薄,有的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但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如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這麼乙個人,其他人就如浮雲一般。

怦然心動》

3樓:木土林

生命是奇異的,我們都祈求他,給我們平順的生活,不要試探我們。

我們沒有背叛祖宗。

可是只有在遇到艱難的選擇時,我們才面對真正的自己,我們才定義自己。

我佩服我三哥,不僅是因為他幾乎是我父親,

更因為他在掙扎困頓中的平靜與尊嚴。

現在我能說,我一生從未做過違背良心的事,

我達到了三哥的期望。

孩子們,

三哥把這捲祖上的家訓傳給我,

我現在傳給你們。

記住祖上家訓,

真誠對待你們的良心。

你們會有內心的安寧,

祖上也會以你們為傲。

愛你們的爺爺。

4樓:PrisonLin

電影《怦然心動》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男孩的祖父跟男孩意味深長的對話,布萊斯選擇接受這份懵懂的愛。這個截圖是在微博上看到了,至今也儲存了有6年了吧

5樓:powerblood

"use my explosion(利用我的自爆)"

這句太感動了,喬治克魯尼主演的電影,青梅竹馬的小女生(機械人)生命走到盡頭,要他利用好自己死亡時的自爆毀掉敵營的乙個動力裝置(大概劇情)。

明知一下整忘了,晚點補充

6樓:影視夜航船

《這個殺手不太冷》:

The deepest love I think, later than apart, I will live as you like.

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嚐到哪種滋味.

《阿飛正傳》:

我聽別人說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夠一直的飛呀飛呀,飛累了就在風裡面睡覺,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的時候

《紅玫瑰與白玫瑰》:

也許每乙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粘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寄生蟲》:

有錢人家的小孩連衣服都沒有褶皺,錢就是熨斗,把一切都燙平了。

7樓:幹 絕熱遞減率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meet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FROM Flipped

這是《怦然心動》裡面的一句台詞,灰常喜歡 ()它的中翻也很漂亮

有人住高樓,有人住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鏽,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這個也很幹!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8樓:刺心

看到你這個問題,我腦海中首先浮現的是見龍卸甲中,趙子龍單槍匹馬救阿斗,躍馬跳過懸崖後,看了看背後的阿斗依然活著,放聲大笑的那個場景,那個笑聲真的很有感染力,是衝破重重阻礙,歷盡千辛萬險對命運的歇斯底里,是一種不屈服於命運的倔強,每當我遇到困難時,總能想起那個笑聲。

印象最深的台詞就是這部電影中的「常山趙子龍」、「我的命運,在自己手中」。

9樓:[已重置]

《大話西遊》: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分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假如上天可以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時機,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假如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永恆的經典

10樓:青秧漫

「他好像條狗啊!」是結局,可能也是開始,輪迴什麼的,誰說得清呢。畢竟,「你管他那麼多,老天最大嘛!」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來前後五百年。

11樓:是軾玉嘛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12樓:一ki黃豆

應該是周星馳和吳孟達的《九品芝麻官》裡面乙個橋段,大致是壯師方唐鏡說,不服氣,那你大打我呀!然後周星馳飾演的包龍星和師爺達叔過去就揍一頓,然後往縣老爺位置走,說了一句話「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見過」,當時看到我笑尿了,太搞笑了。這個橋段很深刻。

13樓:小陳陳

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會笑著說出來 《肖申克的救贖》

人生就像一趟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中會經過很多站,沒有人能夠至始至終陪你到最後,當別人要下車時,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千與千尋》

花半分鐘看透事物本質的人,和花一輩子都看不透事物本質的人,注定是截然不同的命運 《教父》

哪部電影 動漫的哪句台詞讓你印象深刻?

軸心時代 人活著本來沒有什麼意義,但是只要活下去,就可能找到有趣的事物,就像你發現了這朵花,就像我發現了你。大蛇丸 火影忍者 讓我們把一切納入掌中,然後再來見識一下這世上所謂的真理。大蛇丸 Hadi slimane 總之這幾年裡,我很想向前邁進 儘管不知道那具體是指什麼,想觸及那無法觸及的事物。只是...

電影裡的哪句台詞,讓你印象深刻?

橘子菌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 re gonna get.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 貧困齋齋主 In case I don t see you Good afternoon,Good e...

哪句電影台詞讓你收藏很久?

伍秋月她大爹 人生若無悔,那該多無趣啊。一代宗師 冬天冷,是因為為了讓我們懂得周圍人的溫暖,是多麼的珍貴。熔爐 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他們注定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我堅信,只要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當幸福來敲門 成功的含義不在於得到什麼,而是在於你從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