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津湖電影好看嗎?

時間 2022-01-08 09:58:26

1樓:愽諺影劇

他們擁有最美麗和寬廣的靈魂,他們是歷史上、世界上第一流的戰士,第一流的人!他們是世界上一切善良愛好和平人民的優秀之花!是我們值得驕傲的祖國之花!

我們以我們的祖國有這樣的英雄而驕傲,我們以生在這個英雄的國度而自豪!

哪有什麼歲月靜好,只是這群身披戰衣的戰士替我們負重前行。永記長津湖的冰雪,永記冰雪裡那最可愛的人和他們的不朽軍魂。

看完電影後,我們的心坎上,志願軍將士的形象也早已變成一座金光燦爛的塑像,高高地豎起來了。

人生亦如此,被動接受,路會越走越窄,甚至到最後無路可走,而若能積極作為,主動行動,路會越走越寬,甚至有一天會成為展翅翱翔的雄鷹。

2樓:

長津湖目前仍在熱映,去電影院看心裡就有結論了嘛,如果有人跟你說好看,肯定也有人跟你說不好看,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

我個人的感覺是值得一看。

3樓:楊若泠

啥也不懂的,好看,從頭打到尾,緊張激烈。

懂一點的,好看也不好看,這裡不行,那裡還行。

懂好多的,香港導演革命拍大題材不好看,還不如去看電視劇集《能文能武李延年》

如何評價電影《長津湖》?

落葉 從八百,金剛川到長津湖,再一次證明 以前也證明了無數次 做導演的,不管後台多硬,地位多高,花的錢再多,和演員鬧多少緋聞 只要不會講故事,就不配拍電影。 動靜等觀 打得一拳開免得百拳來。偉人的智慧型讓我們祖國大地免受塗炭。71年前,無數中中國人民志願軍戰士為了保家衛國遠赴朝鮮,更有無數人永遠留在...

電影《長津湖》,哪個瞬間最感人?

當然是戰士們犧牲和雷爹死的時候,這部電影怎麼說呢,你要是看了應該也能感覺結尾很突兀因為他們當時拍攝的時候很長就直接分成兩部了,所以說只有等兩部電影連著看的時候才能有這種感覺 期待水門橋 希望不要像金剛川一樣全是重複鏡頭 1.火車上看見萬里長城 2.劉秘書決心跟著彭總上前線 都是文戲,相比之下戰鬥中的...

長津湖這部電影能投資?是真的嗎?

長津湖已經上映,不能投了,如果有人找你說可以投長津湖,可以舉報詐騙。電影投資,只能在電影沒上映前投,上映後的電影是不能投資的。可以投資呀,國家出台法律明確鼓勵個人,企業以及社會組織以出資或投資的方式參與到影片的製作與宣發中,長津湖上映前可以找出品公司認購收益權,簽訂紙質合同,已經上映的電影不能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