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原神》五郎的邀約事件 犬大將的特別行動 ?

時間 2021-12-20 20:14:45

1樓:

想起我做那個抽籤的成就的時候四個籤都選了一遍,最左邊是大吉,中間偏左是小吉,中間偏右是小兇,最右邊是大兇,不知道這裡是不是有意為之。(無端

2樓:KARSUS

希望原友們謹記:

這些話作為官方其實是很難說出口的,在很多領域都是如此。當然,這些話也能用在很多領域之中。不過我覺得公尺忽悠把這段話放在原神裡,還是有一點醉翁之意,弦外之音的。

原神火了,爆火,於是各個領域五花八門的人來了。當乙個自發群體大到一定規模,就不能簡單的成為乙個「什麼圈」了。當然隨之而來的,網路上一些不好的風氣也同比例復刻了。

這不能怪誰,完全是正常現象。

我當然很討厭某些人拿著放大鏡專門在原神的框架裡尋找這些惡臭,然後把它們貼上原神的標籤廣而告之。

但是關上門來說,也不應該把不好的風氣正當化。

原神是一款娛樂產品,並不適合刻意的對使用者教化。

不過通過潛移默化的方式,能影響一些人還是好的。

3樓:

既是希娜小姐的恩賜,也是八重神子的序章

這2.3我是一天都呆不下去了

可惡啊,阿貝多老師你咋會用瘋鴨劍

可惡啊!

可惡噁噁噁噁噁噁噁啊

4樓:不知道該說什麼

原神的邀約任務感覺越做越熟練了。

每個支線裡暗含其他線路劇情的暗示,重複劇情進一步減少,做各個支線都有新感覺。五郎人物形象每一次都得到完善。

請以後加大力度

5樓:懸鈴木

女人通常會喜歡的男性有兩種,一種是讓女人覺得他們很聰明的,一種是讓女人覺得她們很聰明的。

從mhy目前對男性角色的塑造來看,他們真的深諳此道。

6樓:諧NO

五郎寫雜誌專欄劇情套路有點和那個著名的解憂雜貨店相似。

希娜的立繪一看就是個岩係法師

總之再次堅定了多少人想抽狐狸的決心吧。

7樓:紅河魚

五郎和北斗的邀約任務比之前的進步很大。之前多數邀約任務都有種為了獎勵而做的感覺。

北斗的邀約任務內容流暢且不尷尬,對北斗和南十字船隊刻畫得都很好。之前的邀約任務有些是冗長,有些是尷尬。

五郎的邀約任務梗多但密度恰到好處,玩梗的同時也造了希娜小姐這樣的梗,可以說戲裡戲外都非常有趣了。

雷螢術士梗

《聽書人》梗

8樓:CH3CHO

我跟你講啊,爺後來給八重堂那邊寫信,問為什麼那天太郎丸對爺叫的那麼兇,爺得到的回信是:

親愛的旅行者:

我找了乙個精通狗語的人,他說太郎丸那天實際上跟五郎說了他的一號小金庫裡面的18萬摩拉被你搶走了,只不過五郎翻譯的時候避開了這句話。

希娜看來即使匿名了五郎也知道是爺。

後來爺又寫了一封信,為什麼八重大人和五郎明明同屬於一科,而五郎有尾巴,八重神子大人卻沒有?

我得到的回信是:

親愛的旅行者:

我偶然發現八重神子大人去一家店裡梳尾巴上的毛。那時候她變成了狐狸才有尾巴。而且聽說五郎其實早就知道了,只不過在鳴神大社還是給八重大人留了面子。希娜

9樓:聽風

五郎的邀約事件趣味性上相當不錯,也沒有偏離人設,算是優秀的程度。而且互動個人感覺比其他邀約的親密不少,耳朵和尾巴什麼的……FURRY控大概會狂喜。

不過大將對後勤物價一竅不通……不太合邏輯。

最有趣的大概是希娜那一幕,基本就是虛擬偶像的翻版了。如果現實的粉絲都能做到那三點,飯圈會乾淨許多吧。

10樓:土饅頭的二重身

出乎意料的有趣!

之前因為稻妻主線和心海塑造的拉胯,我對於五郎興趣不大。但是這次邀約行動卻把五郎刻畫得很生動全面,有一些小細節很讓我喜歡:

各種可愛的動作,比如懊惱的低頭,不解的撓頭等等,配上他整體毛茸茸的形象,非常可愛。

2. 非常愛吃蛋糕,以至於覺得十萬摩拉買一塊好蛋糕,也是可以接受的。笑死了。

3. 被八重神子調戲,努力到最後也被秒殺。

4. 非常貼心,導致被誤解成為了希娜小姐,有了自己的性轉版。目前是提瓦特大陸獨乙份的存在。

在這些線中,五郎的嗜好和性格的不同方面都被體現的很好。文案是下了功夫的。很不錯。

現在我就乙個字,抽!

11樓:曉美田村

開玩笑,八重怎麼可能沒有尾巴。

都不說她本體的問題了——

一開始她可就在給五郎推薦保養尾巴的店家吧?

而且明顯是買家秀口氣

保養兩次之後有光澤,這還是回頭客了

yysy狐狸尾巴可比狗尾巴抱起來舒服多了

八重你看著辦

如何評價原神1 4版本的邀約事件?

力力 在遙遠的未來版本回首1.4,我會發覺我做的最後悔的選擇就是沒有選龍哥開局,看著我的螢妹和鍾離和公子發生的故事,我萬分嫉妒且不能接受。班崽種把你的手放開!萬幸我的脾氣真的很好,甚至和班班道歉帶他去冒險,看把他給樂的,前面就是天堂哦全速前進噠嘿嘿 然後再說回女僕我超級想和女僕貼貼貼貼,看著螢妹和諾...

如何看待原神 1 4 版本新出的 邀約事件 ?

奓莿 大多數選擇都還好 芭芭拉的那個真的太狗了 我覺得芭芭拉和她的那個粉絲團長都不是正常思維先說那個團長 我覺得我選的沒毛病 這傢伙就是不按常理出牌,怎麼我的每句話到了他那裡就換了乙個意思,就很莫名奇妙,然後試了兩次都沒有把他支開 再說芭芭拉 這個地方挺適合兩個人獨處的 這個選項有什麼問題嗎?不應該...

如何評價有人復刻原神KFC桶偷盜事件?

沒搞懂很多人什麼態度,把原神去了不就是單純的外賣被偷事件,然後找錯人了,不就這?外賣被偷生氣應該嗎?應該,不管是5塊的外賣還是10塊的外賣,一百塊的外賣,就算是裡面贈送的飲料都算我的外賣,被偷我找小偷應不應該?找錯了人,小哥無辜嗎?無辜,但不該找?最終結局是找錯人的失主道歉,小哥確實無妄之災,但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