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000左右想買個拍照特別不錯的老旗艦手機 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1-12-20 20:13:43

1樓:不似黎明

鑑於拍照特別不錯的旗艦手機一般比較保值,預算2000元左右挺尷尬,選擇並不是很多。一般得看前兩三年前的二手老旗艦了,這些手機肯定不支援5G網路。

作為安卓手機屆的老大哥,三星手機在拍照方面一直都是標桿式的存在,三星老旗艦還是很值得購買的。

除了電池比較小,其餘沒什麼大的缺點。2k螢幕很完美,8+128GB 儲存組合值得稱讚,1200w+1200w+1600w的三攝方案放在如今也是實用性很強。

此外。如果可以加價400-500左右,二手三星S20也是可以買到的。

華為手機自從和萊卡合作以來,拍照方面的進步還是非常大的。時至今年,p30還是很能打的。

前置攝像頭3200w,後置攝像頭4000w+1600w+800w三攝組合。這樣的相機配置,在2023年還是要好於某些中端機或者次旗艦機的。

當然,加價300-400元,上個華為p30pro 是更好的。電池更大,攝像頭配置也有公升級。不過,p30pro 是曲面屏,p30為直屏,需根據個人喜好來考慮。

以上,但願對你有用。

預算2000左右想買個華為或者榮耀的手機,推薦什麼?

沐雨橙風 不推薦,高階不買公尺,低端不買菊現在都說得通,無論是暢玩暢享麥芒,還是數字系列nova系列現在都談不上什麼價效比可言,畢竟2000多友商可以用驍龍870了兄弟,如果一定支援的話那就榮耀50吧,相比之下還好一點,但其實這個價位紅公尺 iqoo realme更香一點 望不歸 榮耀x20 x20...

2000左右想買個27寸2k遊戲螢幕

一公尺陽光 這個價位這個配置的還是有的推薦的,可以看下。一公尺Sunny 顯示器推薦 2021顯示器怎麼選?顯示器哪個牌子好?高價效比顯示器推薦 顯示器入門選購指南,1000,2000,3000,4000價位 上文是之前總結的不同價位的顯示器推薦,還有一些簡單的選購攻略。裡面有一張滿足題主需求的顯示...

想買個手機,預算2000左右,記憶體足,畫素好,系統反應快的,有推薦的嗎?

左華棟 華為的 mate 系列和 P 系列不錯。但 2000 這個價位的話,暢享和 nova 都不建議考慮,如果想支援 HUAWEI 可以選擇其他品牌,然後把省下來的 500 800 塊錢捐給 HUAWEI 如果考慮到拍照的話,基本上只有 Redmi Note9 Pro 可選了,這顆1 5.2 英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