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元左右的預算,要求拍照好看,手機不卡,不費電,求推薦?

時間 2022-01-20 01:08:28

1樓:小猴子

真我realme大師探索版,索尼766感測器,帶光學防抖,65W快充,驍龍870處理器。前置3200W攝像頭,滿足你的需求。

2樓:Franky

Oppo reno5pro+

驍龍865,也算是一顆神u 了,這個系列主打的就是輕薄跟拍照,imx766依然很能打,其他的配置該有的都差不多,整機質感也不錯,算是配置不算很亮眼,但是好用的手機。

3樓:於常德

vivo 的iqoo還可以我目前就在用,感覺效能可以,照相vivo一直都可以,我用它玩遊戲兩年了,從來沒因為手機卡過,而且充電超級快,這個價位,它絕了

4樓:流沙

紅公尺k40系列,紅公尺k50系列,滿足,之前十月初買過一次,現在半年了,感覺還是不錯的

5樓:耳悅心昇

你的預算很低,應該是想入手機不久的新使用者,綜合上述需求可以考慮iphone的舊機型,從而了解手機的除錯,配置,效能後再轉安卓系手機也不遲。

6樓:52赫茲的鯨

iqooneo5

8+256在兩千左右拍照在這個價位算是頂天了

遊戲體驗也不錯,就是質感差點,續航一般,螢幕一般。兩千塊錢還想要什麼

預算3000左右,要求 拍照好,續航長,可以打遊戲但是要求不高?

知乎使用者 vivox60,拍照好,續航不差,效能可以和865plus五五開,而且十分輕薄,很適合女生。現在可以加點錢買一加9,這次一加相機堆料很猛,還和哈蘇合作了演算法方面不會差到那去。 志大官人 預算3k左右,題主要求拍照好續航長,可以遊戲效能也好點的 像之前出的幾款偏遊戲效能的,而拍照很拉跨的...

預算15000左右的相機推薦,拍照為主?

15000相機 鏡頭 選APS C就鏡頭選擇多一點,各種焦段可玩性好一些,如果不是很在意復古外觀,富士XS 10是很好的選擇,效能上和XT4幾乎沒啥區別,搭配16 80F4旅遊,然後XC35 XF23 50二選一掛機。這一套下來差不多13000 選全幅畫質會好一些,但相對的鏡頭選擇非常受限,一般的拍...

2000左右預算買什麼表合適

上古傑作 何為經典?經過歷史選擇出來的 最有價值經典的 最能表現本行業的精髓的 最具代表性的 最完美的作品。同理,經典腕表亦是如此,上古覺得要滿足一下條件 1 暢銷多年 有口皆碑 2 質量過硬,經久耐用 3 款式新潮 不過時 下面給大家推薦五款千元內經典腕表 卡西歐 數字石英表 F 91系列 卡西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