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區別真朋友?

時間 2021-12-20 20:12:41

1樓:123

我覺得你這個朋友有些時候不太顧及你的感受,有些行為沒有那麼夠朋友吧。

第一,她佔有慾太強了,有點自私。她可以單獨和A玩,但是不允許你和A玩。這就說明她其實是有私心的,她怕你和A 成為了朋友,你就會疏遠她或者「背叛」她。

她對A 也是裡一套外一套,她其實就是想要掌控你們三人的關係,不讓自己被動。

第二,我覺得她對你的要求有點苛刻,貪得無厭。在你已經拿了四分之三的時候都和他獨處的時候,她還要求你拿更多的時間,綁架你去你不喜歡的局,讓你無條件的地配她。而且處處防著,怕你和別人玩太多。

第三,她為人不真誠。她對A 的方式是裡一套外一套,說明這個人是兩面三刀的人,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去偽裝。那麼你哪來的自信她對你的好都是真誠的呢?

第四,不靠譜。我可以理解她有男朋友,但是已經約好的情況把你乙個人晾一邊這樣真的不好吧。

既然你都已經知道她不好了,這樣的人不值得深交,頂多算個塑料姐妹。

2樓:小魚喵

感覺你也是討好型人格啊,明明心裡很討厭,就是不知道拒絕,怎麼對你都說好…我這麼說吧,你在A心裡可能只是代表我朋友多,很聽話的朋友,並不是像你一樣做什麼事都優先考慮A。

你覺得好的人你就去交往,不用去管別人說什麼,真的把你放心裡的朋友,是會在乎你的感受,在你遇到事情會跟你一起分析解決,吃到好吃的東西會跟你分享有機會就帶你去吃,人生感悟也會說給你聽,會傾聽也會向你訴說,談戀愛會替你把關,你過得幸福會替你開心等等等等…

總之,你的人生你做主,學會生氣拒絕,心裡不開心就說出來,得會表達自己的情緒。

真朋友和酒肉朋友的區別是什麼?

yl西陌 酒肉朋友只會在你如意的時候都守在你旁邊,一旦某一天不如意了,恨不得立馬和你斷絕關係,真朋友不一樣,你如意的時候可以和你關係變冷淡,你一旦失意了,對不起,看你平時表現,你如意時的拋棄,失意時的悔意都抵不起他們付出的真情,所謂傷過的心才知痛有多深,沒體會到的別說懂。 染指流年 真盆友 有什麼事...

朋友 真朋友 總忘記還錢怎麼辦

現在一起玩的我這個朋友也是,飯卡有時經常忘記充錢或忘帶,然後又是我幫她刷,過後好多時候就忘了,因為每次也就那麼幾塊錢,就不好意思要,可次數多了就差得也多。而且我對錢這方面做不到很大方,除非是我說要請客那種。 有乙個從同事變成朋友的女生,總和我講她有多大方,每次吃飯都是我主動付賬,也不主動還錢,總是我...

子集和真子集有啥區別?

德國科技標準 子集 如果集合A的任意乙個元素都是集合B的元素,那麼集合A稱為集合B的子集。子集是有可能A B的,真子集就是把A B這種情況給剔除了。這倆的符號也不一樣。 修墨 A is a subset of B iff every element of A is an element of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