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鞋和真鞋有區別麼?

時間 2021-06-04 01:48:00

1樓:

有區別啊,大學時一直買莆田假鞋,覺得沒用區別,後來出國留學了,同款的也不貴,就買了真的,發現差別好大, 的細節還有的氣質

還有我大學女朋友來嘲笑我買假鞋,那時候我不是不知道家裡有公司嘛,嘻嘻嘻

2樓:蒹葭

仔細看看鞋子有沒有瑕疵就知道了。假鞋肯定會又有瑕疵,只要仔細看,肯定能找到,不要相信什麼頂配版。賣莆田鞋就是laji。

知道買假鞋的人最怕什麼嗎?就是被別人發現自己的鞋是假的。而賣莆田鞋的人,還是不注意鞋子的做工,各種瑕疵,連貼個標籤都貼歪,不說質量,單看做工就知道是假的,賣假鞋也不能專業一點。

3樓:快樂即可

區別是有的,但是好的FAKE基本無異,自己眼要尖,好的 FAKE對於學生黨還是非常可以的,價效比高,現在一說就是沒有AJ都不和你談戀愛,哈哈,可以想著入一雙蒲蒲通通,哈哈

4樓:可愛的漢堡包

區別還是有的,不是說世界沒有相同的葉子麼!真鞋也不是每一雙一模一樣的。當然這一點鑽牛角尖了,真鞋和假鞋的區別看什麼鞋型了。

籃球鞋區別比一般的板鞋大,水晶底兒比普通鞋底兒差別大,針織比帆布差別大。一切都是看製作工藝的,工藝越複雜最後的差距就越大。

假鞋也分三六九等,我這裡就拿最好的高仿做例子,真籃球鞋裡面的還可以還是不少的,氣墊支撐,前後掌反饋調節,材料的耐操性。假的籃球鞋一般不太具備實戰能力,外觀上可以做到一比一,但是腳感就不敢保證了。

至於那些帆布鞋板鞋,假鞋還是非常有優勢的,可以說是假鞋生存的命門。一雙vans匡威動輒七八百,我自己也想不明白有什麼理由去購買,本身就是不是為亞洲人設計的鞋子,磨腳愛開膠。於是假鞋的價效比一下子凸顯出來,商品存在的意義就是為客戶提供價值,假鞋在專業鞋型領域的劣勢在這乙個環節靠價效比,和足以以假亂真的品質扳回一城。

(畢竟就是雙布鞋,真的沒什麼技術含量的,Nike,adidas是有自己的的科研部門的,vans可沒有哦)

所以說真鞋假鞋區別存在,技術含量越低差別越小。

我舍友說真鞋和假鞋都一樣,我如何反駁

球鞋科普大神 對於這個問題作為擁有多年經驗的老人來說 1 真的永遠是真的 2 頂多外觀一樣細節上還是有一定的差距不會做到一模一樣的3 用不著反駁的 君寒 自己喜歡就是真,別人說的再多,都是別人說的,反正穿的人是你,又不是他,就像女朋友自己喜歡就行了,別人說她不好看,然後呢,和她過日子的你,你自己喜歡...

穿假鞋和穿山的漢服 lo 有什麼不同

garyday 問題是,什麼叫山呢?漢服根本就沒有山正之分,所謂正,也只是你們自己說的而已漢服沒有山正之分,你所說的什麼版型,什麼印花,不好意思,沒有,版型都是那些,鞋子的版型每個商家都有,誰會去告,或者說,誰能告。再說印花,圖案之類的,還不是借鑑古人的,你要覺得別人跟你相似,一樣是山,那文化局替古...

籃球鞋裡的前鋒鞋和後衛鞋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有的籃球鞋只適合小體重,有的籃球鞋大體重小體重都能穿?

c程爺 實戰球鞋確實是區分位置的,你說後衛鞋是圓的,主要是因為近期的後衛寫如歐文系列,都擁有防外翻設計,一些頂級後衛,常常重心低幅度大,把動作做到極致,這時候防外翻就很重要。另外前鋒鞋和後衛鞋還很重視球鞋的啟動速度,和防滑性,當然他們也需要減震,但是過於豪華的減震配置會造成鞋底厚度太大從而影響啟動反...